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6月20日
日期:
新冠疫情|6月20日染疫數字圖表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2.7% ()

截至2022年6月20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第二屆泰國空氣結他大賽上周六(18日)晚舉行,泰國「特朗普」Rob Palmer勝出。(法新社)

泰國「特朗普」勝出曼谷空氣結他大賽 評判讚「讓泰國再次偉大」【短片】 ()

第二屆泰國空氣結他大賽上周六(18日)在曼谷舉行,翻版美國前總統「特朗普」、Netflix劇集 ......

6月20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20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20日)新增132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186宗本地感染個案及141宗輸入個案 ......

普通及高額長者生活津貼合併安排(政府新聞網facebook圖片)

長者生活津貼9月起劃一每月3915元 毋須重新申請 一文看清資產入息限額 ()

社會福利署今年9月1日起合併普通長者生活津貼(長生津),以及高額長者生活津貼,劃一發放每月39 ......

新增有班別爆疫的學校包括聖士提反書院。(資料圖片)

短片:多6校爆新冠 張竹君:班別停課已有效阻蔓延 ()

連日來每日都有學校報告有多宗學生或教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部分班別因累積多宗個案,被衛生署要求停 ......

愛民邨(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洪福邨、君臨天下、愛民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Iryna Morykvas(右圖)為世界難民日設計emoji(左圖),呼籲向他人敞開心門,伸出援手。(UNHCR)

世界難民日|烏克蘭女畫家難忘攜子逃難 設計emoji籲敞開心門伸出援手 ()

今日(20日)是世界難民日,聯合國難民署(UNHCR)在facebook專頁介紹,烏克蘭畫家I ......

治療師安排染疫年老夫婦在病牀上視像通話,惜這次通話成永別。(醫管局facebook圖片)

新冠疫情|染疫老夫婦視像通話成永別 老伯感激醫護助見妻「最後一面」 ()

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長者成重災區,死亡人數佔最多。醫護人員雖然每日見盡生離死別,但亦希望行多 ......

Lia Thomas是首名在全美大學體育協會(NCAA)最高級別女子泳賽獲勝的變性選手,她上月表示變性運動員在體育賽事中沒有優勢。(法新社資料圖片)

國際游泳聯會禁12歲後變性者參加女子賽事 研另設公開組賽事 ()

國際游泳聯會(FINA)去年開始檢視女選手參賽資格政策,經運動員、科學及醫學團隊,以及法律與人 ......

(八達通facebook截圖)

消費券2022.八達通|儲印花最高獲200元現金獎賞 轉會及新登記額外賺30元迎新獎賞 ()

第二階段消費券將於8月7日起分期發放。由6月23日至7月23日,新的合資格市民可登記領取;本已 ......

Hass牛油果成熟後會變色。(圖片由「林記水果」檔主林先生提供/張可兒製圖)

揀新鮮牛油果3注意 果商提醒:外皮多黑點、果蒂脫落存放較久【附牛油果保存貼士】 ()

牛油果營養豐富,食用方便。如何挑選新鮮牛油果?怎樣分辨牛油果是否已熟?「林記水果」檔主林先生接 ......

消費券2022|PayMe、BoC Pay、Tap&Go、AlipayHK、WeChat Pay HK獎賞一覽【附連結】 ()

政府消費券第二階段5000元將於8月7日發放,今次領券支付工具增至6種,包括原有的八達通、Al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29地點納強檢 將軍澳廣場譚仔米線、灣仔新世紀廣場大家樂等【附名單】 ()

政府昨(19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2022年6月19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氣泡水致骨質疏鬆、破壞牙齒?營養師解迷 提醒腸易激者慎飲 ()

市面愈來愈多不同口味的氣泡水,註冊營養師劉嘉豪(Jim)解答有關氣泡水的迷思,並提醒有腸易激綜 ......

6月19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19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19日)新增1276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161宗本地感染個案及115宗輸入個案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2.5% ()

截至2022年6月19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6月19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6月19日染疫數字圖表 ()

6月19日,本港單日新增1276‬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26,684宗陽性個案、9 ......

蘇屋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蘇屋邨、維景灣畔、慈安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候任律政司長林定國(政府新聞處)

第六屆政府班子.短片|候任律政司長林定國:維護國安是最基礎任務 「絕不害怕制裁」 ()

候任律政司長林定國今午(19日)見傳媒,被問及有關香港法治、外國對官員實施制裁、與副司長分工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