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4月16日
日期: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一針人口達92.7%
4月16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4月16日染疫數字圖表 ()

4月16日,本港單日新增449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345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4月16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4月16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附連結:強制檢測地點】 ()

本港處於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今日(16日)新增794宗個案,包括449宗核酸檢測陽性及34 ......

4月15日,遊客抵達室堂車站,欣賞「雪之大谷」。(法新社)

日本立山黑部觀光路線清雪通車 雪牆高達18米創5年新高 ()

日本著名高山觀光勝地「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結束4個多月的冬季封山後,於昨日(15日)恢復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葵涌邨翠葵樓、柴灣邨灣畔樓、油麗邨翠麗樓等【附名單】 ()

政府今(1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美國總統拜登(左圖)發表完演說後,向右轉身並伸出右手,外界形容其動作如同「與空氣握手」。(白宮YouTube片段截圖)

拜登演說後伸出右手 被指如同「與空氣握手」引熱議【短片】 ()

現年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身體狀況經常受關注,周四(14日)他在北卡羅萊納州農業技術大學發表演說 ......

善明邨(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大埔富善邨、將軍澳善明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 ......

巴黎聖母院的修復工程進展順利,有望在2024年巴黎奧運前重新對遊客開放。(新華社)

法國巴黎聖母院火災三年 馬克龍:有望2024年重開【短片‧多圖】 ()

周五(15日)是法國巴黎聖母院火災三周年,法國總統馬克龍到場視察後,稱巴黎聖母院施工進展順利, ......

防曬Q&A(Canva圖片/明報製圖)

防曬Q&A|戴口罩也要防曬?多雲不會曬傷? ()

夏天將至,日照時間長,戶外活動時尤要注意塗搽防曬。疫情下長時間戴口罩,戴口罩毋須塗防曬?日常防 ......

2022年4月15日
城巴新巴宣布將陸續恢復班次服務。

城巴新巴4月19日起恢復部分學校路線【附路線資料】 ()

因應政府分三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及學校恢復面授課堂安排,城巴新巴將於下周二(19日)起恢復部分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一針人口達92.7% ()

截至2022年4月15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4月15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4月15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附連結:強制檢測地點】 ()

本港處於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今日(15日)新增946宗個案,包括471宗核酸檢測陽性及47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0地點納強檢 海怡半島海雅閣3座、友愛邨愛暉樓、鳳德邨黛鳳樓等【附名單】 ()

政府今(1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4月15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4月15日染疫數字圖表 ()

4月15日,本港單日新增471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475宗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 ......

屯門山景邨(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深水埗海達邨、屯門山景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 ......

(資料圖片/李嘉慧製圖)

特首選舉2022|李家超唯一參選人 回顧歷屆6次選舉多有競逐【附票數・圖輯】 ()

第六屆特首選舉將於2022年5月8日舉行,李家超是唯一的參選人。回顧過去五屆6次特首選舉(包括 ......

入境處長區嘉宏(政府新聞處圖片)

短片:洪為民生日宴區嘉宏無掃安心出行 林鄭月娥無回應有否發告票 ()

今年1月初多名高官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下,出席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的生日宴,入境處長區嘉宏沒有 ......

「春之高山祭」自2020年起因疫情停辦,今年復辦,吸引不少人到高山市欣賞華麗屋台。(法新社)

日本岐阜最美慶典「春之高山祭」復辦 華麗屋台巡遊街頭【短片】 ()

有日本三大最美慶典美譽的「春之高山祭」今年復辦。「春之高山祭」為日本傳統祭典,以精緻的巨型屋台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天晴日間乾燥 最高27度 ()

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攝氏23.1度,相對濕度68%。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 ......

香港體操運動員石偉雄示範鬆筋骨。(康文+++facebook片段截圖)

上班族運動鬆一鬆 簡單肌肉鍛煉助改善姿勢【運動員短片示範】 ()

無論是居家抗疫或在辦公室工作的上班族,長時間坐定定宜郁動鬆一鬆。康文署「康文+++」face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