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6月6日
日期:
新冠疫情|6月6日染疫數字圖表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0.1% ()

截至2022年6月6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6月6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6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6日)新增54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全港學校共呈 ......

(資料圖片)

花園街街市「偉生肥牛」鮮牛肉含二氧化硫 食安中心跟進 ()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6日)公布,位於旺角花園街街市一樓M5號舖的「偉生肥牛」,一個新鮮牛肉樣本含 ......

機動恐龍展︰暴龍@尖沙嘴海港城(陸秋燕攝)

短片:機動恐龍展 1:1暴龍劍龍率先睇【多圖】 ()

尖沙嘴海港城及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夏日快閃:機動恐龍展」,分別展出1:1原大機動暴龍(約4.6 ......

不敢下水洗澡的白羅曼鵝身上滿是泥巴(左圖),與另一隻不下水的番鴨堪稱「不下水鵝鴨組」(右圖)。(台北市立動物園圖片)

台北動物園「不下水鵝鴨組」 白鵝怕落水致變泥鵝 番鴨從不下水【短片】 ()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兒童動物區養了一群白鵝,然而鵝群中有一隻鵝羽毛明顯特別污糟,引起遊客關注,擔心 ......

富亨邨(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富亨邨、富健花園、映灣園附近住宅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勞工處網站截圖)

勞工處明起兩日網上招聘會 3800空缺可供申請【附連結】 ()

勞工處由明天(7日)起至後天(8日)下午6時,舉辦「開創新天地」網上招聘會,求職者可以到勞工處 ......

英國白金漢宮的露台見證英國王室成員變化。上圖為1953年,英女王獲加冕後在露台與民眾見面。下圖為2022年6月,英女王慶祝登基70周年。(法新社圖片)

白金漢宮露台看英國王室成員變化 見證96歲英女王重要時刻:童年、結婚、登基、壽辰【多圖】 ()

英國白金漢宮露台舉世聞名,在英國王室亦扮演重要角色,每逢重要時刻,英國君主和王室成員都會在白金 ......

天氣|天文台: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或受大雨影響 料強陣風吹襲 ()

【12:25】天文台表示,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可能受大雨影響。預料強陣風吹襲香港,赤鱲角錄得每小 ......

男子在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求婚被員工打斷的經過。(wasgehtlan/reddit片段截圖)

情侶法國迪士尼樂園浪漫求婚被打斷 員工突搶走婚戒勸移玉步 迪士尼致歉【短片】 ()

在迪士尼樂園城堡下求婚,可能是不少女孩子夢寐以求的浪漫畫面。在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一對戀人原本 ......

英女王穿上綠色套裝,現身白金漢宮露台。(路透社)

英女王登基70年|白金禧活動尾聲英女王再現身 哥基犬、天線得得B巡遊亮相【短片】 ()

英國一連4天慶祝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登基70年白金禧,英女王上周四(2日)在閱兵儀式上露面後,因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3地點納強檢 屯門市廣場3座、朗屏邨繡屏樓、海怡半島3廈等【附名單】 ()

政府昨日(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二十四節氣的芒種天氣濕熱,容易食慾不振及精神疲倦。醫管局「中醫動」網站提供養生貼士。(明報製圖)

芒種.二十四節氣|芒種天氣濕熱易倦食慾不振 宜中午小睡、忌大汗後即沖冷水浴 ()

今日(6月6日)是二十四節氣的芒種,根據醫院管理局「中醫動」網站資料,芒種時節代表最適合播種有 ......

2022年6月5日
MIRROR演唱會票及「賞你食」現金券在網上迅速被搶光。(MIRROR facebook圖片、賞你食網站截圖)

「人生就是搶呢樣搶嗰樣」 「賞你食」現金券未來5個周四再售 MIRROR演唱會或有網上直播 ()

「人生就是上網搶呢樣搶嗰樣」,市民林女士近日如是嘆道。上網搶先登記參加活動或買東西,似乎已成「 ......

來自故宮博物院的借展文物運抵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提供)

短片:故宮博物院借展文物 運抵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宣布,來自北京故宮博物院的914件珍貴文物,已獲中央政府批准赴港,將於今年7 ......

6月5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6月5日染疫數字圖表 ()

6月5日,本港單日新增515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15,153宗陽性個案、9386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59.8% ()

截至2022年6月5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驟雨雷暴 隨後數日天氣續不穩定 ()

【19:45】西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同時,位於華南北部的低壓槽正為該區帶來不穩定天氣。本港 ......

6月5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6月5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5日)新增515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多4名新冠患者離世。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 ......

士丹頓街、卑利街、堅道及必列者士街附近一帶住宅的污水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珀麗灣、淺水灣麗景園、士丹頓街附近住宅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