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日期:
1.6萬人打第三針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11月11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8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1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8間爆發 ......

M+博物館(張可兒攝)

M+博物館|M+博物館6大專題展覽、藏品率先睇【短片.多圖】 ()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明(12日)開幕,市民可於首12個月內免費入場參觀。M+博物館的開幕展由6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日市區最低19度 新界再低兩三度 ()

【17:50更新】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下午本港多處地區的相對濕度維 ......

M+博物館(張可兒攝)

M+博物館|M+博物館公共交通路線一覽【附班次資料】 ()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周五(12日)開幕,運輸署提醒前往參觀的市民,可選乘下列公共運輸服務前往M ......

第一代蘋果電腦「Apple-1」(法新社/Keith Berson/John Moran Auctioneers, Inc.)

喬布斯親手組裝第一代蘋果電腦拍賣 312萬元成交 ()

蘋果聯合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45年前親手組裝的一部第一代蘋果電腦「Apple- ......

(「康文+++」facebook專頁圖片)

大紅鸛BB改名遊戲 有網民提議「瀚霆」:大個會同教主一樣咁萌咁靚 ()

大紅鸛BB今年7月在九龍公園出世,康文署「康文+++」facebook專頁舉辦有獎遊戲,邀請市 ......

(環保觸覺facebook圖片)

網購包裝回收攻略 蜂窩狀氣泡袋屬2號膠可回收【附回收須知】 ()

港人網購成風,今日(11日)亦是「雙十一」網購促銷日。環保觸覺facebook指出,一些包裝易 ......

M+博物館(張可兒攝)

M+博物館|M+博物館周五開幕 實用連結:預約教學、交通路線、展館介紹 ()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周五(12日)開幕,首12個月內市民可免費入場參觀。明報電子平台組整理有關 ......

2021年11月10日
尖沙嘴棉登徑8號地下G01及G02號舖Eric Kayser納入強制檢測。(賴俊傑攝)

強制檢測|兩地點涉確診個案包括尖沙嘴Eric Kayser 兩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1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涉及新型 ......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Night Safari)營運方在facebook,公布園內有獅子感染新型冠狀病毒。(Mandai Wildlife Reserve facebook截圖)

新冠肺炎|新加坡動物園4獅子疑遭染疫飼養員傳染 園方:相信可完全康復 ()

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Night Safari)4隻獅子,接觸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飼養員後亦染疫 ......

(資料圖片)

野豬|倘遇野豬 漁護署:保持鎮定勿走近 忌拋物件或驅趕 ()

男輔警在北角天后廟道處理野豬發現案期間,遭野豬襲擊受傷(相關報道)。市民若遇上野豬,應怎樣處理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下午天晴乾燥 下周初日間較和暖 ()

【13:14更新】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日(10日 ......

最年輕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周二(9日)在社交網站公布婚訊,並上載與丈夫Asser Malik的婚照。(馬拉拉Twitter圖片)

馬拉拉結婚:人生中寶貴一日 ()

以17歲之齡成為歷來最年輕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周二(9日)在社交網站公布婚訊,並上載與丈夫 ......

銀耳相思鳥(康文+++ facebook片段截圖)

香港公園觀鳥園雀鳥放閃 繁殖期展現梳毛、分享食物等求愛行為【短片】 ()

別以為只有人類情侶才會「放閃」,原來雀鳥情侶也會。康文署「康文+++」facebook發帖,表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人初步確診包括兩國泰機師 29地點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晨(1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涉及4宗 ......

鰂魚涌公園今昔對比:觀景台。左圖為1993年的景貌,右圖攝於2021年。(政府檔案處網站圖片/劉澤浩攝)

鰂魚涌公園今昔對比|圖看鰂魚涌公園觀景台、足球場、小食亭、兒童遊樂場1993年vs.2021年面貌【短片】 ()

政府檔案處歷史檔案館在網上推出「1993年的鰂魚涌公園」數碼照片集,記錄了1993年鰂魚涌公園 ......

2021年11月9日
(港樂facebook圖片)

港樂星夜2021音樂會 西九藝術公園周六同步直播 ()

香港管弦樂團(港樂)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免費戶外大型交響音樂會周六晚(13日)在中環海濱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早市區最低氣溫17度 新界再低兩三度 ()

【17:08更新】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沿岸。本港下午多處地區的相對濕度下降至約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