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6月18日
日期:
新冠疫情|6月18日染疫數字圖表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2.4% ()

截至2022年6月18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6月1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1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18日)新增1276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160宗本地感染個案及116宗輸入個案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周日早上局部地區有雷暴 日間短暫有陽光 ()

【19:30】本港地區今晚(18日)及明日父親節(19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一兩陣驟雨。明 ......

圖為模擬於2022年6月16日早上5時由中環碼頭望向維多利亞港所見的行星位置,括號內顯示行星在該時間的高度。當時土星位於離南方地平面54度處,故不在圖中。(香港太空館facebook圖片)

太空館:現時至7月中可賞行星匯聚 肉眼觀賞「五星伴月」6月下旬較理想【附觀測攻略】 ()

水星、金星、火星可以用肉眼觀看?香港太空館facebook發文稱,現時起至7月中旬是觀賞行星匯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政府新聞處片段截圖)

短片:近兩周逾半新冠個案涉較年輕患者 歐家榮稱因年輕市民外出增多 ()

本港新增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近兩周逐步攀升,已連續第四日破千宗,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 ......

沙角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博康邨、沙角邨、慈樂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設於葵青劇院廣場的康樂棋棋盤地畫(政府新聞處)

康樂棋地畫現身動植物公園、鰂魚涌公園等 儲齊印章可換限量版康樂棋【附換領詳情】 ()

康樂棋是受小朋友歡迎的桌上遊戲之一,現在去到康文署轄下公園或大型廣場,有機會一家大小齊齊玩康樂 ......

復必泰疫苗社區接種中心(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外國研究:首兩針復必泰隔8周接種 心肌炎風險較隔不足30日低88% 中和抗體增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自去年2月展開,至今逾一年後,政府昨(17日)根據衛生防護中心轄下 ......

約1970年代的大埔墟火車站。(歷史檔案館facebook圖片)

香港舊照片|七十年代大埔區:大埔墟火車站、富善街唐樓、汀角路 看居民生活面貌 ()

大埔以前是一個墟鎮,政府於1950年代着手研究大埔的發展,並於1970年代正式推行新市鎮發展計 ......

澳門荷花節(中通社/新華社)

賞花︰澳門荷花節【短片.多圖】 ()

荷花在夏天綻放,澳門氹仔龍環葡韻正舉行「第22屆澳門荷花節——荷香樂滿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屯門V city老虎冰室、上水龍宴酒家及百份百餐廳、長沙灣盈暉海鮮酒家等【附名單】 ()

政府昨(1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2022年6月17日
6月17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17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17日)新增1145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014宗本地感染個案及131宗輸入個案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2.3% ()

截至2022年6月17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6月17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6月17日染疫數字圖表 ()

6月17日,本港單日新增1145‬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24,132宗陽性個案、9 ......

香港太空館於2022年4月23日拍攝的太陽黑子。(香港太空館facebook圖片)

太陽黑子實際非黑色 太空館解釋「顯黑」原因 ()

太陽上觀測到的黑色小點被稱為「太陽黑子」,但太陽黑子是黑色嗎?香港太空館在facebook發帖 ......

英國5歲女童Bella J Dark(左)創作童話故事《迷路的貓》(The Lost Cat),成為全球最年輕作家。(健力士世界紀錄網站圖片)

英5歲女童創作童話書售出逾千本 刷健力士紀錄成最年輕作家 ()

英國5歲女童Bella J Dark創作了人生第一本繪本創作《迷路的貓》(The Lost C ......

(資料圖片)

天文台教你目測耳聽避雷暴 閃電雷聲同時出現即雷暴接近 ()

下雨不時會伴隨行雷閃電,而通常會先看見閃電,才聽到雷聲,但原來可憑目測閃電及聽到雷聲之間的秒數 ......

葵芳邨(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龍門居、海怡半島、葵芳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戲曲電影欣賞」節目均在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放映。(康文署網站圖片)

康文署7月至10月戲曲電影節目一覽 滿60歲票價30元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7至10月期間推出「戲曲電影欣賞」節目,精選8齣不同劇種的中國戲曲電影。成 ......

圖為港灣道體育館場館。(康文署圖片)

7月1日免費開放康文署康樂設施、展館一覽 ()

為慶祝回歸25周年,康文署多項設施於7月1日免費開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