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7月29日
日期:
東京奧運.7月30日賽事焦點|將誕21面金牌 何詩蓓100米自由泳衝牌 羽毛球混雙爭銅【附賽程】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29日總結|中國15金反超日本居獎牌榜首 ()

東京奧運今日(29日)舉行第六日賽事,截至今晚10時,中國以15金7銀9銅領先獎牌榜,東道主日 ......

香港科學館明日(30日)至12月1日舉辦「彼思動畫的科學秘密」展覽。(何采思攝)

好去處|2分鐘短片帶你遊科學館彼思動畫展 《反斗奇兵》打卡位與巴斯光年合照【短片】 ()

彼思動畫《反斗奇兵》、《怪獸大學》等廣受歡迎,這些動畫如何製作?可以去香港科學館一探究竟。「彼 ......

23歲「蝶后」張雨霏(左圖)今日在東京奧運為中國泳隊連摘兩面金牌。 第一面是女子200米蝶泳金牌,第二面是夥拍隊友出戰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擊敗美國、澳洲等對手。(新華社)

東京奧運|「蝶后」張雨霏一日摘兩金 領軍中國泳隊3小花 4x200自由泳接力破世界紀錄奪冠【多圖】 ()

「蝶后」張雨霏今日(29日)為中國泳隊連摘兩面金牌,繼她的主項200米蝶泳游出奧運紀錄封后,接 ......

何詩蓓(左圖)以及鄧俊文(右圖右)、謝影雪(右圖左)(楊柏賢、鄭嘉慧攝)

東京奧運|圖看何詩蓓殺入決賽 鄧俊文謝影雪四強落敗迎銅牌戰【多圖+短片】 ()

「港隊飛魚」何詩蓓繼昨(28日)摘下東京奧運200米自由泳銀牌後,今早(29日)再戰女子100 ......

東京奧運男子體操個人全能王三甲:金牌得主日本新星橋本大輝(中)、中國名將肖若騰(左)摘銀、俄羅斯奧委會(ROC)的拿哥連(右)則摘銅。(新華社/法新社)

東京奧運|圖看男子體操「全能王」三甲:橋本大輝、肖若騰、拿哥連【多圖】 ()

東京奧運賽事繼續進行,昨日(28日)的男子體操個人全能賽中,被視為內村航平接班人的日本體操新星 ......

(TBS Twitter 影片截圖)

東京奧運|東京奧組委認棄約4000飯團便當 稱高估食物需求 ()

據日本TBS電視台報道,東京奧運主辦方把合共數千個未過期的飯團及便當丟棄,據悉該些食品原本是為 ......

印度舉重選手Mirabai Chanu上周六(24日)在女子49公斤的賽事奪得銀牌。(新華社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印度舉重26歲選手Mirabai Chanu摘銀 獲終身免費吃薄餅看電影 ()

26歲的印度奧運舉重選手Mirabai Chanu,上周六(24日)在女子49公斤的賽事奪得銀 ......

吃龍眼乾(右圖)會燥熱上火?新鮮龍眼(左圖)與龍眼乾功效有不同?(Canva製圖/資料圖片)

龍眼Q&A|龍眼乾易燥熱上火?新鮮龍眼與龍眼乾功效不同?中醫解迷思 ()

龍眼肉,即是中醫所指的桂圓肉或圓肉,可補脾養血。新鮮龍眼與龍眼乾功效有沒有分別?坊間稱吃龍眼乾 ......

香港科學館7月30日至12月1日舉辦「彼思動畫的科學秘密」展覽。(香港科學館網站圖片)

科學館彼思動畫展 今日下午2時起網上預約入場【附預約連結】 ()

香港科學館明日(30日)至12月1日舉辦「彼思動畫的科學秘密」展覽。市民除了可以與電影《反斗奇 ......

2021年7月28日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28日總結|何詩蓓200米自由泳摘銀港累計1金1銀 日本13金登獎牌榜首 ()

東京奧運今日(28日)舉行第五日賽事,截至今晚11時,東道主日本以13金4銀5銅領先獎牌榜,中 ......

李慧詩(左圖)將於8月4日出戰場地單車女子凱林賽;劉慕裳(右圖)將於8月5日出戰空手道女子個人形。(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李慧詩、劉慕裳下周出戰 港隊再衝牌精選賽事一覽 ()

香港代表隊在東京奧運取得佳績,繼張家朗於男子花劍個人賽奪得金牌後,何詩蓓今早(28日)再於女子 ......

蒙古三人女籃隊亮相奧運,成為該國首支登上奧運舞台的隊際運動代表。(法新社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蒙古三人女籃隊戰奧運 隊際運動的第一次 成蒙古國技 ()

在奧運賽場上,蒙古隊並非什麼稀客,在摔跤、柔道等個人項目更是有力衝擊獎牌。至於出戰女子三人籃球 ......

張家朗(左圖)周一(26日)在東京奧運花劍個人賽奪得金牌。「女飛魚」何詩蓓(右圖)今早(28日)摘下東京奧運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楊柏賢攝)

東京奧運|圖看港將奧運奪金摘銀:劍神張家朗、女飛魚何詩蓓【多圖+短片】 ()

繼劍擊港將張家朗周一(26日)在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奪得金牌後,港隊「女飛魚」何詩蓓今早(2 ......

有市民今早在屯門市廣場觀看奧運賽事直播,見證港隊「香港飛魚」何詩蓓(右圖)於女子200米自由泳奪得銀牌一刻。(何采思/楊柏賢攝)

何詩蓓200米自由泳摘銀 市民:香港人好勁【短片】 ()

「香港飛魚」何詩蓓今早(28日)出戰東京奧運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以破亞洲紀錄成績奪得銀牌, ......

何詩蓓曾稱,背部的五環紋身「讓自己謹記當時的努力與犧牲」。(何詩蓓Instagram圖片/楊柏賢攝)

何詩蓓五環圖案紋背 「謹記努力與犧牲,不想自滿」 ()

「香港飛魚」何詩蓓(Siobhan)今日(28日)於東京奧運以破亞洲紀錄時間,摘下女子200米 ......

登山客欣賞富士山美景。(法新社)

富士山解封再現登山客 山上風光一覽無遺【短片】 ()

日本富士山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封山,本月解封,不少登山客登頂欣賞日出,一覽山上風光。東京奧運正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