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10月15日)
(消委會YouTube影片截圖)

全球洗手日|消委會短片重溫洗手步驟 ()

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消委會《選擇》月刊在facebook發文,與大眾重溫洗手步驟,包括搓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氣稍涼 下周一氣溫跌至20度以下 ()

【17:08】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15日)大致多雲,初時有幾陣雨。明早(16日)氣溫約24度, ......

《愛在垃圾桶》(Love is in the Bin)(法新社資料圖片)

Banksy「自毁畫」再拍賣 1850萬英鎊售出刷新個人成交紀錄 ()

英國著名街頭藝術家Banksy的畫作《女童與氣球》(Girl with Balloon),在2 ......

十字架樹(左)、木芙蓉(右)(康文+++影片截圖)

賞花|木芙蓉日夜變色 十字架樹莖生花 康文署介紹3公園觀賞【短片】 ()

康文署facebook專頁「康文+++」近日發帖介紹木芙蓉和十字架樹。木芙蓉的顏色會隨時間一日 ......

滾湯vs.燉湯vs.老火湯比較(明報製圖)

滾湯vs.燉湯vs.老火湯 哪種最多營養素?【附營養師推介健康湯料】 ()

愛飲湯水滋潤,又想吸收到食材營養素?澳洲註冊營養師劉嘉豪(Jim)比較滾湯、燉湯和煲老火湯,講 ......

2021年10月14日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機場超級一號貨站休息室再納強檢 ()

政府今(1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因應衛生防護 ......

高雄「城中城」大樓今日(14日)凌晨發生火警,大樓火光熊熊,消防員到場灌救。(中通社)

高雄大火|「城中城」被戲稱「鬼樓」 年久失修變廉價劏房【短片】 ()

台灣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今日(14日)凌晨發生火警,多人傷亡。「城中城」樓齡達40年,曾是 ......

《魷魚遊戲》「一二三木頭人」遊戲場景(《魷魚遊戲》預告片截圖)

魷魚遊戲|澳洲小學生模仿《魷魚遊戲》玩「一二三木頭人」 校方籲家長勿讓小孩收看 ()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全球熱播,澳洲有教師發現學生模仿《魷魚遊戲》情節,在校內玩暴力版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驟雨較多有雷暴 周末至下周初轉涼 ()

【17:17】本港地區天氣預測,今晚(14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明日(15日)驟雨較多及有 ......

不少市民一家大小到卑路乍灣海濱休憩用地遊玩。(何采思攝)

好去處|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畀小朋友周圍走」 市民:帶來歡樂盼大家愛惜【短片】 ()

位於堅尼地城城西道的卑路乍灣海濱休憩用地開放近一年,適逢今日(14日)是公眾假期,明報電子平台 ......

天文台分區天氣預報顯示,下周一(18日)清晨5時,多區氣溫預測介乎攝氏17至19度。(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氣轉涼 天文台預測下周一清晨將軍澳、沙田、大埔等低至19度 ()

風球過後,天氣開始轉涼。天文台預測下周一(18日)氣溫低至攝氏20度,周末至下周初轉涼及乾燥。 ......

五指毛桃(左圖)及斷腸草(右圖)(衛生署政府中藥檢測中心圖片)

五指毛桃與有毒斷腸草外形似、生長地點近 摻雜誤食恐中毒【附斷腸草中毒症狀】 ()

五指毛桃具健脾益氣等功效,不少人愛用作煲湯食材。食物安全中心指出,五指毛桃與有毒的「斷腸草」不 ......

大紅鸛BB(康文+++facebook短片截圖)

大紅鸛BB成長日記@九龍公園 學企學行學游水【短片】 ()

大紅鸛BB 7月在九龍公園出世,現在長大一點點了。康文署「康文+++」facebook專頁近日 ......

2021年10月13日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天賦海灣海鑽10座等3處涉初步確診強制檢測 3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1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一宗新型冠 ......

圓規.交通|港鐵恢復正常班次 九巴新巴城巴、新渡輪大部分航線恢復服務【附詳情】 ()

【20:40更新】天文台於下午4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新】港鐵、九巴及新 ......

颱風「圓規」襲港,天文台一度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有鮮肉檔及包點店生意減少,燒味館生意則增四分之一。(何采思攝)

圓規|鮮肉檔包點店生意減 燒味館生意增四分一【短片】 ()

颱風「圓規」襲港,天文台一度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其後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 ......

颱風「圓規」襲港,八號風球下多名小童在杏花邨岸邊觀浪。(李紹昌攝)

天氣.圓規|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黃雨警告取消 ()

颱風「圓規」襲港,天文台一度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其後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

(資料圖片)

圓規|醫管局普通科夜間門診、社區檢測中心恢復服務 ()

【17:05更新】天文台於下午4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新】有關醫管局門診 ......

(資料圖片)

圓規|社署幼兒長者中心開放【各政府服務暫停詳情】 ()

【16:57更新】天文台於下午4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新】以下政府服務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