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5月27日
日期:
一文看各地入境要求 赴日本、新加坡、泰國免檢疫安排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6.8% ()

截至2022年5月27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5月27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27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27日,本港單日新增25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有1,211,588‬宗陽性個案、9 ......

5月27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27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27日)新增25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多一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衛生防護中心今午 ......

The Butchers Truck負責人蔡振強(林梓晴攝)

美食車西九固定點繼續開檔 負責人感開心 將以食環新設牌照營運 ()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發言人今日(27日)表示,原定於6月1日結束的美食車可繼續在西九文化區內營運。 ......

現仍在西九文化區經營、售賣美式漢堡的美食車The Butchers Truck。(林梓晴攝)

美食車「固定點」延續 6月1日起6架美食車西九文化區營運 ()

美食車先導計劃原定於6月1日結束,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發言人今日(27日)回覆明報電子平台組表示, ......

日出康城領凱9座(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日出康城、龍門居、汀角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通訊事務管理辦公室網站截圖)

18郵局下周一起提供電話儲值卡實名登記服務【附郵局名單】 ()

政府宣布,下周一(30日)起將於18間指定郵政局設立服務櫃位,協助電話儲值卡個人用戶完成實名登 ......

圖為東京遊客熱點淺草仲見世通。(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本重新開關「很興奮」 港人搶先兌日圓 內地網民趕申簽證 惟擔心「出小區大門都難」 ()

日本昨(26日)宣布6月10日起恢復接受外國人參加旅行團遊日,中國大陸、香港獲列入低風險的「藍 ......

圖為4月於九龍城一間長者健康中心派發快測包的情況。(資料圖片)

長者免費取快測包安排延至6月底【附領取地點】 ()

政府今日(27日)宣布,會繼續向60歲或以上長者免費提供快速抗原測試套裝,有關安排會延至6月底 ......

防彈少年團(BTS)(法新社)

拜登邀BTS訪白宮 討論仇恨亞裔議題 ()

白宮周四(26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邀請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於5月31日到白宮,討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驟雨及雷暴未來兩三小時續影響本港 ()

【11:54】天文台上午11時45分發布特別天氣提示,與低壓槽相關的驟雨及雷暴會在未來兩三小時 ......

1959年的山頂纜車。(地政總署測繪處黑白圖片)

香港舊照片|五六十年代的中西區:山頂纜車、堅尼地城屠場、半山區昔日景貌【多圖】 ()

五六十年代的中西區是什麼模樣?地政總署測繪處公開一批1952至1969年間的舊香港黑白照片,當 ......

2002年、2006年和2021年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Arthur Edwards/法新社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英女王登基70年|英媒資深王室攝影師:英女王優雅不慌亂 愛狗愛馬因不知她女王身分 ()

今年是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登基70年,拍攝她已有45年的英國《太陽報》攝影師Arthur Edw ......

2022年5月26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6地點納強檢 會展嚐聚坊、寶蓮寺食堂、杏花邨兩廈等【附名單】 ()

政府今晚(2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 ......

5月26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26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附特別探訪醫院名單】 ()

本港今日(26日)新增25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多兩名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衛生防護中心公布 ......

5月26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26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26日,本港單日新增25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有1,211,338‬宗陽性個案、9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6.7% ()

截至2022年5月26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日本東京(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本擬6月10日起准外國旅行團入境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26日)在東京都內演講,表示計劃6月10日起恢復接納訪日外國遊客,初期對象 ......

梨木樹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嘉福邨、梨木樹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