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日期:
強制檢測|18地點涉新冠確診個案納強檢 兩校爆上呼吸道感染強制檢測【附名單】
大熊貓「萌蘭」爬上圍欄企圖「越獄」。(沸點片段截圖)

北京動物園大熊貓圖「逃獄」 與工作人員鬥智鬥勇【短片】 ()

北京動物園一隻大熊貓企圖「逃獄」,與工作人員鬥智鬥勇。大熊貓「萌蘭」今早(15日)翻出約2米多 ......

(消委會月刊截圖)

消委會.醫療中心|受精神問題困擾消費者遭疲勞式轟炸銷售 10個月內被游說買逾15萬療程 ()

消委會表示,接獲投訴有不良醫療中心以低價或免費健康檢查作招徠,檢查期間再推銷其他費用高昂的療程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今晚有微雨 周末清涼 ()

【13:23】天文台表示,本港地區今午(15日)大致多雲,下午短暫時間有陽光及溫暖。今晚有一兩 ......

(消委會)

消委會.功能外套|防水表現測試 Columbia樣本透氣度最低 Blueplace樣本防滲最低分 ()

消委會今日(15日)公布16款戶外功能外套的測試結果,整體防水表現大致理想,有5款樣本評分最高 ......

消委會調查用家滿意度較高的人氣護膚品牌。(明報製圖)

消委會.護膚品|用家評分最高護膚品牌 Neutrogena、資生堂、LANEIGE、THE BODY SHOP上榜【附名單】 ()

消委會今(15日)公布護膚品調查,訪問1650名女性,結果顯示受訪者每年平均花約3100元購買 ......

近日氣溫下降,黃河內蒙古段出現流凌景觀。(新華社)

黃河內蒙古段現流凌景觀 ()

內地近日氣溫下降,黃河內蒙古段出現流凌景觀。多張周一(13日)於內蒙古鄂爾多斯市達拉特旗段以無 ......

「靜與動──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21」設「動態海報」組別,觀眾可利用擴增實境技術流動應用程式觀賞動態海報。(政府新聞處)

國際海報展可體驗擴增實境技術 文化博物館免費睇|好去處 ()

香港文化博物館今(15日)起舉行「靜與動──香港國際海報三年展2021」比賽作品展覽,展出11 ......

2021年12月14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兩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1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兩間爆發 ......

(中新社片段截圖)

雙子座流星雨廣西玉林上演 攝影師拍縮時片段「保存」流星【短片】 ()

雙子座流星雨近日上演,星空攝影師趙波周日(12日)凌晨在廣西玉林市大容山森林公園,拍下雙子座流 ......

號稱世界最大的天然藍寶石在斯里蘭卡出土及展出,重達310公斤。(路透社)

全球最大天然藍寶石剛玉出土重310公斤 礦主家中展出僧侶送祝福 ()

一塊號稱世界最大、重達310公斤的天然藍寶石「剛玉」(corundum),早前在斯里蘭卡出土, ......

12月13日,重慶蔡家嘉陵江大橋上空雲海景觀。(中新社影片截圖)

航拍重慶城區冬日雲海 城市道路若隱若現【短片】 ()

重慶蔡家嘉陵江大橋昨日(13日)出現雲海景觀。從高空俯瞰,嘉陵江畔雲海波濤翻滾,浩瀚縹緲。城市 ......

天文台表示,路徑概率預報(左圖)表示熱帶氣旋雷伊可能的移動路徑,較高概率為紅色,而較低概率為藍色。圖中所示,雷伊移至南海南部後的移動路徑仍存變數。(天文台網站圖片)

天氣|天文台預測冬至多雲有雨 ()

在12月冬天,會否打風落雨?天文台發表網誌表示,在東北季候風的主導下,熱帶氣旋通常較難靠近華南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天晴乾燥 最高23度 ()

【12:39】天文台表示,本港地區今午(14日)部分時間有陽光及乾燥,今晚大致多雲,吹和緩至清 ......

據香港郵政介紹,日本郵政發行「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小全張,嵌有15枚自動黏貼郵票,印有動畫電影的場景和主要角色。(政府新聞處)

《鬼滅之刃》小全張12月16日起郵購網發售 掃二維碼聽炭治郎聲音【附連結】 ()

香港郵政今日(14日)公布,由澳門郵電局及其他海外郵政機關,包括澳洲、加拿大、日本、列支敦士登 ......

(中新社片段截圖)

吉林松花江水鳥棲息成美景【短片】 ()

嚴冬來臨,不少來自俄羅斯西伯利亞的候鳥飛到吉林省過冬。在吉林市松花江上的長白島沿岸,近日有數千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金鐘運輸署牌照事務處、荃灣千色匯II等16地點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昨(1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16個指明 ......

菠菜(資料圖片/漁護署facebook圖片)

菠菜配大蒜助消除疲勞 根部對上1厘米最有營養【附揀菠菜貼士】 ()

吃菠菜助消除疲勞?漁護署facebook介紹,菠菜含豐富營養,包括碳水化合物、維他命、葉酸、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