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7月26日
日期:
東京奧運.7月27日賽事焦點|將誕22面金牌 港隊出戰5項目【附賽程】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26日總結|張家朗奪金為港「開齋」 日本累計奪8金居獎牌榜首 ()

港隊花劍代表張家朗於東京奧運男子個人賽奪得金牌,成為繼1996年李麗珊後,第二名港產奧運金牌得 ......

張家朗(左圖)出戰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決賽,大批市民在觀塘apm商場為他打氣。(楊柏賢攝/劉澤浩攝)

東京奧運|張家朗花劍奪金牌 觀賽市民興奮:疫情以來難得可一齊觀賽【短片+多圖】 ()

劍擊港隊代表張家朗今晚(26日)在東京奧運勇奪花劍個人賽金牌,大批市民在觀塘apm商場見證這歷 ......

施廷懋(左)和王涵(右)在東京奧運跳水女子雙人三米板奪得金牌。(中通社)

東京奧運︱圖看中國奪金健兒 精彩瞬間【多圖】 ()

東京奧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截至7月25日,中國摘下六面金牌。(圖片: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 ......

女子街式賽金牌得主西矢椛,以13歲零330日,成為日本在奧運史上最年輕的金牌運動員。(法新社)

東京奧運|13歲西矢椛成日本最年輕金牌得主 立志成名「在世上無人不曉」 ()

滑板項目今屆首度亮相奧運,繼昨日(25日)堀米雄斗男子街式賽奪金後,女子街式賽金牌再次落在日本 ......

(蔬菜統營處facebook圖片)

通菜宜即買即食 莧菜包保鮮紙放雪櫃可放3天 蔬菜統營處教揀靚菜 ()

通菜、莧菜是在夏天較常吃到的葉菜。蔬菜統營處在facebook介紹莧菜和通菜,說明如何挑選、存 ......

2021年7月25日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25日總結|中國累計奪6金 獎牌榜續居首 ()

中國隊今日(25日)增添3面金牌,第一面金牌來自跳水,施廷懋/王涵在女子雙人3米板奪金,亦是中 ......

荷花於夏天綻放。(康文+++facebook短片截圖)

荷花夏天盛開 康文署推介4公園賞荷花【短片】 ()

荷花在夏天綻放,素有「出水芙蓉」美譽。康文署轄下facebook專頁「康文+++」近日發帖介紹 ......

2021年7月24日
(明報製圖)

東京奧運.7月24日總結|中國首日奪3金 獎牌榜居首 ()

東京奧運的首面金牌今早(24日)在女子10米氣步槍項目產生,由中國射擊手楊倩奪得。中國的舉重手 ......

(「全民運動日2021」宣傳短片YouTube截圖)

8月1日全民運動日 7月25日起可免費預訂康樂設施 ()

康文署將於8月1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21」,市民可於明日(25日)上午9時起,於康文署各區場 ......

凍飲傷脾胃,中醫解說4個方法或有助減低凍飲對脾胃的傷害。(Canva圖片/明報製圖)

凍飲傷脾胃 4招助減傷害 中醫提醒:養好脾胃更重要 ()

中醫角度喝凍飲傷脾胃,但是一般人天熱真的會忍不住喝凍飲,其實有沒有方法可減低凍飲對脾胃的傷害? ......

香港動漫電玩節今年再度開鑼。(劉澤浩攝)

動漫節|人流攤位減 Cosplayer : 唏噓咗啲但好過冇【短片】 ()

香港動漫電玩節一向是Cosplayer的重點活動,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趁昨日(23日)動漫節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