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5月6日
日期:
短片︰東鐵「烏蠅頭」榮休 最後一班列車告別市民
5月6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6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6日)新增324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44宗核酸檢測陽性及180宗快速檢測陽性;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5% ()

截至2022年5月6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石籬二邨石偉樓、寶達邨達峰樓、尖沙嘴名鑄等大廈上榜【附名單】 ()

政府今(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5月6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6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6日,本港單日新增144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180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香港旅遊發展局網站截圖)

旅發局再推「賞你遊香港」、「賞你住」共8萬名額 首批本地遊5月17日可報名【附換領方法連結】 ()

香港旅遊發展局今日(6日)宣布推出「夏日同賞.就在香港」推廣活動,頭炮重推「賞你遊香港」和「賞 ......

重慶涪陵美心紅酒小鎮景區在蹲廁上安裝鞦韆,引起網民熱議。(極目新聞微博圖片)

蹲廁裝鞦韆惹投訴後拆除 重慶景區負責人:日後會注意實用 ()

在鞦韆上如廁,是創意還是不便?於重慶涪陵美心紅酒小鎮景區,有員工為蹲廁裝上「鞦韆」,它是由一塊 ......

東鐵線俗稱「烏蠅頭」的12卡列車(MLR)退役,有市民從港鐵問答遊戲贏得「烏蠅頭」車廂扶手環(右圖)。(張可兒攝)

鐵路迷喜獲東鐵「烏蠅頭」車廂扶手環 唱生日歌歡送列車【多圖.短片】 ()

港鐵東鐵線俗稱「烏蠅頭」的12卡列車(MLR)今日(6日)退役,最後一班列車於下午約1時由紅磡 ......

攝影師戴建峰拍下九寨溝景區的星空美景。(中新社片段截圖)

短片:九寨溝景區美麗星空 ()

四川九寨溝景區近日天色明朗,攝影師戴建峰在景區五花海和珍珠灘瀑布進行星空直播,分享星空下九寨溝 ......

愛民邨(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愛民邨、秀茂坪邨、上水丙崗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 ......

Nataliya Luhovska在亞速鋼鐵廠死於俄軍空襲。(Nataliya Luhovska Telegram圖片)

俄烏局勢|兒子抗俄身亡   母上前線留守亞速鋼鐵廠抗俄軍亦陣亡 ()

烏克蘭軍民持續留守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Azovstal)力抗俄軍,美國有線新聞 ......

鐵路迷登上「烏蠅頭」12卡列車。(張可兒攝)

東鐵「烏蠅頭」12卡列車榮休 市民拍照留念【短片】 ()

港鐵東鐵線俗稱「烏蠅頭」的12卡列車(MLR)今日(6日)「榮休」,港鐵在下午1時安排一架ML ......

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右)將離任,圖為她與接任該職位的尚皮埃爾(左)周四(5日)見記者。(法新社)

海地裔女移民將接任白宮新聞秘書 成首名非裔及同性戀身分白宮發言人 ()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Jen Psaki)將於本月13日離任,白宮周四(5日)公布,該職位將 ......

一批栗喉蜂虎遷徙到福建廈門,攝於5月3日。(新華社)

「最美候鳥」栗喉蜂虎遷徙廈門築巢繁衍【多圖】 ()

近日,一批栗喉蜂虎飛抵福建省廈門五緣灣栗喉蜂虎自然保護區,開始築巢、繁殖和養育雛鳥。栗喉蜂虎是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天晴炎熱 最高30度 ()

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24.2度,相對濕度81%。廣東沿岸天色大致良好。同時,偏東氣流正影響該區 ......

2022年5月5日
5月5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5月5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5日)新增32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48宗核酸檢測陽性及173宗快速檢測陽性;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二針人口達84.9% ()

截至2022年5月5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屯門山景邨(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山景邨、安寧花園、蘇屋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貝沙灣、又一居、麗晶花園等有大廈上榜【附名單】 ()

政府今(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5月5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5月5日染疫數字圖表 ()

5月5日,本港單日新增148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173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港鐵會展站將於5月15日隨東鐵線過海段開通而啟用。(曾憲宗攝)

短片:港鐵會展站4特色 2分鐘短片率先看 ()

港鐵會展站將於5月15日隨東鐵線過海段通車而啟用,會展站下周一(9日)開放予公眾參觀,電子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