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月24日
日期:
新疆鞏留縣蝶湖飄雪美如畫【短片】
(天文台網站截圖)

農曆新年天氣|年廿七晚顯著降溫 年廿八最低13度 新年假期持續清涼 ()

農曆新年將至,天文台預料一股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周末期間抵達廣東,該區氣溫顯著下降,農曆新年假期 ......

曾被囚15年的Rafat al-Qarawi稱,會把精子放進食物包裝內偷運出獄。(Palwatch.org YouTube片段截圖)

巴勒斯坦男服刑15年妻誕4胎 稱精子放薯片袋偷運出獄 ()

一名在以色列曾服刑15年的巴勒斯坦男子近日稱,在囚期間雖未能與妻子有性行為,但仍有辦法讓她生下 ......

蘑菇(左圖)、桃紅平菇(右圖)(漁護署facebook片段截圖)

啡蘑菇味濃白蘑菇味淡 桃紅平菇鐵質豐富帶豬膶水味 本地農夫教最適合煮法【短片】 ()

近年不少人愛吃釀入各種食材的烤焗大啡菇,但其實除啡蘑菇外,本地農夫還引入了很多不同種類的菇在香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35地點納強檢 又一城馬莎、川龍彩龍茶樓、葵興港鐵站萬寧等【附名單連結】 ()

政府今日(2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35個指 ......

擺放年花增添節日色彩,配搭年花時可留意幾個小貼士。(Canva圖片/明報製圖)

迎虎年2022.年花篇|年花配搭貼士:水仙宜單獨擺放、傳統年花配淺色花添新意 ()

新年擺放年花為家居增添節日色彩,年花配搭有何注意?以下4個年花配搭貼士,買年花時不妨留意。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多雲有薄霧 最高21度 ()

上午7時50分,天文台錄得19.1度,相對濕度94%。天文台表示,東北季候風正逐漸影響廣東沿岸 ......

2022年1月23日
河南安陽彩繪師朱先生用4小時堆出雪老虎。(後浪視頻片段截圖)

河南彩繪師居家隔離 4小時堆出雪老虎【短片】 ()

河南安陽牆體彩繪師朱先生近日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居家隔離,趁機用雪堆出一隻老虎,形態栩栩如生。 ......

盆菜(資料圖片)

盆菜購買食用貼士|食安中心提醒:盆菜勿室溫存放逾兩小時 ()

盆菜處理不當或會引致食物中毒,本文整理食安中心貼士,提醒大家購買和食用盆菜注意事項,提取或烹煮 ......

葵涌邨綠葵樓對出的流動採樣站(曾憲宗攝)

新冠疫情|葵涌邨增7流動採樣站 石硤尾邨美如樓、將軍澳寶盈花園、屯門寶田邨、翠寧花園採樣站重開 ()

政府今日(23日)於葵涌邨增設7個地點流動採樣站,另有4個流動採樣站重開(流動採樣站名單按此) ......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天文台:大致多雲有一兩陣雨 未來兩三日早上稍涼 ()

中午12時10分,天文台錄得20.4度,相對濕度79%。天文台表示,華中氣壓正在上升,預料一股 ......

2022年1月22日
大掃除容易忽略的位置(Canva圖片/明報製圖)

大掃除|大掃除容易忽略5位置 家務助理導師教用老虎夾清潔天花板 ()

大掃除「臨急抱佛腳」,如何在短時間重點清潔家居?僱員再培訓局(ERB)「家務助理基礎證書」課程 ......

因應黃大仙指明範圍採集到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任何在1月8日至21日身處紅框內的大廈或構築物逾一小時者,要接受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強制檢測|42地點強檢 西九法院一庭、悦來酒店等 黃大仙污水陽性鳳德公園等地點強檢【附名單連結】 ()

政府今日(2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15宗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有幾陣雨 最高20度 ()

上午9時20分,天文台錄得16.9度,相對濕度94%。天文台表示,一股清勁的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