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1月3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11月3日)
(資料圖片)

葵涌嘉里冷庫納強制檢測 6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有進口冷藏 ......

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免疫力弱及較高感染風險者11月11日起可打第三針 疫苗接種地點一覽 ()

政府今午(3日)公布,合資格的免疫力弱病人和較高感染風險者,由11月11日起可免費接種第三針新 ......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M+, West Kowloon Cultural District facebook圖片)

M+博物館|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11月5日起網上預約參觀【附網站連結】 ()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下周五(12日)開放予公眾參觀,館方宣布公眾在周五(5日)起可在網上預約參 ......

豆類如紅腰豆、白腰豆和四季豆等本身含有天然植物毒素,食安中心提醒市民要徹底煮熟這些豆類。(食安中心facebook圖片)

煮豆食安貼士|四季豆紅腰豆等含天然毒素 食安中心提醒豆類須煮熟 ()

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有關「煮豆」的《七步詩》帖文引發熱議,食物安全中心 ......

疑兇服部恭太(NHK影片截圖/Shamov Dmitry YouTube片段截圖)

東京「小丑」斬人案 居日外籍男揭疑兇案發前一小時現身澀谷【短片】 ()

日本一名男子萬聖夜(10月31日)涉於行駛中的京王線特快列車上持刀傷人及縱火,造成17人受傷。 ......

本月19日將現月偏食。(香港太空館網頁圖片)

月偏食|11月19日月偏食 太空館YouTube直播【附連結】 ()

繼今年5月的月全食後,本港於11月19日將現月偏食。香港太空館表示,是次月偏食「食分」超過0. ......

「香港特別花卉」為題郵票(政府新聞處)

「香港特別花卉」郵票描繪6種在港發現植物 11月16日發行【附訂購連結】 ()

香港郵政將於11月16日發行以「香港特別花卉」為題的一套6枚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包括首日封、郵票 ......

2021年11月2日
(資料圖片)

港島香格里拉龍蝦吧餐廳等5處 涉新冠肺炎初步確診納強制檢測 4校爆上呼吸道感染須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5個涉及新 ......

荃灣三棟屋博物館的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非遺)中心推出全新「循聲覓道──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展覽系列,當中展出獅頭紮作技藝。(馮凱鍵攝)

三棟屋非物質文化遺產中心新展覽率先睇 開放式展示花牌、獅頭等【短片.多圖】 ()

荃灣三棟屋博物館的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非遺)中心經過大規模展覽更新後,明日(3日)起全面開放予 ......

馬斯克在微博專頁貼出三國時期魏國詩人曹植的《七步詩》,引起網民熱議。(法新社資料圖片/馬斯克微博截圖)

煮豆燃豆萁|馬斯克引《七步詩》發文留疑竇 網民熱議推敲:中文比英文難懂 ()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 ......

新西蘭長尾蝙蝠(新華社資料照片)

新西蘭長尾蝙蝠當選「年度鳥類」惹熱議 ()

新西蘭一個保育組織舉辦年度鳥類大賽,周一(11月1日)公布結果,屬哺乳類的本土長尾蝙蝠(pek ......

徐悲鴻《往前》(阿里拍賣截圖)

徐悲鴻畫作《往前》「雙十一」拍賣 1元人民幣底價起拍 ()

阿里巴巴旗下拍賣網站「阿里拍賣」近日有3幅國畫大師徐悲鴻畫作,將於11月11日「雙十一」競拍。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多雲吹和緩至清勁東風 下周日稍後北風增強 ()

【15:28】天文台表示,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本港地區下午及今晚(2日 ......

(資料圖片)

康文署25個暖水泳池本月至明年3月開放 ()

冬季來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25個暖水游泳池,即日起至2022年3月開放。其中個別 ......

第四屆金字塔國際跳傘節在埃及首都開羅附近的吉薩金字塔景區開幕,吸引來自30個國家及地區約200名跳傘選手參加。(新華社)

埃及金字塔國際跳傘節 200好手參與【多圖】 ()

第四屆金字塔國際跳傘節周一(1日)在埃及首都開羅附近的吉薩金字塔景區開幕,吸引來自30個國家及 ......

紅色大紅花(康文+++影片截圖)

賞花|大紅花盛開似喇叭 佐敦谷公園、沙田公園、中葵涌公園有得睇【短片】 ()

大紅花(Chinese Hibiscus)又稱朱槿或扶桑,全年開花,盛開時呈喇叭形。康文署轄下 ......

2021年11月1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10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11月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10 ......

雅加達餐廳Strawberry Cafe侍應穿上《魷魚遊戲》角色衣服,與小朋友玩椪糖遊戲。(中央社)

魷魚遊戲|印尼餐廳乘熱潮推123木頭人、椪糖及彈珠遊戲 助疫下吸引顧客【短片】 ()

韓劇《魷魚遊戲》熱潮席捲全球,在東南亞成為不少店舖的商機,印尼一間餐廳捉緊這股熱潮的商機,侍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