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9月4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9月4日)
勃蘭登堡門(中新社)

柏林燈光節開幕 彩燈閃耀市內逾70景點【多圖】 ()

德國柏林一年一度的燈光節周五(3日)開幕,五光十色的彩燈閃亮市內逾70處景點,包括勃蘭登堡門、 ......

「微行動——安泰的微型藝術展」即日起至9月21日於灣仔大有廣場舉行。(劉穎妍攝)

好去處|灣仔微型藝術展重現舊香港 微型大牌檔、籠屋、戲院反映社會民生【短片‧多圖】 ()

本地微型藝術家安泰(原名戴佑安)以「老香港」為主題,即日起至9月21日在灣仔大有廣場,舉辦「微 ......

Banksy「自毁畫」《愛在垃圾桶》將於10月14日在倫敦蘇富比拍賣行拍賣。(路透社)

Banksy「自毁畫」再拍賣 料成交價達600萬鎊 畫作本月香港展出 ()

英國著名街頭藝術家Banksy作品《女童與氣球》(Girl with Balloon),在20 ......

消委會提醒揀選使用擦膠貼士。(Canva圖片/明報製圖)

學童用擦膠及選購4貼士 消委會提醒:非PVC物料擦膠較安全 ()

幼稚園、中小學開學,學童做功課常用到擦膠,揀選和使用擦膠有何注意?據消委會網站,近年有研究發現 ......

2021年9月3日
「艾達」吹襲過後,紐約一個公園被淹浸,小孩們只能望着興嘆。(路透社)

圖看颶風「艾達」襲美【多圖】 ()

4級颶風「艾達」(Ida)周日(8月29日)登陸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後減弱為熱帶風暴,但其殘餘 ......

日本前殘奧泳手伊藤真波表示,要向世人展示,未有人做到不代表她做不到。(法新社)

日本前殘奧泳手突破身體殘障 義肢演奏小提琴【短片】 ()

在東京殘奧開幕禮上,日本36歲前殘奧泳手伊藤真波以義肢拉奏小提琴一曲,展現非凡魅力,突破身體殘 ......

恆香‧YM2中秋綵燈會@觀塘裕民坊:500個傳統綵燈製成的燈籠隧道(劉澤浩攝)

好去處|觀塘裕民坊YM2中秋綵燈會 必影1.5米高巨型玉兔、燈籠隧道【短片】 ()

中秋節將至,觀塘裕民坊YM2聯乘元朗恆香老餅家,即日起至9月26日舉行「恆香•YM2 ......

2021年9月2日
鄧女士稱,已排隊輪候3小時,批評政府安排「麻煩」。(何采思攝)

消費券秘書處再現人龍 長者烈日排隊3小時 鼓譟批麻煩【短片】 ()

今日(2日)再有市民因未能成功登記電子消費券,到旺角始創中心消費券秘書處查詢,惟人數眾多要大排 ......

香港郵政今日起發售以漫畫《百分百感覺》為題的首日封,一套六枚郵票等相關集郵品將於9月16日發行。(香港郵政YouTube影片截圖)

《百分百感覺》漫畫首日封今起發售 特別郵票及郵品9月16日發行【多圖】 ()

香港郵政今日(9月2日)起在「郵購網」發售以漫畫《百分百感覺》為題的首日封,其他相關集郵品則於 ......

1萬日圓新鈔的真身首度亮相。(NHK片段截圖)

1萬日圓新鈔實體首亮相 採防偽新技術肖像立體可動【短片】 ()

日本將於2024年上半年推出新設計鈔票,更新1萬日圓、5000日圓及1000日圓鈔票的圖案,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