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4月24日
日期:
4月24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附連結:康復紀錄二維碼】
體育處所的社交距離措施(康文+++facebook圖片)

新冠疫情|圖看康文署體育處所社交距離措施【附短片】 ()

康文署部分場地已經在本月21日起重開,市民使用場地做運動時,仍要遵守以下社交距離措施: ......

4月24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4月24日染疫數字圖表 ()

4月24日,本港單日新增221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208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一針人口達93% ()

截至2022年4月24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翠灣邨(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柴灣翠灣邨、荃灣梨木樹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向以下地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九龍城啟晴邨樂晴樓、馬鞍山雅典居10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稱,觀察到確診數字有好緩慢下降趨勢。(政府新聞處片段截圖)

短片︰歐家榮稱疫情穩定 下階段放寬措施待定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今日(24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稱,觀察到本港確診數字 ......

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提出「以結果為目標」為施政方向,市民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時表達意見。(明報製圖)

特首選舉.短片|市民心聲:冀新政府關注醫療、年輕人 難理解「以結果為目標」 ()

今屆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至今尚未公布具體政綱,明報電子平台組較早前走訪港九、新界多區,訪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部分時間有陽光 有一兩陣驟雨 ()

上午11時,天文台錄得攝氏27.9度,相對濕度75%。一股潮濕的偏南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今 ......

湖北長江三峽西陵峽雨後上空雲霧繚繞。(新華社片段截圖)

長江三峽西陵峽雨後雲海湧現【短片】 ()

湖北長江三峽西陵峽近日雨後雲霧繚繞,霧在高空流動,如澎湃瀑布,美不勝收。 ......

2022年4月23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將軍澳新都城第二期3座、九龍灣德福花園B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4月23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4月23日染疫數字圖表 ()

4月23日,本港單日新增252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271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一針人口達92.9% ()

截至2022年4月23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4月23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4月23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附連結:康復紀錄二維碼】 ()

本港處於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今日(23日)新增523宗個案,包括252宗核酸檢測陽性及27 ......

上海徐匯區設立了10間為快遞員而設的「小哥驛站」,提供住宿、食物、24小時熱水及洗手間等。(光明日報微博圖片)

上海有快遞員疫下被迫瞓街邊 多區設「小哥驛站」供住宿休息地 ()

上海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而封城多時,民眾禁足期間,糧食供應備受關注,四處奔走為各家各戶派送食 ......

屯門美樂花園(Google Maps截圖)

新冠疫情|屯門美樂花園、啟豐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向以下地 ......

稀有的過境遷徙鳥和冬候鳥蟻鴷(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facebook圖片)

觀鳥|候鳥蟻鴷遇險偽裝「蛇」扭頸吐舌懾敵 屬啄木鳥但只啄地覓食【短片】 ()

候鳥如何偽裝成蛇?本港有一種稀有的過境遷徙鳥和冬候鳥「蟻鴷」(Eurasian Wryneck ......

4月22日,巴西復辦狂歡節的首夜,大批森巴舞者盛裝登場。(路透社)

睽違兩年巴西復辦狂歡節 千人載歌載舞 ()

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各地的大型活動紛紛停辦。時隔兩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周五(22日) ......

「B1-龍脊縱走衝大浪」行山路線(「康文+++」facebook影片截圖)

龍脊行山徑康文署全攻略 一文睇路線、交通、貼士【短片】 ()

龍脊行山徑沿途景觀壯麗,是本港熱門行山路線。康文署facebook專頁「康文+++」介紹「B1 ......

奧地利阿德蒙特修道院圖書館(The Library of Admont Abbey)(新華社)

圖看6個絕美圖書館 古典新穎各有特色【多圖】 ()

圖書館除了是閱讀的地方,亦可以是歷史建築、休閒設施,甚至成為地標和打卡熱點。本文介紹6個絕美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