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0月17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10月17日)
安徽黃山周日(17日)現霧凇,雲海翻湧。(中新社片段截圖)

安徽黃山現霧凇雲海翻湧【短片】 ()

安徽黃山風景區周日(17日)出現霧凇美景。清晨氣溫驟降,依附樹木的水氣都凍結成霧凇,如披上銀色 ......

素菜「MOMO MIA薄餅」。(印度必勝客網站圖片及片段截圖)

印度饃饃Crossover意式薄餅 網民熱議稱「眼界大開」 ()

意大利薄餅的餡料配搭千變萬化,不過未必每種配搭都受歡迎。近日印度有一款結合當地傳統小食饃饃(m ......

婚鬧視頻中可見,新郎被綁到柱上,遭撒麵粉和淋可樂。(澎湃新聞片段截圖)

內地再傳婚鬧 新郎被綁柱上撒麵粉倒可樂【短片】 ()

內地不時傳出低俗「婚鬧」(玩結婚新人)事件,近日網上一段短片顯示,山東棗莊市一名新郎在結婚當日 ......

2021年10月16日
智樂遊樂車由一輛5.5噸貨車改裝而成,內有各式各樣的遊戲組件。(劉澤浩攝)

貨車改造「智樂遊樂車3系」揭幕 創意遊戲小童讚好玩【短片】 ()

「智樂遊樂車3系」今(16日)於灣仔碼頭旁邊的維港海濱正式揭幕。遊樂車由一輛5.5噸貨車改裝而 ......

英國一名與主角哈利波特同名同姓的男子,將其珍藏的哈利波特系列首集《神秘的魔法石》初版首印拍賣。(Hanson Auctions網站圖片)

真實哈利波特拍賣《哈利波特》首集初印版 2.75萬鎊售出 ()

科幻小說及電影《哈利波特》過去曾在全球掀起熱潮。英國一名與主角哈利波特同名同姓的男子,近日將其 ......

(法新社影片截圖)

以色列無人機送壽司雪糕開拓商機【短片】 ()

外賣速遞方式有「車手」、「步兵」等,可有想過無人機送外賣都得?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有無人機公司在 ......

(天文台網站圖片)

天氣|今晚最低22度 天文台料明日乾燥有陽光 下周一降溫至20度 ()

【16:45更新】下午4時3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9度,相對濕度63%。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法新社)

英女王被醫生要求戒酒保健康 暫別最愛乾馬天尼 ()

95歲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健康狀況一向良好,但日前罕有撐拐杖出席活動,惹外界關注。美國女性名人 ......

李杏榆(Annie)有每天早上跑步的習慣。(劉澤浩攝)

周末紓壓系列|三孩之母 營養師李杏榆每日跑步減壓【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大人、小朋友的生活模式都有很大轉變。三孩之母、香港營養師學會(HKNS)認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10地點涉變種病毒本地確診再強制檢測 3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昨(1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一宗涉及L4 ......

衛生署中醫藥規管辦公室指出,若藥材顏色異常鮮艷潔白,或聞起來有刺鼻酸味,可能顯示藥材被硫磺過度薰蒸,不應選購。(衛生防護中心YouTube片段截圖)

中藥材非「愈白愈好」 或殘留過量二氧化硫可致過敏【挑選+處理藥材3貼士】 ()

不少市民會選購中藥材煲湯或煎藥,衛生署中醫藥規管辦公室指出,選購中藥材並非「愈白愈好」,若藥材 ......

2021年10月15日
(消委會YouTube影片截圖)

全球洗手日|消委會短片重溫洗手步驟 ()

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消委會《選擇》月刊在facebook發文,與大眾重溫洗手步驟,包括搓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氣稍涼 下周一氣溫跌至20度以下 ()

【17:08】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15日)大致多雲,初時有幾陣雨。明早(16日)氣溫約24度, ......

《愛在垃圾桶》(Love is in the Bin)(法新社資料圖片)

Banksy「自毁畫」再拍賣 1850萬英鎊售出刷新個人成交紀錄 ()

英國著名街頭藝術家Banksy的畫作《女童與氣球》(Girl with Balloon),在2 ......

十字架樹(左)、木芙蓉(右)(康文+++影片截圖)

賞花|木芙蓉日夜變色 十字架樹莖生花 康文署介紹3公園觀賞【短片】 ()

康文署facebook專頁「康文+++」近日發帖介紹木芙蓉和十字架樹。木芙蓉的顏色會隨時間一日 ......

滾湯vs.燉湯vs.老火湯比較(明報製圖)

滾湯vs.燉湯vs.老火湯 哪種最多營養素?【附營養師推介健康湯料】 ()

愛飲湯水滋潤,又想吸收到食材營養素?澳洲註冊營養師劉嘉豪(Jim)比較滾湯、燉湯和煲老火湯,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