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日期:
強制檢測|國泰城、麥花臣流動採樣站等11地點及交通工具 涉確診個案再強檢【附名單】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路透社)

日本牛奶過剩需銷毁5000噸 岸田文雄籲國民多喝牛奶 ()

日本受新型冠狀疫情影響,導致牛奶需求降低、生產過剩,今年底至明年初預計有5000噸牛奶需銷毁。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周四有雨 下周初天氣顯著轉冷 ()

【18:29】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晚(22日)大致多雲,明日(23日)早晚有一兩陣雨,日間短暫 ......

天文台在大帽山山頂的攝影機今早(22日)拍得雲海美景。(天文台facebook片段截圖)

大帽山山頂現雲海 天文台:逆溫層抑制雲層向上發展【短片】 ()

大帽山山頂今早(22日)出現雲海,天文台攝影機拍下此美景。天文台解釋,今早離地面600多米至7 ......

(香港減廢網站圖片)

環保署推天然聖誕樹回收計劃【附收集站資料連結】 ()

為鼓勵各界回收及循環再造園林棄置物,環保署呼籲市民及工商機構透過2021-22天然聖誕樹回收計 ......

何詩蓓戴上聖誕帽向病童送祝福。(醫院管理局faceboook截圖)

4運動員拍片為病童打氣 送聖誕祝福【短片】 ()

臨近聖誕,香港兒童醫院邀請了4名本港運動員拍片向病童送上聖誕祝福,游泳運動員何詩蓓、羽毛球運動 ......

男童Bridger Walker與身穿戲服的湯賀蘭合照。(Robert Walker Instagram截圖)

6歲男童救妹遭狗咬傷毁容 蜘蛛俠兌現承諾帶訪片場 ()

6歲美國男童Bridger Walker去年勇救被惡犬襲擊的4歲妹妹,左臉被嚴重咬傷,縫了90 ......

12月30日是梅艷芳忌辰,當日全港電車免費搭。(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12月30日免費搭電車 紀念梅艷芳忌辰 ()

12月30日是梅艷芳的忌辰,電影《梅艷芳》上映一個多月創下香港不少票房紀錄。安樂影片為答謝市民 ......

馬達加斯加警察總長蓋勒游水上岸後,累極躺在帆布牀(左圖)。救援人員仍搜救兩名失蹤者(右圖)。(馬達加斯加國防部Twitter影片截圖及圖片)

馬達加斯加直升機墜海 警察總長大難不死 游水12小時登岸稱「死期未到」 ()

馬達加斯加的東北岸海域周一(20日)有一架直升機墜毁,當時在機上的警察總長蓋勒(Serge G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3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政府昨晚(2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3間爆發 ......

青海湖(中新社片段截圖)

冬日青海湖宛若翡翠鏡子【短片】 ()

航拍下的青藏高原青海湖別有一番景致,湖周圍的積雪將湛藍的湖面包裹起來,宛若一面翡翠鏡子。 ......

2021年12月21日
彩虹倒映在水面,形成美麗的彩虹環。(沸點片段截圖)

「雷伊」過後 三亞現雙彩虹美景【短片】 ()

海南省三亞周一(20日)受熱帶氣旋「雷伊」影響,出現風雨天氣。「雷伊」過後,三亞出現雙彩虹美景 ......

「光影‧赤灣」攝影比賽2021地理景觀(公開組)冠軍作品:韋文政 《踏出我天地》(赤灣四季賞facebook圖片)

漁護署「光影.赤灣」攝影比賽2021得獎作品 展現吐露港、船灣海、赤門海峽之美【圖輯】 ()

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光影‧赤灣」攝影比賽2021公布得獎結果。比賽設地理景觀和自然生態項 ......

拜登於Twitter介紹新愛犬「指揮官」。(拜登Twitter截圖)

美第一家庭迎新寵物 拜登與愛犬「指揮官」玩拋波【短片】 ()

美國「第一家庭」近日迎來寵物新成員,牠是一隻3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狼狗),名為「指揮官」(Co ......

Kenyon Wilson在儲物櫃留下50元美金及一張字條,但至學期完結也沒有學生領取。(Kenyon Wilson facebook圖片)

美教授課程大綱藏獲50美元獎金貼士 學期結束無學生發現 ()

美國田納西大學表演藝術系教授Kenyon Wilson,為考驗學生會否細閱課程大綱,想出一個「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今晚多雲有雨 下周一最低氣溫料降至10度 ()

【13:31】天文台預測,本港下午及今晚多雲,初時有一兩陣雨。吹和緩至清勁北至東北風,初時離岸 ......

大館限定活動:入場者於12月24日跟有紅色胸章的訪客體驗助理說聲「聖誕快樂」,可換取迷你木製陀螺。(大館facebook圖片)

大館聖誕限定活動:12月24日跟訪客體驗助理講聖誕快樂 可獲迷你木製陀螺 ()

聖誕節快到,大館舉行限定活動,入場者於12月24日跟有紅色胸章的訪客體驗助理說聲「聖誕快樂」, ......

英女王(右)決定今年不會到桑德林厄姆大宅度聖誕。圖為2019年聖誕節英女王在諾福克郡的教堂出席彌撒。(法新社資料圖片)

Omicron肆虐英國減聖誕新年氣氛 倫敦取消跨年活動 英女王留溫莎堡過聖誕 ()

新型冠狀病毒變種病毒株Omicron在英國肆虐,當地的聖誕新年慶祝氣氛大打折扣。因應疫情惡化,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5地點納強制檢測 包括元朗金碧花園、機場貴賓室【附名單】 ()

政府昨晚(2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5個涉及 ......

(資料圖片)

冬至|九巴城巴新巴冬至加強服務【附圖表資訊】 ()

今日(21日)冬至,九巴、城巴和新巴服務部分巴士線的服務時間,助市民提早回家做冬,詳情可參考本 ......

紅豆有什麼好處?中醫講解紅豆的功效,以及進食紅豆注意事項。(Canva圖片)

冬至.二十四節氣|冬至紅豆煮湯圓應節 中醫教路:紅豆配陳皮助化解脹氣【附煮紅豆貼士】 ()

冬至吃湯圓應節,有人愛以紅豆煮湯圓,紅豆有什麼好處?註冊中醫胡玘君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講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