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10月26日)
香港太空館明日(27日)至明年5月30日,展出韋布望遠鏡的機動模型(左圖),展覽亦設有互動展品作介紹(右圖)。(政府新聞處)

香港太空館明起展出韋布望遠鏡模型 ()

香港太空館明日(27日)至明年5月30日推出全新專題展覽「銳眼探穹蒼──詹姆斯.韋布太空望遠鏡 ......

(香港郊野公園facebook圖片)

萬宜水庫「標尖角」觀景台 可俯瞰東壩、浪茄、罾棚角咀【附9A小巴班次調整資料】 ()

西貢的萬宜水庫東壩北面的半圓形海角「標尖角」,山體被六角柱石群包圍,形成壯麗的地質畫作。漁農自 ......

內蒙古額濟納旗爆疫,大批旅客被要求禁足抗疫,要求他人送餐。(新華社)

內蒙古疫情|內蒙古額濟納旗爆疫近萬遊客禁足 賞秋旅遊旺季失商機 ()

內地近日爆出由「自駕遊」旅遊群組引起的新一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且疫情持續擴大。其中內蒙古西端的 ......

(資料圖片)

電子消費券|政府延長八達通領取消費券期限至明年9月30日 ()

市民如在8月1日獲發首期消費券並以八達通卡領取,原須在10月31日或之前拍卡領取,逾期失效。鑑 ......

東京有民眾今(26日)舉牌遊行抗議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結婚,並稱希望「保護皇室」。(法新社)

日本民眾上街抗議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結婚 稱「皇室為日本靈魂」盼保護 ()

日本真子公主今日(26日)與未婚夫小室圭結婚,並正式成為平民「小室真子」,離開日本皇室,遠赴美 ......

重慶巨型3D塗鴉作品。(沸點天際線微博片段截圖)

重慶現巨型3D塗鴉作品 面積2.3萬平方米【短片】 ()

中國重慶市九龍坡區黃桷坪塗鴉街1.25公里的街道全是3D塗鴉藝術畫作,塗鴉面積約2.3萬平方米 ......

協青社今年踏入30周年。(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協青社歷程展覽  「與青年同行」30年【短片】 ()

一直以「與青年同行」為宗旨的協青社(Youth Outreach,YO)今年踏入30周年,一系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早有一兩陣微雨 最低氣溫23度 ()

【16:30】下午4時1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7.2度,相對濕度61%。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 ......

《魷魚遊戲》「一二三木頭人」遊戲場景(《魷魚遊戲》預告片截圖)

萬聖節歐美學校禁學生扮《魷魚遊戲》角色 憂仿暴力行為 ()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紅遍全球,萬聖節將至,或有人選擇扮演劇中角色,歐美各國有學校禁止 ......

真子與小室圭婚後首次見記者。(法新社)

真子婚後偕夫現身向公眾致歉 小室圭表明愛妻子 真子:婚姻是我們必要選擇【短片】 ()

日本真子公主今日(26日)與未婚夫小室圭結婚。宮內廳今早公布真子二人的結婚申請已受理,真子正式 ......

新疆和靜縣克爾古提(新華社片段截圖)

新疆金秋 斑斕如油畫【短片】 ()

十月金秋,新疆和靜縣克爾古提的草木換上金黃秋裝,為山谷染上斑斕色彩,景色美如油畫。克爾古提海拔 ......

真子(右)今早離開赤坂御用地皇室宮邸,父親秋篠宮文仁親王(後排左一)、母親紀子妃(後排左二)及妹妹佳子(後排左三)親自送別。(法新社)

日本真子公主與小室圭成婚 成平民「小室真子」離開皇室【短片】 ()

日本真子公主今日(26日)與未婚夫小室圭結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宮內廳今早公布,已代 ......

(資料圖片)

秋天潤肺潤燥4飲品 辦公室輕鬆泡製 ()

秋天到,天氣日漸乾燥,以下4款適合秋天飲用的飲品,有助滋陰潤肺及保津潤燥,更可在辦公室輕鬆泡製 ......

真子(右)今日與小室圭(左)結婚。圖為二人2017年9月宣布訂婚。(法新社資料圖片)

真子公主今嫁小室圭 日媒稱小室或先回美 真子獨留日本與家姑同住 ()

日本真子公主今日(26日)與未婚夫小室圭結婚。宮內廳今早會代真子二人提交結婚申請,之後二人會在 ......

2021年10月25日
(資料圖片)

隆亨商場惠康、新翠邨百佳等8地點再強制檢測 6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2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一宗涉及 ......

大埔區內唯一戲院、「嘉禾大埔」本月中已開始試業,至10月30日正式開幕。(何采思攝)

「嘉禾大埔」戲院試業 大埔區唯一戲院 居民:睇完戲可以行返屋企【短片】 ()

由大埔超級城多層停車場改造而成的全新戲院「嘉禾大埔」,更是大埔區唯一的戲院。「嘉禾大埔」本月中 ......

10月24日,珠海有18對新人體驗「水上婚嫁」,搭載新娘的花船在河道中航行。(中新社)

18對新人珠海體驗「水上婚嫁」【短片】 ()

第10屆「斗門水上婚嫁」集體婚禮於10月24日在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的南澳村舉辦,有18對新人體 ......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今晚漸轉多雲最低22度 天文台︰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 ()

【16:30更新】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同時,一道雲帶覆蓋南海東北部。本港地區預測今晚漸轉多雲 ......

在《歌聲魅影》中飾演女主角的皮塞諾(圖右)經歷失業的黑暗日子後重返舞台,謝幕時不禁淚流滿面。(Meghan Picerno Instagram截圖)

美百老匯《歌聲魅影》疫下停騷19個月 恢復公演女主角謝幕淚灑舞台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美國紐約百老匯,劇院被迫熄燈停騷。其中百老匯最長壽歌劇《歌聲魅影》(P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