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3月12日
日期:
新冠疫情|3月12日染疫數字圖表
鴨脷洲大街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驗出新冠陽性。(政府新聞處)

新冠疫情|葵涌邨、柴灣翠灣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政府今日(12日)表示,環境保護署與渠務署連同香港大學跨學科團隊,於多區檢測到污水呈新型冠狀病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一針人口達90.9% ()

截至2022年3月12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3月12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3月12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附連結:快測包認證名單搜尋器、確診者居住大廈】 ()

本港處於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今日(12日)新增15,789宗核酸檢測陽性,以及11,858 ......

復必泰新冠疫苗(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歐家榮:新冠患者康復後毋須打第三針【附曾染疫者接種首兩針新冠疫苗安排】 ()

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至今日(12日)已有逾66萬人染疫,不少市民因應疫苗通行證等要求, ......

漁護署表示,市面上有不同顏色的紅菜頭,圖中三種均具抗氧化、抗炎、降膽固醇功效。(漁農自然護理署facebook圖片)

紅菜頭金菜頭清甜有營養 漁護署:紅菜頭可滾湯清炒連葉食 ()

紅菜頭是健康食材,漁農自然護理署facebook推介本地紅菜頭,正值豐收季節,含豐富纖維、維他 ......

近日博斯騰湖冰面開始融化,藍色的冰塊與湖邊蘆葦相互映襯,美如油畫。(中新社片段截圖)

新疆最大淡水湖現藍冰美景【短片】 ()

新疆博斯騰湖是內地最大內陸淡水湖,近日博斯騰湖冰面開始融化,藍色的冰塊與湖邊蘆葦相互映襯,美如 ......

2022年3月11日
3月11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3月11日染疫數字圖表 ()

3月11日,本港單日新增18,888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10,493宗快速抗原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一針人口達90.9% ()

截至2022年3月11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貓狗不適,切勿將人類服用的止痛藥餵給貓狗。(漁護署facebook圖片)

貓狗不適勿餵人類止痛藥 漁護署提醒:或致貓狗中毒 ()

不少人生病時會吃阿士匹靈、撲熱息痛等止痛藥,惟家中的貓狗如有不適,切勿將人類服用的止痛藥餵給貓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油塘邨、天水圍天瑞(一)(二)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政府今日(11日)表示,環境保護署與渠務署連同香港大學跨學科團隊,於多區檢測到污水呈新型冠狀病 ......

Tatyana帶着6名寄養孩子逃往波蘭。(CNN影片截圖)

俄烏局勢|痛別愛女 烏克蘭母帶6寄養童逃往波蘭 ()

俄羅斯侵襲烏克蘭的戰火未止,不少烏克蘭人為安全逃難。一名烏克蘭母親忍痛離開自己的女兒,帶着她照 ......

(食物安全中心facebook圖片)

雞蛋選購及進食3注意 食安中心拆解蛋黃深色彈牙原因 ()

雞蛋是百搭食材,留家抗疫更是必備品。食物安全中心在facebook發帖提醒揀蛋及食用雞蛋的3個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天晴乾燥 最高26度 ()

早上8時10分,天文台錄得20.4度,相對濕度76%。本港地區今日(11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 ......

2022年3月10日
3月10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3月10日染疫數字圖表 ()

3月10日,本港單日新增24,390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7012宗快速抗原測試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一針人口達90.8% ()

截至2022年3月10日晚上8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觀塘坪石邨、屯門黃金海岸等污水陽性 當局派快速測試包【附名單】 ()

政府今日(10日)表示,環境保護署與渠務署連同香港大學跨學科團隊,於多區檢測到污水呈新型冠狀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