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5月31日
日期:
珍寶海鮮舫告別香港 香港仔居民懷念龍椅、龍蝦伊麵 感可惜望保留招牌【短片】
5月31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31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31日)新增329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爆發感染群組的中環「ZENTRAL」和「Iro ......

5月31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31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31日,本港單日新增329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212,699宗陽性個案、937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57.9% ()

截至2022年5月31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天文台拍下雷雨區橫過清水灣的情況,早上遠處景色清晰可見,至約11時半時下大雨,只見白茫茫一片,下午又回復天朗氣清。(天文台facebook片段截圖)

天氣|短片看中午「過雲雨」天朗氣清變白茫茫 天文台料未來數日續有驟雨 ()

本港今早(5月31日)一度陽光普照,惟接近中午時一個雷雨區由南向北橫過香港,多區都下了一場「過 ......

漁光村(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漁光村、石硤尾邨及麗晶花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封城期間的上海儼如死城,平日繁忙的道路、大橋車輛全無。(法新社資料圖片)

上海封城65日 明日迎全面解封 回顧疫下封城歲月【多圖】 ()

上海因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從3月28日起封城,到明日(6月1日)終於迎來全面解封。這65日封 ......

新冠疫情下人人戴口罩,同時有效預防流感。(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兩年流感持續低水平 專家:冬天時仍需接種流感疫苗 ()

過去兩年人人戴口罩,目的為防新型冠狀病毒,同時也防止了流感傳播。衛生防護中心一直有監察流感數據 ......

廣州動物園雄獅「杭杭」的「齊陰」髮型紅爆網絡,且連日來持續「變髮」,備受網民關注。(廣州動物園微博圖片/極目新聞圖片)

廣州動物園雄獅「齊陰」髮型網上爆紅 三日三「變髮」【短片】 ()

近日有網民發現,廣州動物園飼養的獅子「杭杭」有「新造型」,一頭「齊陰」髮型樣子萌爆,迅即在網上 ......

英女王擁有30多隻哥基犬。(法新社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英女王5個冷知識 曾出訪100多個國家、擁有30多隻哥基犬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今年迎來登基70年白金禧紀念,明報電子平台組整理5項英女王冷知識,讓大家認識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雷雨區靠近 未來一兩小時影響本港 ()

【09:55】天文台表示,現時位於本港以南的雷雨區正逐漸靠近,並會在未來一兩小時影響本港,呼籲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3地點納強檢 康怡廣場板長壽司、麗港城17座、恆安邨恆月樓等【附名單】 ()

政府昨日(5月3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 ......

(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門票今早10時開售 3途徑搶購【附連結】 ()

男團MIRROR將於7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門票今日(5月31日)早上10時起公開發售,只設網上 ......

(Canva製圖)

夏天長吹冷氣易致「冷氣病」 中醫教4招改善及預防 ()

上班族長坐冷氣房,容易出現周身骨痛、關節痛、頭暈頭痛、手腳冰冷等問題。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 ......

2022年5月30日
5月30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30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30日,本港單日新增275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有1,212,370宗陽性個案、93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7% ()

截至2022年5月30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5月30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30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30日)新增275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表示每日20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有驟雨 局部地區有雷暴 ()

【19:45】一股偏南氣流正影響廣東。本港地區今晚(30日)及明日(31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李明佑攝)

短片:歐家榮稱新冠疫情走勢平穩 料染疫個案徘徊200宗 ()

本港近日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數字約在200宗,但接連出現酒吧群組,累積個案數十人,衛生防護中心傳染 ......

羅浮宮的《蒙娜麗莎的微笑》遭人丟蛋糕,幸蛋糕只落在保護畫作的玻璃。右圖為保安正清理玻璃上的忌廉。(路透社)

名畫《蒙娜麗莎》遭丟蛋糕弄污玻璃 畫作幸無恙 ()

路透社報道,網上有片段顯示,法國羅浮宮內的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周日(29日)遭一名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