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7月4日
日期:
慶回歸主題康樂棋地畫 3指定地點「打卡」贏獎品【附活動連結.短片】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4.5% ()

截至2022年7月4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7月4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7月4日染疫數字圖表 ()

7月4日,本港單日新增184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54,011宗陽性個案、940 ......

7月4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7月4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4日)新增184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645宗本地感染個案及196宗輸入個案。 ......

珀麗灣(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東涌藍天海岸、葵青長亨邨、馬灣珀麗灣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康文署將舉辦芭蕾舞導賞講座。(康文署網頁截圖)

芭蕾舞導賞講座門票今起發售 買4場或以上九折 舞蹈家劉玉華主講【附購票連結】 ()

康文署在8月和9月將推出名為「匯演.短篇精品」的芭蕾舞導賞講座,由本地舞蹈教育家劉玉華主講,門 ......

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加設了以「花火」為主題的藝術裝置。(丁啟健攝)

短片:夜觀「花火」日賞「蒲公英」 炮台山東岸公園藝術裝置 ()

慶祝回歸25年的「仲夏.維港」其中一個活動,是在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加設以「花火」為主題的藝術 ......

倪匡少年時照片(資料圖片)

倪匡離世|自稱「蠢人」談人生處世 寫書用聲控輸入法爆笑料 10問10答識倪匡 ()

被譽為「香江四大才子」之一、寫下《衛斯理》等膾炙人口科幻小說的著名作家倪匡昨午(3日)逝世,享 ......

示威者抗議阿克倫警方槍殺非裔男子沃克。(路透社)

短片:美國非裔男遭8警開90槍擊斃 警發布現場片槍聲連連 ()

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市(Akron)的非裔男子沃克(Jayland Walker),上月27日涉 ......

硅藻土地墊使用注意(Canva圖片/明報製圖)

硅藻土地墊吸味殺菌要點揀?消委會教硅藻土地墊使用注意 忌接觸肥皂梘液 ()

硅藻土(又稱矽藻土)吸水地墊吸濕力超強,有助保持家居乾爽,深受歡迎。消委會教路使用硅藻土地墊要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65地點納強檢 尖沙嘴一蘭、將軍澳PopCorn翠園​​​​​、葵聯邨聯喜樓等【附名單】 ()

政府昨(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Canva製圖)

營養師推介7種「天然味精」 煮食加番茄、昆布、菇類增鮮味【短片】 ()

味精被廚師及食物生產商視為「好幫手」令食物更可口,但部分消費者對味精非常抗拒,認為味精對身體無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強烈季候風信號生效 有驟雨及狂風雷暴 ()

早上8時半,天文台錄得28.6度,相對濕度82%。強烈季候風信號現正生效。預料本港吹西南強風, ......

2022年7月3日
著名作家倪匡離世,享年87歲。(資料圖片)

倪匡離世|寫作為養家餬口 倪匡教寫小說「偷懶」之法 ()

倪匡離世,享年87歲。倪匡曾於2019年書展講座露面,與讀者交流。他提及,昔日寫作為養家餬口, ......

7月3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7月3日染疫數字圖表 ()

7月3日,本港單日新增182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52,170宗陽性個案、940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4.4% ()

截至2022年7月3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天文台網站)

天文台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料周一間中有驟雨狂風 ()

【19:41】天文台表示,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晚上7時40分取消。明日(4日)天氣預測大致多 ......

昌運中心(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昌運中心、洪水橋石埗村、石排灣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歲月神偷》於永利街取景。左起為導演羅啟銳、監製張婉婷、演員吳君如及任達華。(2010年資料圖片)

羅啟銳離世|《歲月神偷》取景 永利街得以保留 羅啟銳開心「有紀念性東西留下來」 ()

香港導演羅啟銳經典作之一《歲月神偷》於上環永利街取景拍攝,羅啟銳在去年由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辦的《 ......

炮台山東岸公園(香港特區25周年 HKSAR 25 facebook圖片)

炮台山東岸公園賞花火藝術裝置【多圖】 ()

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加入以花火為主題的藝術裝置,日間是蒲公英造型,晚間則幻化成璀璨奪目的花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