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日期:
新冠肺炎|西安爆疫本土確診連續兩日過百 封城全民禁足如死城【圖輯】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明早市區最低12度 新界再低兩三度 ()

【16:44】本港地區今晚(27日)及明日(28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初時有一兩陣雨;明早寒冷 ......

邱紹春肚上留下觸目驚心的疤痕,且因喪失肛門功能而要用造口袋。(新京報圖片)

「南京胖哥」見義勇為捱刀捅失肛門功能 新一年冀做手術恢復健康 ()

身形胖胖的南京男子邱紹春今年5月因為見義勇為,奮勇力抗一名斬人男子,獲網民封為「南京胖哥」。但 ......

九龍公園的非洲灰鸚鵡玩「平衡木」。(康文+++facebook片段截圖)

非洲灰鸚鵡「玩體操」 九龍公園有得睇【短片】 ()

鸚鵡不只識飛還會「做體操」?康文署在facebook專頁「康文+++」分享短片,介紹九龍公園一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24地點納入強制檢測 包括將軍澳廣場韓樂、德福廣場利苑、奧海城Five Guys【附名單】 ()

政府今(2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一宗曾於 ......

2021年12月26日
寒潮來襲,山東威海在嚴寒天氣下出現冰雪奇觀。(中新網圖片)

寒潮來襲 山東威海現冰雪奇觀【短片】 ()

內地近日遇上寒潮來襲,山東省威海市昨日(25日)在嚴寒天氣下出現冰雪奇觀,不但整個城市蓋上白雪 ......

天氣顯著轉冷,不少市民穿上厚衣保暖。(朱安妮攝)

天氣|寒冷天氣警告生效 天文台:今晚多雲有雨最低12度 明日市區最低9度 ()

【17:18】本港今日(26日)下午多處地區氣溫較昨日(25日)低7度,天文台預測今晚及明日天 ......

市民在消防局或救護站外的「任何仁AED機箱」,掃QR code即可與「任何仁」打卡影相。(消防處facebook影片截圖)

全民尋找任何仁 掃AED機箱二維碼與任何仁打卡【短片】 ()

寒冷天氣容易誘發心臟病,一旦遇到緊急情況,正確運用自動心臟除顫器(AED)或可救人一命。消防處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海洋公園、國泰城、Apple ifc mall等15地點涉新冠個案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政府今(2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一宗於潛 ......

保暖內衣蓄熱保暖的原理。(消委會網站圖片)

保暖內衣|保暖內衣愈洗愈暖?能吸濕發熱?【附保暖內衣選購5貼士】 ()

天文台預測明日(27日)氣溫料降至最低9度,寒冷天氣下,若不想穿得像「糉」般臃腫,可考慮穿保暖 ......

2021年12月25日
九巴宣布,市民可在12月26日免費乘搭96R線九巴。(九巴facebook圖片)

九巴96R線Boxing Day免費搭 來往鑽石山站黃石碼頭途經多個郊遊熱點 ()

九巴宣布,市民可在12月26日「拆禮物日」(Boxing Day)免費乘搭96R線巴士,來往鑽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晚氣溫漸降至12度 新界再低兩三度 ()

【18:25】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25日)及明日(26日)大致多雲,早晚有幾陣雨,明日天氣顯著 ......

香港兒童醫院的醫生化身聖誕老人,為住院病童帶來驚喜和禮物。(醫管局facebook圖片)

兒童醫院醫護化身「聖誕老人」與病童慶聖誕 ()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但一些兒童因病留醫,未能外出歡度佳節。香港兒童醫院的醫護人員和病人資源 ......

今次是凱特首次公開演奏鋼琴。(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YouTube片段截圖)

凱特首次公開演奏鋼琴 聖誕音樂會為Tom Walker伴奏【短片】 ()

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在平安夜(24日)於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播出的節目當 ......

5種「健康食物」陷阱處處(Canva圖片/明報製圖)

營養師話你知5種「健康食物」陷阱處處 豆漿無添加鈣與糖水無異 ()

無糖朱古力、乳酪飲品、豆漿等一般人以為是健康的食物,原來是健康陷阱。澳洲註冊營養師潘卓琳(啊家 ......

漁護署在「香港郊野公園」facebook 專頁介紹赤麂。(香港郊野公園facebook圖片)

赤麂屬香港唯一原生鹿科動物 溫馴膽小會「狗吠」 ()

今日(25日)聖誕節,說到聖誕老人又怎可不提其好拍檔聖誕鹿,那香港有鹿嗎?漁農自然護理署在「香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海洋公園、體院等37地點涉新冠個案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政府今(2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4宗於潛 ......

(資料圖片)

聖誕假期16普通科門診診所應診 增900診症名額【附名單】 ()

醫管局表示,聖誕假期12月25日至27日期間,16間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提供服務,普通科門診並會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