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日期:
冬日美食節|冬日美食節一連5天會展舉行 一文看盆菜、豚肉燒腩仔等翻熱即食菜式著數情報【多圖‧短片】
元朗大棠紅葉指數:紅(部分極紅)(12月24日更新)(漁護署網站圖片)

紅葉|元朗大棠紅葉指數:紅(部分極紅)(12月24日更新)【附假日特別交通安排資料】 ()

漁農自然護理署的元朗大棠(大欖郊野公園)楓香林紅葉指數,今(24日)更新為「紅(部分極紅)」。 ......

漁護署與郊野公園之友會合作推出「淨山達人」活動,市民協助清理郊野公園的垃圾,可獲紀念品和電子證書。(漁護署網頁圖片)

郊遊|郊野公園清垃圾換紀念品電子證書 「淨山達人」活動3地點有得玩【附活動資料】 ()

天氣清涼,是行山郊遊好時機。漁農自然護理署與郊野公園之友會合作推出「淨山達人」活動,有意協助淨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疑帶Omicron初步確診機場工 23地點及行蹤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昨日(23日)一名初步確診機場清潔工,懷疑帶有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政府今日(24日 ......

灣仔海濱首條「海岸堤階」,連同鴻興道的「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第二期)」今日(24日)開放,市民可租借水上單車遊維港。(張可兒攝)

灣仔海濱「海岸堤階」今開放 踩水上單車遊維港、Chocolate Rain打卡裝置率先睇【短片】 ()

灣仔海濱首條「海岸堤階」,連同灣仔北鴻興道的「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第二期)」今日(24日)開 ......

2021年12月23日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換新鈔|3發鈔銀行1月8日起可網上預約換鈔 1月13至15日提早上午8時營業 ()

農曆新年將至,3間發鈔銀行即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國銀行(香港 ......

西九海濱巨型聖誕樹(資料圖片)

聖誕好去處一覽 港九新界巨型聖誕樹、聖誕市集、卡通佈置打卡 ()

聖誕節及新年假期去邊好?明報電子平台組整理港九新界各區巨型聖誕樹、聖誕市集、卡通動畫人物等打卡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多雲一兩陣雨 12月27日低至9度 ()

【13:14更新】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下午短暫時間有陽光,今晚(23日)大致多雲,有一兩陣雨, ......

在日本東京陽光水族館,工作人員化身聖誕老人,並捧着聖誕蛋糕。(路透社)

日本印尼水族館賀聖誕 聖誕老人水中派禮物【短片】 ()

聖誕節將至,又是聖誕老人出動派禮物的時候。在日本和印尼,有水族館特地準備聖誕禮物和蛋糕,派員在 ......

2021年12月22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國泰城、麥花臣流動採樣站等11地點及交通工具 涉確診個案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2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早前曾強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路透社)

日本牛奶過剩需銷毁5000噸 岸田文雄籲國民多喝牛奶 ()

日本受新型冠狀疫情影響,導致牛奶需求降低、生產過剩,今年底至明年初預計有5000噸牛奶需銷毁。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周四有雨 下周初天氣顯著轉冷 ()

【18:29】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晚(22日)大致多雲,明日(23日)早晚有一兩陣雨,日間短暫 ......

天文台在大帽山山頂的攝影機今早(22日)拍得雲海美景。(天文台facebook片段截圖)

大帽山山頂現雲海 天文台:逆溫層抑制雲層向上發展【短片】 ()

大帽山山頂今早(22日)出現雲海,天文台攝影機拍下此美景。天文台解釋,今早離地面600多米至7 ......

(香港減廢網站圖片)

環保署推天然聖誕樹回收計劃【附收集站資料連結】 ()

為鼓勵各界回收及循環再造園林棄置物,環保署呼籲市民及工商機構透過2021-22天然聖誕樹回收計 ......

何詩蓓戴上聖誕帽向病童送祝福。(醫院管理局faceboook截圖)

4運動員拍片為病童打氣 送聖誕祝福【短片】 ()

臨近聖誕,香港兒童醫院邀請了4名本港運動員拍片向病童送上聖誕祝福,游泳運動員何詩蓓、羽毛球運動 ......

男童Bridger Walker與身穿戲服的湯賀蘭合照。(Robert Walker Instagram截圖)

6歲男童救妹遭狗咬傷毁容 蜘蛛俠兌現承諾帶訪片場 ()

6歲美國男童Bridger Walker去年勇救被惡犬襲擊的4歲妹妹,左臉被嚴重咬傷,縫了90 ......

12月30日是梅艷芳忌辰,當日全港電車免費搭。(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12月30日免費搭電車 紀念梅艷芳忌辰 ()

12月30日是梅艷芳的忌辰,電影《梅艷芳》上映一個多月創下香港不少票房紀錄。安樂影片為答謝市民 ......

馬達加斯加警察總長蓋勒游水上岸後,累極躺在帆布牀(左圖)。救援人員仍搜救兩名失蹤者(右圖)。(馬達加斯加國防部Twitter影片截圖及圖片)

馬達加斯加直升機墜海 警察總長大難不死 游水12小時登岸稱「死期未到」 ()

馬達加斯加的東北岸海域周一(20日)有一架直升機墜毁,當時在機上的警察總長蓋勒(Serge G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3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政府昨晚(2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3間爆發 ......

青海湖(中新社片段截圖)

冬日青海湖宛若翡翠鏡子【短片】 ()

航拍下的青藏高原青海湖別有一番景致,湖周圍的積雪將湛藍的湖面包裹起來,宛若一面翡翠鏡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