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10月7日
日期:
天文台發黃色暴雨警告
(《魷魚遊戲》Netflix預告片截圖)

魷魚遊戲|內地無Netflix 《魷魚遊戲》仍熱播 韓外交部向中方表關注 ()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全球大熱,連沒有Netflix服務的中國內地亦有大批網民觀看。韓 ......

熱帶低壓壓路徑圖(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文台周五早上考慮發三號強風信號 ()

天文台表示,根據最新預測,預料現時徘徊在南海中部的熱帶低氣壓會逐漸增強,並在明日(8日)開始採 ......

太空館今日(7日)41歲生日。(太空館facebook圖片)

太空館41歲生日 facebook貼1980年開幕舊照 ()

香港太空館今日(7日)41歲生日,在facebook專頁分享一張41年前太空館開幕的照片。太空 ......

《南北媽打》(1988)劇照,右上為鄧碧雲。(電影資料館網站截圖)

鄧碧雲逝世30年 《南北媽打》等18齣經典作電影資料館放映【附購票連結】 ()

為紀念「萬能旦后」鄧碧雲逝世30年,香港電影資料館10月29日起將在「影畫早晨」節目中放映18 ......

甘肅蘭州黃河樓展出百多塊黃河奇石,有的紋路像河川、山水畫。(中新社片段截圖)

甘肅黃河奇石展 現山水百態巧奪天工【短片】 ()

甘肅蘭州黃河樓展出一百多塊形態獨特的黃河奇石,紋路或外形如直升機、軍用水壺,有的則像旭日東升、 ......

法國駐阿聯酋大使Xavier Chatel說,如今阿富汗女孩Alia的八哥鳥Juji已學會說「Bonjour」打招呼。(法國駐阿聯酋大使Xavier Chatel facebook圖片)

阿富汗女孩帶八哥鳥逃亡法國 寵物未能入境 法國大使感動收留代照料【短片】 ()

阿富汗女孩Alia早前攜同心愛寵物八哥鳥從首都喀布爾撤離,沒料到當取道阿聯酋的空軍基地離開,獲 ......

棕櫚樹(法新社資料圖片)

棕櫚油製航空燃油 印尼成功試飛 ()

棕櫚油除見於食品製作、日用品如洗髮精和清潔劑,也可成飛機燃料。印尼一架中型軍用運輸機周三(6日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7日)就新一份《施政報告》出席電台聯播節目。(政府新聞網facebook直播截圖)

施政報告2021|林鄭月娥感激有市民撐連任「惟與自己未來無關」 澄清無意強制強積金轉年金【短片】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7日)就新一份《施政報告》出席電台聯播節目,回應市民聲音,其中提及她連任的問 ......

張大千《春雲曉靄》(香港蘇富比提供)

蘇富比中國書畫秋拍展覽 10月7至10日免費睇張大千、徐悲鴻畫作【附入場預約連結】 ()

香港蘇富比將於10月11日舉行中國書畫秋季拍賣會,預展於10月7日至10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 ......

2021年10月6日
涉事養殖場的獅子瘦骨嶙峋。(布隆方丹SPCA facebook圖片)

南非養殖場大火數十獅子受傷自生自滅 30獅須人道毁滅 ()

南非國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NSPCA)周二(5日)披露,今年8月南非司法首都布隆方丹一個動物養 ......

升空的俄羅斯女演員Yulia Peresild(法新社)

俄羅斯演員導演升空 展開全球首次太空電影拍攝【短片】 ()

俄羅斯一名電影演員及一名導演周二(5日)乘坐聯盟MS-19太空船升空,展開為期12日的電影拍攝 ......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的FriendsWithYou大型藝術裝置(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西九FriendsWithYou藝術裝置提早今晚結束 旅發局:因天文台料未來數日強風吹襲 ()

旅遊發展局今日(6日)宣布,由於天文台預計未來數日香港會受強風吹襲,在考慮公眾和工程人員安全的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有驟雨最高31度 周五周末風勢大 ()

【17:25更新】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6日)大致多雲,明日(7日)有幾陣驟雨,日間短暫時間有 ......

(《魷魚遊戲》Netflix預告片截圖)

《魷魚遊戲》曝真實電話號碼 女子飽受滋擾 Netflix刪含號碼場面 ()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全球大熱,惟一名韓國女子卻因其電話號碼被劇組誤用作劇中參與遊戲的 ......

(鍾林枝攝)

施政報告2021|施政報告7大要點 一文睇晒【附報道連結】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6日)發表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明報電子平台組歸納施政報告的7大要點如下 ......

美國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逝世10年,蘋果公司在網站發布「我們永遠的Steve」影片。(蘋果公司影片截圖)

Steve Jobs逝世10年|蘋果發布影片回顧喬布斯成就 設專頁供全球網民懷緬 ()

美國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逝世10年,蘋果公司周二(5日)在網站發布「我 ......

漁護署提醒觀鳥宜忌。(B仔自然教室facebook圖片)

觀鳥|漁護署提醒觀鳥Dos & Don'ts 勿穿鮮艷服裝 ()

觀鳥季節又到,漁農自然護理署「B仔自然教室」facebook專頁上載漫畫說明觀鳥守則,提醒大家 ......

2021年10月5日
維多利亞公園(資料圖片)

維園、杏花邨37座涉新冠肺炎初步確診需強制檢測 12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兩個涉及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