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月4日
日期:
新冠疫苗|疫苗氣泡2月24日擴至599F章食肆及處所 顧客須最少打一針 員工限時打完兩針【附豁免組別】
手塚治虫少年時創作的漫畫《Mama偵探物語》原著。(日本Yahoo!網站截圖)

手塚治虫少年時期創作漫畫《Mama偵探物語》2月出版 ()

共同社今(4日)報道,日本人氣漫畫家手塚治虫在13、14歲時與弟妹共同創作的私藏長篇漫畫《Ma ......

在英國出身、現年32歲印度裔女子Preet Chandi周一(3日)完成在40日內,滑雪700英里(約1126公里)至南極的創舉。(Preet Chandi Instagram截圖)

首名有色人種女子南極滑雪逾千公里 盼鼓勵「突破界限相信自己」 ()

在英國出身、現年32歲印度裔女子Preet Chandi周一(3日)完成在40日內,在南極滑雪 ......

(消委會網站圖片)

消委會「牛年十大消費新聞選舉」 投票有機會贏$5000禮品卡 ()

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舉行「牛年十大消費新聞選舉」,即日起至1月23日,投選十大消費新聞,投票 ......

香港動植物公園內的禽鳥接種禽流感疫苗。(康文+++ facebook片段截圖)

動植物公園禽鳥接種疫苗防禽流感【短片】 ()

政府擬要求進入食肆等處所的市民須接種最少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令社會對接種疫苗的討論再熾熱起來 ......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天文台:大致天晴 最高21度 ()

上午7時40分,天文台錄得17.8度,相對濕度78%。廣東沿岸天色大致良好。本港地區今日(4日 ......

2022年1月3日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日大致天晴 早上市區最低18度 ()

【18:07】本港地區今晚(3日)及明日(4日)大致天晴,明早市區最低氣溫約18度,新界再低兩 ......

2019年1月4日象限儀座流星雨。圖片攝於中國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法新社資料圖片)

2022年首場流星雨 「象限儀座流星雨」1月4日凌晨有得睇 ()

太空館於facebook表示,2022年第一場流星雨「象限儀座流星雨」將在1月4日凌晨達到高峰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19地點納強制檢測 中環.石板街酒店、旺角儷凱酒店、西營盤毓明閣1座等【附名單連結】 ()

政府今(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兩宗於潛伏 ......

2022年1月2日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周一市區最低氣溫約17度 ()

【20:09】天文台表示,本港地區今晚(2日)及明日(3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明早市區最低氣溫 ......

日皇德仁(左)、愛子公主(中)、皇后雅子(右)(法新社)

日本愛子公主首場公務 參與「新年祝賀之儀」 ()

日本德仁天皇伉儷與女兒愛子公主,參與皇室在1月1日舉行的「新年祝賀之儀」。愛子公主去年12月滿 ......

左圖:鄭欣宜奪《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女歌手金獎;右圖:鄭欣宜奪《201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樂壇生力軍銅獎。(資料圖片)

香港歌手鄭欣宜 由叱咤生力軍銅獎到女歌手金獎 網民:努力終有收成【多圖】 ()

鄭欣宜,從2012年於《201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奪叱咤樂壇生力軍銅獎,到2022年 ......

(香港健康碼網站)

港康碼|港鐵站港康碼流動支援站增至25個【附名單】 ()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宣布,明(3日)起增加15個在港鐵站的「港康碼」流動支援站,共25個服務 ......

黑臉琵鷺會南遷到溫暖的地方度冬,濕地公園可一睹黑臉琵鷺的影蹤。(香港濕地公園facebook圖片)

黑臉琵鷺一年一度來港度冬 濕地公園尋鳥蹤【多圖】 ()

黑臉琵鷺屬於瀕危物種,香港濕地公園在facebook專頁分享黑臉琵鷺的照片,帖文稱天氣轉冷代表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13地點納強制檢測 apm一田超市、觀塘廣場、鰂魚涌康怡花園K座、東涌富東街市等【附名單連結】 ()

政府今(1月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兩宗於 ......

九巴送口罩予長者。(九巴網站)

長者即日至2月6日周末及公眾假期每搭4程 九巴贈10個口罩 ()

九巴公布,即日起至2月6日,長者在所有周末、公眾假期及新春期間,乘搭82條九巴過海線及所有R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