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6月27日
日期:
第五代山頂纜車正式退役 大批市民歡送道別【多圖】
陳小朋友(左一)、周小朋友(左二)、林小朋友(右二)、梁小朋友(右一)

屯馬線|沿線車站顏色有不同 各站均有支持者【短片】 ()

屯馬線兩個新車站宋皇臺站、土瓜灣站,以及沿線數站均有不同主題顏色,港鐵曾在facebook發文 ......

丹麥洛蘭島魯冰花於6月盛開。(法新社)

網上賞花|丹麥魯冰花繽紛花海【多圖】 ()

6月是丹麥魯冰花盛開的季節,其中洛蘭島(Lolland Island)一片奼紫嫣紅的花海,每年 ......

林姓姊弟(左圖)、梁同學(中圖)、黃女士(右圖)

屯馬線|今晨全線通車 鐵路迷:興奮到瞓唔到【短片】 ()

屯馬線今日(27日)清晨5時50分正式通車,不少市民專程到宋皇臺站迎接頭班車。鐵路迷梁同學稱心 ......

除了屯馬線乘搭特別班列車外,不少市民到宋皇臺站觀賞文物。(朱安妮攝)

屯馬線|宋皇臺站展出400件出土宋元文物 迷你陶骰、藥王像等【短片.多圖】 ()

今日(27日)啟用的港鐵屯馬線宋皇臺站,工程期間發現不少宋元文物,港鐵特別在車站收費區大堂設「 ......

2021年6月26日
嫦娥五號採集的月壤首次在港亮相。(新華社)

月壤|時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國科學家主題展明開放 月壤首在港亮相【附預約連結、短片】 ()

「時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國科學家主題展暨月壤入港揭幕儀式今(26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該展 ......

(康文署網站截圖)

《黑鳥石》沙畫及音樂演出免費網上看【附連結】 ()

康文署推出免費線上沙畫及音樂演出《黑鳥石》,全數三集節目現可於網上觀看。節目由沙畫藝術家海潮和 ......

屯馬線一期去年2月14日正式通車,有鐵路迷到現場慶祝。(資料圖片)

屯馬線明全線通車 回顧近20年鐵路發展及新增路線【短片】 ()

屯馬線全線將於明日(27日)正式通車,一線貫通新界東西及九龍。過去近20年香港鐵路網絡不斷發展 ......

2021年6月25日
漁護署今(25日)在香港南面水域將一隻綠海龜放歸大海。(政府新聞處)

今年1月獲救 綠海龜植入追蹤晶片放歸大海 ()

漁護署今(25日)於香港南面水域把一隻綠海龜放歸大海。該綠海龜今年1月4日在大嶼南水域獲救,被 ......

難民隊於今屆東京奧運將增至29人,圖為難民隊在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開幕禮進場。(法新社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俄羅斯隊禁賽令下「名亡實存」 難民隊二度亮相規模擴大 ()

東京奧運將於下月23日開幕。除朝鮮已表態不會派員參賽外,今屆預料將有205個奧運代表團參賽。一 ......

Windows 11界面底部的「開始」及工作列從置左變為置中。(微軟網站圖片)

Windows 11今年底免費升級 可用Android程式【Windows 11重點特色一覽】 ()

微軟(Microsoft)公布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11詳情,並表示大部分Wind ......

張建宗(資料圖片)

張建宗曾自稱「一隻牛」 任司局長期間從未請假 未因國安法被制裁 ()

國務院今日(25日)公布港府主要官員任免,免去張建宗政務司長職務,由李家超接替。張建宗自197 ......

拉展大腿肌肉第一式:坐地彎腳向後靠(民政事務局facebook短片截圖)

拉筋紓膝痛防膝傷(二)拉展大腿肌肉 膝蓋有彈性走路上梯級更靈活【短片示範】 ()

大腿肌肉倘若太緊的話,膝蓋容易受傷,民政事務局在facebook發布短片,由香港舞蹈團舞蹈員示 ......

強化大腿肌肉訓練第一式:背靠牆半蹲(民政事務局facebook短片截圖)

拉筋紓膝痛防膝傷(一)強化大腿肌肉 減膝蓋負擔【短片示範】 ()

不少人都有膝蓋痛,膝蓋痛主因是關節軟組織退化,民政事務局在facebook發布短片,由香港舞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