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日期:
新冠肺炎|天賦海灣海鑽10座等3處涉初步確診強制檢測 3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圓規.交通|港鐵恢復正常班次 九巴新巴城巴、新渡輪大部分航線恢復服務【附詳情】 ()

【20:40更新】天文台於下午4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新】港鐵、九巴及新 ......

颱風「圓規」襲港,天文台一度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有鮮肉檔及包點店生意減少,燒味館生意則增四分之一。(何采思攝)

圓規|鮮肉檔包點店生意減 燒味館生意增四分一【短片】 ()

颱風「圓規」襲港,天文台一度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其後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 ......

颱風「圓規」襲港,八號風球下多名小童在杏花邨岸邊觀浪。(李紹昌攝)

天氣.圓規|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黃雨警告取消 ()

颱風「圓規」襲港,天文台一度發出八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其後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

(資料圖片)

圓規|醫管局普通科夜間門診、社區檢測中心恢復服務 ()

【17:05更新】天文台於下午4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新】有關醫管局門診 ......

(資料圖片)

圓規|社署幼兒長者中心開放【各政府服務暫停詳情】 ()

【16:57更新】天文台於下午4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新】以下政府服務暫 ......

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圖示(天文台Twitter圖片)

黃雨警告英文叫Amber不叫Yellow 天文台:源於交通燈 ()

天文台的暴雨警告系統分為黃、紅、黑三個級別,其中黃色暴雨警告的英文名稱,不如平日的黃色般稱為「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撐着拐杖,在西敏寺出席活動。(法新社)

英女王撐拐杖出席活動【多圖.短片】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二(12日)在英國倫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出席軍 ......

(Canva圖片/明報製圖)

「Vaccination」緣由與母牛、研發天花疫苗相關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已近兩年,各國呼籲人民接種新冠疫苗對抗疫情。接種疫苗的英文「vaccina ......

2021年10月12日

交通.圓規|港鐵維持有限度服務 九巴新巴城巴大部分路線暫停服務 渡輪停航 ()

天文台已發出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受熱帶氣旋「圓規」影響,公共交通服務作調整,明報電子平台整理 ......

巨型馬蜂巢需動用挖掘機搬運。(中新社影片截圖)

貴州拆巨型馬蜂巢 出動挖掘機搬運【短片】 ()

貴州六盤水近日出現一巨大馬蜂巢。馬蜂巢層層疊疊,足有十幾層,體積龐大且沉重,拆除後需要出動挖掘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何文田帝庭園7座及Parkside Chambers強制檢測 兩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1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非本地確診 ......

八號風球下杏花邨海面浪花(賴俊傑攝)

天氣.圓規|八號烈風或暴風警告生效 天文台:至少周三日出前維持 ()

強烈熱帶風暴「圓規」迫近本港,天文台已發出八號烈風或暴風警告信號。 ......

(資料圖片)

圓規|普通科門診夜診暫停 所有學校停課【附各項特別安排】 ()

【17:45更新】強烈熱帶風暴「圓規」逐漸接近本港,明報電子平台整理以下各項特別安排。 ......

小西灣街市有不少市民趁打風前購買糧食,有菜檔的貨架被一掃而空。(劉澤浩攝)

圓規|市民八號風球前添置糧食 肉檔菜檔接近掃空【短片】 ()

強烈熱帶風暴「圓規」迫近本港,不少市民今午(12日)趁天文台改掛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前,到街市購 ......

烏克蘭航空新空姐制服(SkyUp航空Instagram截圖)

烏克蘭航空公司棄高跟鞋緊身裙 空姐改著白T恤長褲波鞋 ()

烏克蘭SkyUp航空在收集空服員意見後,決定廢除女性空中服務員須穿著高跟鞋和緊身裙的服裝要求, ......

DC Comics預告,漫畫將有第二代超人Jonathan Kent和男友人中村接吻的場面。(DC Comics網站圖片)

超級英雄也貼地 新一代超人漫畫中「出櫃」與男友人接吻 ()

美國DC Comics周一(11日)宣布,11月9日推出的《超人:Kal-El之子》(Supe ......

(香港天文台網站截圖)

圓規|熱帶氣旋名稱知多啲 「圓規」原來是星座名稱非指文具 ()

繼熱帶風暴「獅子山」後,再有風暴「圓規」襲港。「圓規」名字「貼地」,但原來此「圓規」不是大眾一 ......

建議防風措施:用膠紙在玻璃門或窗貼一個大「米」字。(資料圖片)

風球.圓規|玻璃窗貼膠紙 專家建議用牛皮膠紙貼「米」字【短片解說】 ()

天文台預告考慮發出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玻璃窗要貼膠紙防風,究竟用哪種膠紙較理想?貼「十」字抑或 ......

(資料圖片)

圓規|熱帶風暴不等於颱風 熱帶氣旋強度按風力分6等級 ()

強烈熱帶風暴「圓規」移近本港,並按照現時路徑,勢成為天文台因熱帶風暴「獅子山」來襲而在10月9 ......

新冠肺炎|機場超級一號貨站休息室納強檢 12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附名單】 ()

政府昨晚(1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一個涉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