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6月19日
日期:
氣泡水致骨質疏鬆、破壞牙齒?營養師解迷 提醒腸易激者慎飲
6月19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19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19日)新增1276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161宗本地感染個案及115宗輸入個案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2.5% ()

截至2022年6月19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6月19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6月19日染疫數字圖表 ()

6月19日,本港單日新增1276‬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26,684宗陽性個案、9 ......

蘇屋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蘇屋邨、維景灣畔、慈安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候任律政司長林定國(政府新聞處)

第六屆政府班子.短片|候任律政司長林定國:維護國安是最基礎任務 「絕不害怕制裁」 ()

候任律政司長林定國今午(19日)見傳媒,被問及有關香港法治、外國對官員實施制裁、與副司長分工等 ......

政府今日(19日)公布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主要官員名單。圖示候任特首李家超(前排中)、候任政務司長陳國基(前排右)、候任財政司長陳茂波(前排左)。後排左起為候任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候任特首辦公室主任葉文娟、候任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候任律政司長林定國和候任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政府新聞處)

第六屆政府班子.短片|李家超:我選擇的官員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

候任特首李家超今午(19日)率領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要官員舉行記者會。李家超表示,「我選 ......

尤聲普與吳君麗合演《春花笑六郎》。(圖片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提供)

西九戲曲中心「尤聲普粵劇藝術展:文武莊諧八十秋」 回顧粵劇大老倌尤聲普風采 ()

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即日至12月31日舉行「尤聲普粵劇藝術展:文武莊諧八十秋」展覽,回顧已故粵劇 ......

中央人民政府根據候任特首李家超的提名,任命第六屆港府主要官員。左為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右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政府新聞處)

第六屆政府局長簡歷|61歲盧寵茂任醫務衛生局長 51歲麥美娟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

第六屆政府增設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將運輸及房屋局分拆為房屋局和運輸及物流局。食衛局、環境局、創科 ......

中央人民政府根據候任特首李家超的提名,任命第六屆港府主要官員。上排左起:財政司長陳茂波、政務司長陳國基、律政司長林定國;下排左起: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政府新聞處)

第六屆政府司長副司長簡歷|63歲陳國基任政務司長 副司長卓永興督察出身 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任律政司副司長 ()

中央人民政府今日(19日)根據候任特首李家超的提名,任命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主要官員。以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28地點納強檢 黃大仙富臨皇宮、apm潮館、油麗邨仁麗樓等【附名單】 ()

政府昨(18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2022年6月18日
6月18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6月18日染疫數字圖表 ()

6月18日,本港單日新增1276‬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25,408宗陽性個案、9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2.4% ()

截至2022年6月18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6月1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1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18日)新增1276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160宗本地感染個案及116宗輸入個案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周日早上局部地區有雷暴 日間短暫有陽光 ()

【19:30】本港地區今晚(18日)及明日父親節(19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一兩陣驟雨。明 ......

圖為模擬於2022年6月16日早上5時由中環碼頭望向維多利亞港所見的行星位置,括號內顯示行星在該時間的高度。當時土星位於離南方地平面54度處,故不在圖中。(香港太空館facebook圖片)

太空館:現時至7月中可賞行星匯聚 肉眼觀賞「五星伴月」6月下旬較理想【附觀測攻略】 ()

水星、金星、火星可以用肉眼觀看?香港太空館facebook發文稱,現時起至7月中旬是觀賞行星匯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政府新聞處片段截圖)

短片:近兩周逾半新冠個案涉較年輕患者 歐家榮稱因年輕市民外出增多 ()

本港新增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近兩周逐步攀升,已連續第四日破千宗,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 ......

沙角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博康邨、沙角邨、慈樂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設於葵青劇院廣場的康樂棋棋盤地畫(政府新聞處)

康樂棋地畫現身動植物公園、鰂魚涌公園等 儲齊印章可換限量版康樂棋【附換領詳情】 ()

康樂棋是受小朋友歡迎的桌上遊戲之一,現在去到康文署轄下公園或大型廣場,有機會一家大小齊齊玩康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