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7月3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7月3日)
(香港公共圖書館網站)

暑假|公共圖書館推閱讀親子活動【附詳情及報名連結】 ()

踏入暑假,香港公共圖書館陸續推出暑期大型閱讀及親子活動,「夏日閱繽紛」於7月17日至8月15日 ......

101.38卡梨形巨鑽「密匙10138」,估價達7800萬至1.18億港元。(圖片由香港蘇富比提供)

101卡梨形巨鑽拍賣估價逾億 7月3至8日蘇富比藝術空間展出 ()

一枚101.38卡梨形巨鑽估價達7800萬至1.18億港元,今日(3日)起至8日在金鐘香港蘇富 ......

(政府消費券計劃片段截圖)

電子消費券|明日起登記 即睇登記教學、領首期款項日期【附詳情及連結】 ()

合資格的香港市民明日(4日)早上6時起可登記領取政府電子消費券,通過八達通、Tap & ......

2021年7月2日
(勞工處網站)

打工仔「極端情況」意外受傷最多賠96月人工 僱員補償修訂條例Q&A【附極端情況例子】 ()

《2021年僱員補償(修訂)條例》今日(2日)起生效,換言之打工仔在超強颱風(或其他大規模天災 ......

(資料圖片)

電子消費券|領券前要否提升儲值限額?遺失卡怎麼辦?八達通領消費券常見問題一覽 ()

政府發放的5000元電子消費券將於7月4日起開始登記,市民可透過4間電子支付工具服務商(八達通 ......

臘腸樹約於每年6至7月開花。(康文+++facebook影片截圖)

賞花|臘腸樹開花如灑黃金雨 長形果實又名豬腸豆【短片】 ()

臘腸樹(又名豬腸豆)花期約於每年6至7月,康文署facebook專頁「康文+++」介紹臘腸樹在 ......

2021年7月1日
七一遊行回顧(資料圖片)

七一.回顧|2003年至2021年 歷年七一大不同【短片】 ()

民陣2003年起每年7月1日舉辦遊行,2020年申請遭警方反對,2021年不申辦。警方今日(7 ......

(資料圖片)

電子消費券|消費券可否轉讓?長者可否由家人代領?消費券常見問題一覽 ()

政府發放的5000元電子消費券將於7月4日至8月14日接受登記。申請人可否用他人持有的儲值支付 ......

Pokemon宣布七一為「大牙狸日」。(Pokemon facebook截圖)

Pokemon宣布七一為「大牙狸日」 ()

今日(7月1日)不只是回歸紀念日,亦是「大牙狸日」!Pokemon宣布將七一定為「大牙狸日」, ......

今年7月1日是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的生忌。(The Royal Family facebook圖片)

戴安娜60歲生忌 重溫「親民王妃」戴安娜風采【多圖】 ()

英國「人民王妃」戴安娜今日(7月1日)60歲生忌。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生前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幫助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