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日期:
Lisa@BlackPink膺全球第一美女 緬甸男模Paing Takhon當全球第一俊男|全球百大俊男美女2021出爐【附名單短片】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明早最低15度 本周早晚仍清涼 ()

【16:55】天文台表示,影響華南的冬季季候風稍為緩和。本港今午(28日)氣溫普遍較昨日(27 ......

日本神奈川縣横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內的海獅利昂(Leo)表演,用毛筆寫出「寅」字賀虎年。(法新社)

日本海獅寫「寅」字迎虎年【短片】 ()

2022年是壬寅虎年,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內的海獅利昂(Leo),周一(27日)表演 ......

一套四枚面值2元、3.7元、4.9元及5元的郵票(香港郵政網頁截圖)

虎年郵票2022年1月18日發行 即日起可預訂【附訂購連結】 ()

香港郵政將於2022年1月18日發行「歲次壬寅(虎年)」特別郵票,一套四枚郵票及郵票小型張以虎 ......

(Canva圖片)

電水煲煲水飲出金屬味? 消委會兩招教除異味【附保溫杯使用三注意】 ()

近日天氣寒冷,喝熱飲是暖身好方法之一。若以電水煲煲水,有時可能發現水中有一股金屬味道。消費者委 ......

2021年12月27日
12月23日,無人機拍到平時熱鬧的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空無一人。(新華社)

新冠肺炎|西安爆疫本土確診連續兩日過百 封城全民禁足如死城【圖輯】 ()

陝西省近日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由12月9日至26日,該省累計651宗本土確診病例,當中西安市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明早市區最低12度 新界再低兩三度 ()

【16:44】本港地區今晚(27日)及明日(28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初時有一兩陣雨;明早寒冷 ......

邱紹春肚上留下觸目驚心的疤痕,且因喪失肛門功能而要用造口袋。(新京報圖片)

「南京胖哥」見義勇為捱刀捅失肛門功能 新一年冀做手術恢復健康 ()

身形胖胖的南京男子邱紹春今年5月因為見義勇為,奮勇力抗一名斬人男子,獲網民封為「南京胖哥」。但 ......

九龍公園的非洲灰鸚鵡玩「平衡木」。(康文+++facebook片段截圖)

非洲灰鸚鵡「玩體操」 九龍公園有得睇【短片】 ()

鸚鵡不只識飛還會「做體操」?康文署在facebook專頁「康文+++」分享短片,介紹九龍公園一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24地點納入強制檢測 包括將軍澳廣場韓樂、德福廣場利苑、奧海城Five Guys【附名單】 ()

政府今(2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一宗曾於 ......

2021年12月26日
寒潮來襲,山東威海在嚴寒天氣下出現冰雪奇觀。(中新網圖片)

寒潮來襲 山東威海現冰雪奇觀【短片】 ()

內地近日遇上寒潮來襲,山東省威海市昨日(25日)在嚴寒天氣下出現冰雪奇觀,不但整個城市蓋上白雪 ......

天氣顯著轉冷,不少市民穿上厚衣保暖。(朱安妮攝)

天氣|寒冷天氣警告生效 天文台:今晚多雲有雨最低12度 明日市區最低9度 ()

【17:18】本港今日(26日)下午多處地區氣溫較昨日(25日)低7度,天文台預測今晚及明日天 ......

市民在消防局或救護站外的「任何仁AED機箱」,掃QR code即可與「任何仁」打卡影相。(消防處facebook影片截圖)

全民尋找任何仁 掃AED機箱二維碼與任何仁打卡【短片】 ()

寒冷天氣容易誘發心臟病,一旦遇到緊急情況,正確運用自動心臟除顫器(AED)或可救人一命。消防處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海洋公園、國泰城、Apple ifc mall等15地點涉新冠個案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政府今(2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一宗於潛 ......

保暖內衣蓄熱保暖的原理。(消委會網站圖片)

保暖內衣|保暖內衣愈洗愈暖?能吸濕發熱?【附保暖內衣選購5貼士】 ()

天文台預測明日(27日)氣溫料降至最低9度,寒冷天氣下,若不想穿得像「糉」般臃腫,可考慮穿保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