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8月19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8月19日)
上訴庭副庭長麥機智(中)、上訴庭法官彭偉昌(左)及薛偉成(右)(資料圖片)

馬家健案上訴庭批律政司不追究較重罪責者 3法官均曾任職律政司 薛偉成曾任刑事檢控專員 ()

上訴庭日前判處25歲青年馬家健上訴得直,撤銷其企圖販毒罪,無罪釋放,批評律政司放棄追究較重罪責 ......

市民廖先生(右圖)表示,開心看到港隊「飛魚」何詩蓓(左圖),又即場高唱「見到港隊真的很興奮」。(劉澤浩、何采思攝)

東京奧運|港隊代表巴士巡遊 市民高唱:見到港隊真的很興奮【短片】 ()

東京奧運港隊代表,包括奪得兩面銀牌的港隊「飛魚」何詩蓓、摘銅的「形女」劉慕裳等,今早(19日) ......

潛水員閆慶平將川劇變臉搬到水底,在甘肅蘭州海洋公園進行水下變臉表演。(中新社片段截圖)

蘭州潛水員水下表演變臉 展現川劇魅力【短片】 ()

變臉是川劇的表演特技之一,演員在眨眼間變出不同顏色的臉譜,表達各種情感。甘肅蘭州海洋公園將變臉 ......

漁護署說明莧菜的益處和怎樣揀靚莧菜。(漁護署facebook截圖)

紅莧菜抗氧化補氣血 漁護署教揀莧菜:莖身爽脆、葉片完整 ()

莧菜當造,漁護署在facebook發帖介紹,莧菜營養豐富,含有鈣質、鐵質、蛋白質,莧菜的鈣質和 ......

2021年8月18日
蜻蜓立在荷花枝頭。(新華社片段截圖)

網上賞花|江西荷花翩翩 蜓立枝頭【短片】 ()

江西省湖口縣台山公園的荷花池裏,荷花盛放,蜻蜓飛行穿梭其中,成為一道風景。 ......

市民排隊免費搭電車。(李健豐攝)

電車8.18免費搭 市民稱免費坐電車賀運動員「幾好」【短片】 ()

香港電車今日(18日)免費乘搭,明報電子平台組今早在筲箕灣電車總站訪問電車乘客,市民陳先生讚電 ......

(食安中心facebook截圖)

自製蔬菜沙律注意|食安中心提醒:葉菜洗前先摘外葉 ()

自製蔬菜沙律食得健康,食物安全中心(食安中心)在facebook提醒,用於製作沙律的新鮮蔬菜, ......

美國太空總署近日在網站發布一張由國際太空站拍攝的南極光照片。國際太空站當時的位置是在南印度洋之上。(NASA網站圖片)

國際太空站捕捉奪目南極光【短片】 ()

美國太空總署(NASA)近日在網站發布一張從國際太空站拍攝到的南極光(Aurora Austr ......

2021年8月17日
(Autumn California Bailey Instagram截圖)

英國4歲滑板女孩夢想出戰奧運 「滑板讓我覺得我能飛」【短片】 ()

東京奧運織造不少人的奧運夢,包括英國4歲滑板女孩貝利(Autumn California Ba ......

河南鄭州公交志願服務隊將巴士改成流動理髮車。(中新社片段截圖)

鄭州巴士變身理髮車免費為市民剪髮【短片】 ()

河南鄭州連日受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市內不少理髮店需要暫停營業,當地的公交志願服務隊昨(16日)將 ......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法新社資料圖片)

任天堂Switch包攬日本遊戲銷量榜前30名 33年首見「霸榜」紀錄 ()

日本遊戲周刊《Fami通》日前公布,最新一期(8月2日至8月8日)日本遊戲銷量排行榜首30名, ......

內地蘭州老街一個非物質文化遺產展覽上,展示由核桃製成的花瓶等藝術品。(中新社片段截圖)

蘭州展出核桃製花瓶等藝術品【短片】 ()

內地蘭州老街一個非物質文化遺產展覽上,展示由核桃製成的花瓶等藝術品,核桃花瓶以甘肅省隴南市徽縣 ......

8月15日,華山東峰,旭日初升,晨光乍現。(新華社)

日出華山 霞光映照【多圖】 ()

8月15日,位於陜西省華山東峰晨曦初露,景區沐浴在霞光之中,景色壯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