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7月31日
日期:
東京奧運.8月1日賽事焦點|誕27面金牌 張家朗劍指團體花劍【附港隊賽程】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31日總結|中國21金居獎牌榜首 ()

東京奧運第八日,截至今晚(7月31日)10時,中國以21金13銀12銅領先獎牌榜,東道主日本以 ......

東京奧運賽事完成近半,香港運動員已取得歷來最佳成績,張家朗(右二)、何詩蓓(左二)分別為香港奪得一金兩銀。羽毛球「鄧謝配」鄧俊文謝影雪(左圖)獲得第4名。陳晞文(右圖)今日完成女子帆板RS:X級總成績排第8。(楊柏賢攝/鄭嘉慧攝)

東京奧運‧港隊成績一覽|暫獲1金2銀 羽毛球混雙「鄧謝配」第4 陳晞文風帆第8【多圖】 ()

為期16日的東京奧運已完成近半,截至7月31日,港隊暫時奪得1金2銀,是歷屆奧運最佳成績。張家 ......

危地馬拉隊羽毛球手奇雲哥頓(Kevin Cordon)在男單八強擊敗韓國隊許侊熙後喜極而泣。(法新社)

東京奧運|分組賽曾擊敗伍家朗 危地馬拉球手晉羽毛球男單四強續「神奇之旅」 ()

港隊羽毛球代表伍家朗在「球衣風波」下,周三(7月28日)於東京奧運男單小組賽不敵危地馬拉隊球手 ......

民眾在東京夢之大橋欣賞奧運聖火。(中新社)

東京奧運|東京夢之大橋聖火台吸引民眾打卡【多圖、短片】 ()

東京奧運正在舉行,奧運聖火於東京「夢之大橋」(Yume no Ohashi)展示,吸引不少民眾 ......

7月26日,英國「跳水神童」戴利(左)伙拍馬迪李爾(右)在跳水男子雙人10米高台賽事奪得金牌後,作出咬獎牌之舉。(法新社)

東京奧運|運動員咬獎牌 或為滿足媒體要求 ()

東京奧運頒獎台上,運動員咬獎牌一刻常被攝影師的鏡頭捕捉,東京奧組委日前在Twitter發文指出 ......

(蔬菜統營處facebook圖片)

蔬菜統營處教揀菜及存放貼士:豆角宜選平滑結實 番薯苗包廚房紙入袋勿封實 ()

豆角、番薯苗是常吃到的豆類及蔬菜,蔬菜統營處facebook介紹豆角及番薯苗的益處,說明如何選 ......

2021年7月30日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30日總結|中國19金獎牌榜首 何詩蓓再添一銀港隊累計1金2銀 ()

東京奧運第七日,截至今晚(30日)10時,中國以19金10銀11銅領先獎牌榜,東道主日本以17 ......

(資料圖片)

法律Q&A|唐英傑案5問5答 「光時」口號成禁語? ()

《港區國安法》首宗案件,24歲被告唐英傑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及恐怖活動罪罪成,判囚9年、停牌10 ......

東京奧運女子體操個人全能賽:美國蘇妮珊(Sunisa Lee,中)奪金,巴西的安德拉迪(Rebeca Andrade,右)摘銀,俄羅斯奧委會的美妮高娃(Angelina Melnikova,左)則獲得銅牌。(新華社/法新社)

東京奧運‧體操|圖看女子體操全能三甲:蘇妮珊、安德拉迪、美妮高娃【多圖】 ()

東京奧運女子體操個人全能賽昨晚(29日)舉行,美國女子體操隊蘇妮珊(Sunisa Lee)表現 ......

兩名黃小朋友(左)、倫小姐(中)、雷小姐(右)(劉澤浩攝)

何詩蓓再摘銀 市民聚apm觀戰打氣【短片】 ()

23歲「香港女飛魚」何詩蓓今早(30日)於東京奧運100米自由泳項目再添銀牌,是香港第一名奪兩 ......

勵敬懲教所是其中一個收容教導所所員的懲教署院所。(資料圖片)

12港人案黃臨福判入教導所 教導所勞教中心刑期「睇表現」決定 ()

12港人案其中一名涉案者、17歲學生黃臨福(案發時16歲),早前承認有意圖而企圖縱火、管有物品 ......

預切水果注意事項(canva圖片/明報製圖)

預切水果存放注意 食安中心提醒:放室溫逾4小時應棄 ()

食安中心提醒大家注意預先切開水果的食物安全問題。如果購買預切水果,宜選擇光顧可靠店舖。買了預切 ......

2021年7月29日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29日總結|中國15金反超日本居獎牌榜首 ()

東京奧運今日(29日)舉行第六日賽事,截至今晚10時,中國以15金7銀9銅領先獎牌榜,東道主日 ......

香港科學館明日(30日)至12月1日舉辦「彼思動畫的科學秘密」展覽。(何采思攝)

好去處|2分鐘短片帶你遊科學館彼思動畫展 《反斗奇兵》打卡位與巴斯光年合照【短片】 ()

彼思動畫《反斗奇兵》、《怪獸大學》等廣受歡迎,這些動畫如何製作?可以去香港科學館一探究竟。「彼 ......

23歲「蝶后」張雨霏(左圖)今日在東京奧運為中國泳隊連摘兩面金牌。 第一面是女子200米蝶泳金牌,第二面是夥拍隊友出戰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擊敗美國、澳洲等對手。(新華社)

東京奧運|「蝶后」張雨霏一日摘兩金 領軍中國泳隊3小花 4x200自由泳接力破世界紀錄奪冠【多圖】 ()

「蝶后」張雨霏今日(29日)為中國泳隊連摘兩面金牌,繼她的主項200米蝶泳游出奧運紀錄封后,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