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6月21日
日期: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拉托夫拍賣獎章 逾1億美元成交捐助烏克蘭兒童
6月21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21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21日)新增119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076宗本地感染個案及122宗輸入個案 ......

6月21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6月21日染疫數字圖表 ()

6月21日,本港單日新增119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29,209宗陽性個案、9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2.8% ()

截至2022年6月21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入境處網上求助表格二維碼(入境處網站截圖)

入境處新增網上表格供境外港人求助 ()

入境處今日(21日)公布,增設網上求助表格服務,讓香港居民在境外遇事或需要協助時,可透過網上求 ......

英國倫敦中央刑事法院(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刑事法大律師擬下周起罷工4周 要求加薪至少15% 料影響法庭聆訊 ()

英國刑事法大律師公會(CBA)在逾八成會員支持下,擬於下周一(27日)起罷工,意味部分法庭案件 ......

在湄公河發現長約4米、重661磅的雌性巨型魔鬼魚,刷新世界最大淡水魚紀錄。(路透社)

湄公河現4米長魔鬼魚 刷新世界最大淡水魚紀錄【短片】 ()

在柬埔寨北部湄公河的一名漁夫,上周二(14日)抓到一條雌性巨型魔鬼魚。經研究團隊「湄公河奇觀」 ......

Häagen-Dazs呍呢嗱雪糕家庭裝及桶裝,被驗出含歐盟禁用除害劑環氧乙烷。(Häagen-Dazs網站截圖)

Häagen-Dazs兩款呍呢嗱雪糕含歐盟禁用除害劑 食安中心籲停止食用 ()

Häagen-Dazs兩款呍呢嗱雪糕在台灣被驗出含歐盟禁用除害劑「環氧乙烷」,本港食 ......

油街、大強街、炮台山道及長康街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驗出新型狀病毒陽性。(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兆山苑、廣福邨、富澤花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今日(21日)是國際瑜伽日,印度總理莫迪(前)在邁索爾(Mysore)與民眾齊齊做瑜伽。(法新社)

國際瑜伽日 各地民眾齊齊做瑜伽【多圖.短片】 ()

今日(21日)是國際瑜伽日,在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墨西哥等地舉行集體做瑜伽活動,不少民眾參 ......

韓國首爾(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7月1日起恢復特區護照及BNO持有人免簽證入境 須先獲電子旅行許可【附申請詳情】 ()

韓國宣布,由當地時間7月1日零時(香港時間6月30日晚上11時)起,香港特區護照和英國國民(海 ......

沙田大會堂今年踏入35周年,康文署舉辦「聚沙.承藝」網上展覽。(康文+++facebook圖片)

沙田大會堂35周年「聚沙.承藝」網上展覽 答問題贏獎品【附展覽連結.短片】 ()

沙田大會堂今年踏入35周年,康文署舉辦「聚沙.承藝」網上展覽,以3段影片回顧沙田大會堂的發展歷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指出,復必泰以4種顏色區分不同分量疫苗,惟香港不論供成人或兒童接種,都只得紫色一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復必泰4色樽辨分量香港清一色 何栢良:睇政府辦事能力 稱自行調整分量供兒童接種不理想 ()

本港現時接種的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藥廠推出了4款樽蓋顏色,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解 ......

(Arslan Hidayat Twitter截圖)

涉利用非洲兒童拍攝侮辱非裔人士影片網上出售 中國公民被捕【短片連結】 ()

非洲馬拉維移民官員周一(20日)表示,一名中國公民涉因拍攝非洲兒童喊出種族歧視、侮辱非裔人士的 ......

珍寶海鮮舫本月14日離開香港仔碼頭。(資料圖片)

珍寶海鮮舫南海沉沒 網民嘆一去不返感唏噓【多圖回顧珍寶海鮮舫】 ()

珍寶海鮮舫上周二(14日)啟航離開香港,至前日(19日),在南海西沙群島附近水域遇風浪,船身入 ......

白雪芳拍片尋親,她對兒時記憶模糊,現只能靠兒時照片作線索。(沸點視頻截圖)

河北被拐女孩拍片尋父母 盼團聚見證婚姻大事【短片】 ()

近日一名河北被拐女子尋親影片在微博上廣泛流傳,24歲的白雪芳穿上結婚禮服拍片,希望透過各大媒體 ......

(八達通消費券網站截圖)

消費券2022.八達通|用戶要否重新登記?疑惑逐項解答【附實用連結】 ()

第二階段消費券將於8月7日起分期發放,此前一直用八達通卡領取消費券的用戶,要否重新登記?哪些情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24地點納強檢 觀塘順利紀律部隊宿舍1座、水泉澳邨崇泉樓等【附名單】 ()

政府昨(2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夏至消暑食譜(Canva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夏至.二十四節氣|夏至宜消暑祛濕 7食譜助清熱解暑 ()

今日(6月21日)是二十四節氣的夏至,夏至是一年中白晝時間最長、黑夜最短的日子。根據醫院管理局 ......

2022年6月20日
6月20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6月20日染疫數字圖表 ()

6月20日,本港單日新增132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28,011宗陽性個案、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