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7月27日
日期:
東京奧運.7月27日總結|舉重女神郭婞淳為中華台北添首面金牌 日本累計奪10金居獎牌榜首
東京奧運女子三項鐵人賽金牌得主杜芙(Flora Duffy)(法新社)

東京奧運|百慕達奪奧運首金 女鐵人杜芙:會習慣被稱奧運冠軍 ()

登上奧運頒獎台頂端,依然是不少國家或地區遙不可及的目標。不過,在今日(27日)的女子三項鐵人賽 ......

最新一齣《龍珠》電影《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將於2022年上映。(龍珠Twitter短片截圖)

龍珠電影2022上映 角色造型搶先睇 網上遊龍珠互動VR展覽【短片】 ()

日本製作公司「東映動畫」上周六(24日)在美國聖地牙哥線上動漫展「Comic-Con@Home ......

劍擊個人淘汰賽每場賽事分3局進行,每局3分鐘,局間有1分鐘休息時間。劍手先擊中對手15劍,或於比賽時間內擊中對手較多次數即獲勝。(Olympics YouTube截圖)

東京奧運‧花劍Q&A|紅、綠、白燈代表什麼?兩劍手同時亮燈點計分?【短片】 ()

張家朗在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摘下香港劍壇第一金。8月1日,張家朗與隊友張小倫、蔡俊彥及吳諾 ......

張家朗(楊柏賢攝)

張家朗奪金精彩瞬間【重溫】 ()

張家朗昨日(26日)出戰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為香港奪得今屆奧運首面金牌,亦是香港歷來第二面 ......

港產「劍神」張家朗為港隊在東京奧運贏得首面金牌。(楊柏賢攝/鄭嘉慧攝)

奧運獎牌|東京奧運獎牌用廢舊電子設備製作 主題「光亮」、「光彩」 ()

港產「劍神」張家朗為港隊在東京奧運贏得首面金牌,拿着金牌的張家朗表示心滿意足,笑稱金牌分量原來 ......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張家朗(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張家朗奪金「名利雙收」 實惠贈全屋家俬 港鐵送終身車票 ()

港隊劍擊代表張家朗昨(26日)在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中摘金,成為本港第二名奧運金牌得主。他的 ......

註冊中醫鄭智仁表示蘋果、甘蔗、烏梅等,均為生津食物。(資料圖片)

夏季宜吃生津食物 中醫教路:蘋果烏梅止渴 甘蔗潤肺化痰 ()

夏日炎炎容易口乾舌燥。註冊中醫鄭智仁建議6種適合夏季食用的生津食物,並說明其功效。 ......

2021年7月26日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26日總結|張家朗奪金為港「開齋」 日本累計奪8金居獎牌榜首 ()

港隊花劍代表張家朗於東京奧運男子個人賽奪得金牌,成為繼1996年李麗珊後,第二名港產奧運金牌得 ......

張家朗(左圖)出戰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決賽,大批市民在觀塘apm商場為他打氣。(楊柏賢攝/劉澤浩攝)

東京奧運|張家朗花劍奪金牌 觀賽市民興奮:疫情以來難得可一齊觀賽【短片+多圖】 ()

劍擊港隊代表張家朗今晚(26日)在東京奧運勇奪花劍個人賽金牌,大批市民在觀塘apm商場見證這歷 ......

施廷懋(左)和王涵(右)在東京奧運跳水女子雙人三米板奪得金牌。(中通社)

東京奧運︱圖看中國奪金健兒 精彩瞬間【多圖】 ()

東京奧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截至7月25日,中國摘下六面金牌。(圖片: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 ......

女子街式賽金牌得主西矢椛,以13歲零330日,成為日本在奧運史上最年輕的金牌運動員。(法新社)

東京奧運|13歲西矢椛成日本最年輕金牌得主 立志成名「在世上無人不曉」 ()

滑板項目今屆首度亮相奧運,繼昨日(25日)堀米雄斗男子街式賽奪金後,女子街式賽金牌再次落在日本 ......

(蔬菜統營處facebook圖片)

通菜宜即買即食 莧菜包保鮮紙放雪櫃可放3天 蔬菜統營處教揀靚菜 ()

通菜、莧菜是在夏天較常吃到的葉菜。蔬菜統營處在facebook介紹莧菜和通菜,說明如何挑選、存 ......

2021年7月25日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25日總結|中國累計奪6金 獎牌榜續居首 ()

中國隊今日(25日)增添3面金牌,第一面金牌來自跳水,施廷懋/王涵在女子雙人3米板奪金,亦是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