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5月22日
日期:
猴痘|短片:歐家榮稱猴痘對港風險低 抵港者倘有病徵會安排入院
5月22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22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22日,本港單日新增23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有1,210,396宗陽性個案、93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6.4% ()

截至2022年5月22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5月22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22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22日)新增23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過去一日沒有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衛生防護中 ......

良景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屯門良景邨、將軍澳蔚藍灣畔、東涌迎東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5月22日,市民在寶山路站等待進內。(中新社)

短片:上海地鐵4線復駛 掃「場所碼」進站 ()

上海今日(22日)起逐步恢復跨區公共交通,市民乘坐交通工具需掃描「場所碼」及出示新型冠狀病毒檢 ......

沙特廉航Flyadeal首個全女性機組人員航班。(Flyadeal Twitter圖片)

首全女機組人員航班 沙特女權一大里程碑 ()

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Saudia)旗下廉航Flyadeal昨(21日)在Twitter宣布,完 ......

(Canva製圖)

植物奶不含膽固醇卡路里低 蛋白質、鈣不及牛奶 食安中心:孕婦兒童食物過敏者慎飲 ()

牛奶以外,豆奶、燕麥奶愈來愈多人飲用,這些植物奶如何生產,營養價值又如何? ......

5月24日起恢復服務的普通科門診診所(政府新聞處)

新冠疫情|醫管局:油麻地、將軍澳等診所周二起恢復普通科門診服務【附名單】 ()

醫管局宣布再有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指定診所周一(23日)起停止運作,並於周二(24日)起恢復普通科 ......

(資料圖片)

安心出行查詢熱線周一啟用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今(22日)宣布,「安心出行」電話熱線2626 3066於明日(23日) ......

濕地公園4翠鳥(香港濕地公園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濕地公園4翠鳥:普通翠鳥、斑魚狗、白胸翡翠、藍翡翠【附部分翠鳥叫聲+影片連結】 ()

翠鳥擁有鮮艷奪目的羽色,不少人喜歡拍下牠們的身影。香港濕地公園facebook介紹濕地公園記錄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大致多雲 有幾陣驟雨 ()

上午11時,天文台錄得24.2度,相對濕度87%。一道廣闊雲帶正覆蓋華南。本港地區今日(22日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4地點納強檢 九龍灣麗晶花園多4廈、將軍澳蔚藍灣畔2廈、樂富邨2廈等【附名單】 ()

政府昨(2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2022年5月21日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6.4% ()

截至2022年5月21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5月21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21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21日,本港單日新增22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有1,210,159宗陽性個案、93 ......

5月21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21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21日)新增22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過去一日沒有新冠患者在公立醫院離世。衛生防護中 ......

綠楊新邨(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華明邨、綠楊新邨及象山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圖為其中一對LV已故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聯乘NIKE的「Air Force 1」波鞋。(法新社)

LV X NIKE波鞋展 展出LV已故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設計珍藏【短片】 ()

著名品牌路易威登(LV)周六(21日)起在美國紐約舉行展覽,展出LV已故藝術總監Virgil ......

(明報製圖/路透社資料圖片)

猴痘歐美澳爆發 一文了解猴痘傳播及病徵 港未曾出現猴痘個案 ()

歐洲、美國及澳洲近日出現猴痘(monkeypox)爆發,源頭未知。猴痘並非新病毒,主要發生在中 ......

未受感染的18至59歲人士今起可打第四針。(資料圖片)

第四針|18至59歲未染疫者今起可領即日籌打第四針 下周四起可網上預約 ()

政府今日(21日)公布,未受感染的18至59歲人士即日起可接種第四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不過由於 ......

安徽省阜陽市大片麥田進入成熟期。(中新社片段截圖)

小滿.二十四節氣|安徽阜陽800萬畝小麥豐收在望【短片】 ()

今日(21日)是二十四節氣的小滿,意為穀穗等農作物逐漸飽滿。安徽省阜陽市面積近800萬畝的小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