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6月8日
日期:
吞拿魚柳含組胺疑致食物中毒 一文睇食安中心4招防組胺中毒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0.5% ()

截至2022年6月8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6月8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6月8日染疫數字圖表 ()

6月8日,本港單日新增55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16,228宗陽性個案、9389 ......

6月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8日)新增55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疫情輕微 ......

昨日(7日)安徽省肥西縣上派鎮,身穿旗袍的考生家長合照留念。(中新社)

內地高考家長「花式送考」 安徽父穿旗袍盼孩子「旗開得勝」【短片】 ()

昨天(7日)內地全國高考拉開帷幕,在各處考場外家長們都想盡辦法「花式送考」,為應考學生加油助威 ......

微型藝術展@中環街市︰《沙田龍舟競渡》(陸秋燕攝)

短片:中環街市微型藝術展 細看龍舟競渡、搶包山、戲棚、新式LED舞火龍【多圖】 ()

市區重建局及華懋集團聯合舉行的「細塑今昔‧智建未來」微型藝術展,即日起至7月16日在中環街市展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政府新聞處facebook直播截圖)

短片:張竹君稱新冠疫情微升 社區逾10條BA.2.12.1傳播鏈「到處都有」 ()

本港新增55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學校則呈報94宗陽性,涉87間學校,包括61名學生及33名教 ......

(政府新聞處圖片)

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門票今起開售 趙增熹策劃兒童音樂會、投影互動展覽 ()

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將於7月8日至8月14日舉行,節目包括舞蹈表演、互動投影展、音樂劇 ......

小西灣邨(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小西灣邨、何文田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PSY上月在首爾高麗大學演唱《Gangnam Style》,台下學生仍然極為瘋狂。(法新社)

《Gangnam Style》爆紅10年 PSY:曾帶來巨大壓力 如今視人生戰利品【短片】 ()

韓國歌手PSY十年前以一曲《Gangnam Style》紅爆全球,當中招牌舞步「騎馬舞」成為全 ......

聖荷西大帆船內發現大批金幣。(法新社)

聖荷西大帆船寶藏曝光料值數十億美元 哥倫比亞海軍探測殘骸發現另兩歷史沉船【短片】 ()

1708年在哥倫比亞一個加勒比海沿岸港口附近沉沒的「聖荷西大帆船」,殘骸首批影像曝光,哥倫比亞 ......

天文台在長洲的攝影機於今早(8日)10時22分拍得水龍捲出現。(天文台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照片看長洲水龍捲 天文台:5至10月雨季最常見 長洲曾單月兩現水龍捲 ()

今早(8日)黃色暴雨警告生效期間,天文台在長洲的攝影機拍得水龍捲出現。天文台指出,在水面上發生 ......

中國紅河蝴蝶谷日前迎來一年一度的蝴蝶爆發期。(中新社片段截圖)

短片:雲南金平蝴蝶爆發期 數量逾億 ()

位於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金平縣的中國紅河蝴蝶谷,日前迎來一年一度的蝴蝶爆發期,逾億隻蝴蝶 ......

魚腥草(張可兒製圖)

魚腥草清熱化痰 中醫提醒:體質寒性、虛弱、孕婦不宜食用 ()

魚腥草是常見湯水材料,有什麼益處?註冊中醫師葉麗斌表示,新鮮魚腥草可作蔬菜炒吃,適合熱性體質; ......

(香港天文台facebook片段截圖)

雷暴警告10注意 ()

近期天氣不穩定,時有驟雨雷暴,市民宜提高警覺注意安全。天文台列出多項行雷閃電注意事項。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9地點納強檢 君悅酒店咖啡廳、將軍澳PopCorn商場大將、深井碧堤半島5座等【附名單】 ()

政府昨日(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紅棗紅糖紅豆沙食譜(醫管局facebook圖片)

醫管局教煮紅棗紅糖紅豆沙 安神健脾暖胃 ()

夏天容易心火旺盛,醫管局facebook分享養生資訊,提到飲食方面西瓜可以清心煩,蓮子、紅棗、 ......

2022年6月7日
6月7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7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7日)新增489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起公布的 ......

內地高考作文全國甲卷題目以《紅樓夢》「大觀園試才題對額」情節出題。左圖為6月7日上午河北省石家莊市考生認真溫習準備應考。(中新社/明報製圖)

內地高考作文以《紅樓夢》出題 網民嘆艱深:作者曹雪芹也要重考 ()

內地2022年高考今日(7日)開鑼,逾千萬學子走進考場。微博網民今日熱議高考作文全國甲卷題目, ......

6月7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6月7日染疫數字圖表 ()

6月7日,本港單日新增489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15,935宗陽性個案、93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