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5月29日
日期: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6.9%
5月29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29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29日,本港單日新增23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有1,212,095宗陽性個案、93 ......

5月29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29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29日)新增23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沒新增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政府公布,所有在 ......

觀塘雲漢街及瑞和街附近一帶住宅的污水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觀塘雲漢街瑞和街附近一帶住宅、長安邨、東欣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日本群馬縣高崎市今天氣溫一度高達攝氏35.2度。(NHK影片截圖)

日本今年首個「猛暑日」 群馬縣、栃木縣錄35.2度高溫 ()

日本群馬縣今日(29日)出現堪比盛夏的高溫。日本氣象廳表示,群馬縣高崎市及栃木縣佐野市今天下午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本港大部分地區下午32℃或以上 天文台料明日局部地區驟雨 ()

【16:50】本港大部分地區今日(29日)下午氣溫上升至攝氏32度或以上。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 ......

戴勝鳥育雛畫面。(中新社片段截圖)

雲南盈江戴勝鳥育雛【短片】 ()

在雲南盈江國家濕地公園,近日有生態攝影師多次拍攝到戴勝鳥育雛的畫面。戴勝鳥是國家「三有名錄」保 ......

立夏之後,氣溫上升,雲南各大濕地的睡蓮悄然綻放。(央視新聞片段截圖)

雲南睡蓮綻放千姿百態【短片】 ()

立夏之後,氣溫上升,雲南各大濕地的睡蓮悄然綻放,千姿百態,美不勝收。 ......

1976年3月26日,英女王發出她的首封王室電郵。(Computer History Museum/The Royal Family Twitter圖片/明報製圖)

英女王數碼初接觸 1976年發首封王室電郵 2019年IG分享高祖父信件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今年迎來登基70年白金禧,她於1952年成為英國元首,經歷世界從工業轉型數碼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2地點納強檢 Zentral等中環兩酒吧、半山愛都大廈2座、御金.國峯兩廈等【附名單】 ()

政府昨日(28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 ......

2022年5月28日
5月2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2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28日)新增27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多一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食物及衛生局長陳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6.9% ()

截至2022年5月28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5月28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28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28日,本港單日新增27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有1,211,858宗陽性個案、93 ......

英國倫敦一年一度的切爾西花展於當地時間5月24至28日舉行。(Platinum Jubilee Pageant facebook圖片/法新社)

圖輯:英國倫敦切爾西花展2022 大笨鐘富士山哥基犬花藝品各具特色 ()

英國倫敦一年一度的切爾西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由英國皇家園藝學會主辦, ......

朗屏邨(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傲雲峰、帝庭豪園、朗屏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MIRROR演唱會採用實名制公開售票。(MIRROR facebook圖片)

MIRROR演唱會實名制售票 康文署提購票入場6貼士【附購票日程】 ()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底至8月初在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是紅館首次使用實名制售票,康文署 ......

五六十年代香港舊照片(地政總署測繪處圖片)

90秒短片看五六十年代香港 ()

中環舊天星碼頭、尖沙嘴九廣鐵路總站、銅鑼灣豪華戲院等建築已不復存在,地政總署測繪處早前公開一批 ......

德天跨國瀑布近日的景觀。(中新社片段截圖)

中越邊境德天跨國瀑布水量暴漲變「黃金瀑布」【短片】 ()

受到雨季汛期、連日來強降雨的影響,位於廣西的德天跨國瀑布景區日前變成「黃金瀑布」,一改往日清澈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2地點納強檢 會展嚐聚坊、馬鞍山及西營盤多幢大廈等【附名單】 ()

政府昨日(2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 ......

1959年,英女王打開裝有官方文件的紅色盒子。在過去70年中,英女王每天都會從私人秘書手中或透過紅色盒子拿到各式官方文件。(The Royal Family Instagram)

英女王登基70年|10張舊照片回顧女王君主生涯【多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今年登基70年白金禧,英國於6月2至5日一連4日舉行慶祝活動。英國王室連續兩 ......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天文台:天氣炎熱有驟雨 最高氣溫31度 ()

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28.1度,相對濕度85%。天文台表示,驟雨正影響廣東沿岸。預測本港地區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