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月5日
日期:
1月5日新冠疫情、各項收緊防疫措施一覽 將停晚市堂食、關體育處所、禁8國客機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日大致天晴 最高23度 ()

【17:04】今晚(5日)及明日(6日)天氣大致天晴。氣溫介乎18至23度。吹微風,明日轉吹和 ......

民眾在暴雪中遙望白宮。(路透社)

美國東岸暴風雪 白雪蓋華盛頓 州際公路癱瘓現車龍【多圖、短片】 ()

美國東岸廣泛地區近日受暴風雪吹襲,首都華盛頓被厚厚白雪覆蓋,陸空交通一度癱瘓。周一(3日)是美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57地點納強制檢測 西九M+、荃灣南豐紗廠、維園、郵輪海洋光譜號等【附名單連結】 ()

政府今(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一宗涉及變 ......

冬天仍要多做運動,提升抗寒能力。(Canva圖片/明報製圖)

小寒.二十四節氣|小寒宜做瑜伽慢跑忌大汗淋漓 飲食平補可吃淮山 ()

今日(5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寒,香港天氣乍暖還寒。根據醫院管理局「中醫動」網站資料,天氣寒冷 ......

2022年1月4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新冠疫苗|疫苗氣泡2月24日擴至599F章食肆及處所 顧客須最少打一針 員工限時打完兩針【附豁免組別】 ()

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疫苗氣泡」將於2月24日擴至《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 ......

手塚治虫少年時創作的漫畫《Mama偵探物語》原著。(日本Yahoo!網站截圖)

手塚治虫少年時期創作漫畫《Mama偵探物語》2月出版 ()

共同社今(4日)報道,日本人氣漫畫家手塚治虫在13、14歲時與弟妹共同創作的私藏長篇漫畫《Ma ......

在英國出身、現年32歲印度裔女子Preet Chandi周一(3日)完成在40日內,滑雪700英里(約1126公里)至南極的創舉。(Preet Chandi Instagram截圖)

首名有色人種女子南極滑雪逾千公里 盼鼓勵「突破界限相信自己」 ()

在英國出身、現年32歲印度裔女子Preet Chandi周一(3日)完成在40日內,在南極滑雪 ......

(消委會網站圖片)

消委會「牛年十大消費新聞選舉」 投票有機會贏$5000禮品卡 ()

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舉行「牛年十大消費新聞選舉」,即日起至1月23日,投選十大消費新聞,投票 ......

香港動植物公園內的禽鳥接種禽流感疫苗。(康文+++ facebook片段截圖)

動植物公園禽鳥接種疫苗防禽流感【短片】 ()

政府擬要求進入食肆等處所的市民須接種最少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令社會對接種疫苗的討論再熾熱起來 ......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天文台:大致天晴 最高21度 ()

上午7時40分,天文台錄得17.8度,相對濕度78%。廣東沿岸天色大致良好。本港地區今日(4日 ......

2022年1月3日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日大致天晴 早上市區最低18度 ()

【18:07】本港地區今晚(3日)及明日(4日)大致天晴,明早市區最低氣溫約18度,新界再低兩 ......

2019年1月4日象限儀座流星雨。圖片攝於中國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法新社資料圖片)

2022年首場流星雨 「象限儀座流星雨」1月4日凌晨有得睇 ()

太空館於facebook表示,2022年第一場流星雨「象限儀座流星雨」將在1月4日凌晨達到高峰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19地點納強制檢測 中環.石板街酒店、旺角儷凱酒店、西營盤毓明閣1座等【附名單連結】 ()

政府今(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兩宗於潛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