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5月18日
日期: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兩紀律部隊宿舍、城大學生宿舍滙豐業昕堂上榜【附名單】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6.1% ()

截至2022年5月18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5月18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18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18日,本港單日新增127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202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5月1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18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18日)新增329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27宗核酸檢測陽性及202宗快速檢測陽性 ......

衛生防護中心總監徐樂堅(政府新聞處片段截圖)

短片:新冠個案回升市民要「趕結婚趕食飯」? 徐樂堅:毋須太擔憂 可如常聚會工作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近日回升,且有多間食肆爆發感染群組。衛生防護中心總監徐樂堅今午(18日)在 ......

香港仔華富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香港仔華富邨、牛頭角彩盈邨、銅鑼灣伊利莎伯大廈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中科院在西藏察隅縣考察時,發現一片雲南黃果冷杉原始森林,其中最高一棵雲南黃果冷杉高達83.2米。(央視新聞)

83.2米高雲南黃果冷杉矗立西藏 破大陸最高樹紀錄 ()

中國科學院植物所團隊近日在西藏察隅縣考察時,發現一片雲南黃果冷杉原始森林。經無人機吊繩多次測量 ......

上海首個「動物方艙」昨(17日)有18隻「毛孩」集體出艙,圖為準備回家的雪橇。(中新社)

內地疫情|上海「動物方艙」首集體出艙 18「毛孩」回家與主人團聚【短片】 ()

上海「動物方艙」寵物昨(17日)首度集體出艙,在社區義工護送下,18隻「毛孩」回家與主人團聚。 ......

英女王為伊利沙伯線揭幕,精神不俗。(法新社)

英女王5日內第三度公開露面 為倫敦鐵路伊利沙伯線揭幕【短片】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二(17日)與愛德華王子,為以她名字命名的倫敦鐵路伊利沙伯線揭幕。這是英女 ......

海軍情報局副局長布雷(右圖)在聽證會上講解神秘物體片段,片中可見一個不明飛行物體(左圖箭嘴示)。(法新社)

美國會舉行UFO聽證會 公開神秘物體飛行片段【短片】 ()

美國國會眾議院周二(17日)舉行關於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公開聽證會,是近半世紀以來首次。會 ......

延長豁免/寬減收費措施一覽(政府新聞處)

34類政府收費豁免或寬減延長一年 包括豁免商用車牌照驗車費、小販食肆牌費【附名單】 ()

政府將於周五(20日)刊憲延長豁免/寬減現行34類政府收費一年,以落實2022/23年度《財政 ......

汽球花(康文+++facebook片段截圖)

短片賞花:汽球花 花小五星形 果實如小汽球 全棵含毒汁 ()

「康文賞花速遞」近日介紹汽球花(又名唐棉),蘿藦科草本植物,原產自非洲。汽球花的白色花小巧呈五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前右)和夫人奧琳娜(前左)出席該國首任總統克拉夫丘克的葬禮。(路透社)

澤連斯基夫婦赴克拉夫丘克葬禮 俄烏戰事以來首一同現身 ()

烏克蘭獨立後首任總統克拉夫丘克(Leonid Kravchuk)葬禮周二(17日)在首都基輔舉 ......

五六十年代的銅鑼灣(地政總署測繪處黑白圖片)

香港舊照片|五六十年代的銅鑼灣︰豪華戲院、華都飯店、政府大球場、維園泳池【多圖】 ()

銅鑼灣五六十年代的景貌,從地政總署測繪處公開的1952至1969年舊香港照片可以看到,包括銅鑼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荃灣綠楊新邨C座、藍田平田邨平旺樓、將軍澳日出康城領都1座等【附名單】 ()

政府周二(1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 ......

(天文站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天晴乾燥 最高27度 ()

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22.6度,相對濕度49%。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本 ......

2022年5月17日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6% ()

截至2022年5月17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5月17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17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17日,本港單日新增166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162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5月17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17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17日)新增32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66宗核酸檢測陽性及162宗快速檢測陽性 ......

政府總部(資料圖片)

新設副司長薪酬36.34萬元 較局長高約6000元 不獲配官邸 ()

候任特首李家超將在新政府增設3個副司長,其薪酬待遇是怎樣?政府公布第六屆副司長每月薪酬3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