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5月10日
日期:
天氣|天文台料周三狂風雷暴 早上雨勢有時頗大
5月10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10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10日)新增27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38宗核酸檢測陽性及135宗快速檢測陽性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美孚新邨、太古城、嘉湖山莊等有大廈上榜【附名單】 ()

政府今(1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5.5% ()

截至2022年5月10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5月10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10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10日,本港單日新增138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135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據氣象部門預測,廣東今日(10日)起出現大暴雨。(澎湃新聞)

暴雨襲廣東 廣州地鐵:倘雨勢嚴重或全線停運 ()

據氣象部門預測,廣東今日(10日)起將出現大暴雨,中東部和南部料錄得200至400毫米雨量,局 ......

(MIRROR官方歌迷會網站截圖)

MIRROR官方歌迷會成立 鏡粉新名「MIRO」 部分粉絲活動設年齡限制 ()

人氣男團MIRROR的官方歌迷會今天(10日)正式成立,一眾「鏡粉」亦有正式名稱「MIRO」。 ......

加拿大渥太華的產品設計公司Tungsten Collaborative,容許員工帶寵物一同上班。(法新社)

短片:疫後不再在家工作 加拿大公司准攜寵物上班 毛孩負責「壓力管理」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衍生在家工作模式,隨着疫情漸受控,上班族也回到辦公室。加拿大有公司容許員工帶同 ......

小馬可斯(右)及薩拉(左)篤定當選正副總統。(小馬可斯facebook圖片)

馬可斯之子、杜特爾特之女勢攬正副總統 菲律賓家族政治歷久不衰 總統之位如世襲 ()

菲律賓家族王朝的政治文化根深柢固,總統之位儼如「世襲」。菲律賓總統大選的最新點票情況顯示,已故 ......

張耀升(左圖)、許志傑(右圖)(資料圖片)

迷你倉大火死因庭|兩殉職消防英年早逝遺妻兒 拍檔憶火警痛心作供哭泣 ()

2016年6月21日,九龍灣淘大工業村迷你倉發生四級大火,大火焚燒108小時,參與撲救的高級消 ......

2016年6月21日上午,九龍灣淘大工業村第一座3樓「時昌迷你倉」起火,大火焚燒108小時,兩名參與撲救的消防員殉職。(資料圖片)

迷你倉大火死因庭|兩名殉職消防員死於不幸 死因研訊報道一覽【附相關連結】 ()

2016年6月21日,九龍灣淘大工業村迷你倉發生四級大火,大火焚燒108小時,參與撲救的高級消 ......

元州邨驗出污水新冠陽性,當局會向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測包。(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啟業邨、元州邨、新蒲崗廣場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 ......

(Canva製圖)

菠蘿促進消化紓緩便秘 營養師:菠蘿配黑豆助吸收鐵質 ()

菠蘿當造,澳洲註冊營養師潘卓琳(啊家)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講解菠蘿營養,以及進食注意。菠蘿 ......

2022年5月9日
天文台表示,有利不穩定天氣發展的大氣形勢會在本周中後期影響華南地區。(天文台facebook圖片)

天氣|低壓槽南移加東北季候風擴展 本周中後期料連日風雨雷暴 天文台:見字帶遮 ()

本港近日時晴時雨,天文台表示,華南北部的低壓槽料在明日(10日)形成及逐漸向南移動,加上本周中 ......

5月9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9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9日)新增23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20宗核酸檢測陽性及113宗快速檢測陽性, ......

5月9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9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9日,本港單日新增120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113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5.4% ()

截至2022年5月9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日出康城、麗晶花園、大窩口邨等有大廈上榜【附名單】 ()

政府今(9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小西灣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小西灣邨、景林邨、華景山莊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