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6月24日
日期:
Windows 11新界面設計曝光【附微軟線上發布會連結】
《蘋果日報》今日(24日)出版最後一份實體報紙,不少市民凌晨已到旺角購買。(蔡方山攝)

保存報紙5貼士 ()

不少香港市民今日(24日)搶購最後一份《蘋果日報》留念。參考香港大學圖書館文獻保護與修復中心、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政府新聞處)

染疫機場地勤帶L452R|港41宗L452R屬Delta變種病毒 Delta傳染性高Alpha六成 ()

本港新增一宗源頭不明本地個案,為27歲機場地勤,他帶有L452R變種病毒株。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 ......

(鄧宗弘攝)

《蘋果日報》最後一夜【短片】 ()

《蘋果日報》停運,6月23日晚編採人員最後一夜打稿、排版、審校,100萬份報章陸續印刷,首批《 ......

(機電工程署網頁圖片)

想換新電器?機電署APP推新功能比較能源效益 助你慳錢又慳電【短片】 ()

選購電器時,除了要考慮電器的性能和價錢外,能源效益亦是重要因素,但要購買既慳錢又慳電的電器,往 ......

榴槤主要營養(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榴槤|營養師:榴槤抗氧化助好眠 三類人慎食 ()

榴槤正值當造季節,街市超市處處榴槤飄香。榴槤有何營養價值?加拿大註冊營養師黃穎琳接受《明報》電 ......

家庭醫生鄭志文建議6個貼士避免久坐。(Canva圖片/明報製圖)

坐得耐增心血管病風險 醫生建議坐45分鐘郁動伸展【附6個避免久坐貼士】 ()

港人工時長,不少人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在家又坐在梳化睇波或煲劇,家庭醫生鄭志文接受《明報》電 ......

2021年6月23日
皮膚科專科醫生提醒做激光療程的注意事項。(明報製圖)

激光美容或致傷口感染留疤|皮膚科醫生提醒做激光療程6注意 ()

醫療美容療程愈趨普遍,不少人會做激光療程。皮膚科專科醫生胡惠福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表示, ......

生蠔(資料圖片)

食安中心提醒食生蠔增食物中毒風險 幼童孕婦長者應避吃生蠔【附煮蠔建議時間】 ()

不少港人愛吃生蠔,食物安全中心(食安中心)在facebook專頁發帖提醒,蠔是高風險食物,以過 ......

(法新社資料圖片/林欣澤製圖)

東京奧運|三人籃球首亮相奧運 用球、球例與傳統籃球大不同 ()

東京奧運今日(23日)進入倒數一個月,今屆奧運新增5個新運動大項,以及在原有的大項中增設15個 ......

2021年6月22日
被告唐英傑(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首宗涉違國安法案唐英傑周三高院受審 一文睇清案件來龍去脈【附連結】 ()

去年7月1日,男子唐英傑涉駕駛疑插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的電單車,在灣仔撞向正執勤的警務 ......

《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高院法官杜麗冰(資料圖片)

民主派初選47人案|法官杜麗冰首度審理47人案保釋申請 批准鄒家成保釋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案,被告之一鄒家成至今還押3個多月,今(2 ......

德國飛機製造商Volocopter研發的電動空中的士在巴黎舉行試飛。(Volocopter YouTube片段截圖)

空中的士|德企研發電動空中的士首試飛 冀巴黎奧運投入服務【短片】 ()

趕時間的時候,不少人可能會選擇「飛的」(乘的士),但有否想過真正地「『飛』的」?德國飛機製造商 ......

防水膠不應只漆於窗框與牆的接駁位,亦要漆於牆身。(裝修學院提供圖片)

落大雨窗邊滲水好頭痕?一文睇五大滲水原因及處理方法 ()

踏入雨季,若家中窗戶在大雨下滲水,實在令人「頭痕」。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裝修學院」校長Simo ......

日本天馬航空推出Pikachu客機,昨日(21日)亮相並開始提供服務。(法新社)

日本比卡超客機飛上天 Pikachu彩繪機身滿載歡樂【短片.多圖】 ()

日本天馬航空推出比卡超(Pikachu)客機,昨日(21日)亮相並開始提供服務。天馬航空一架波 ......

消防處公布「AED 睇得到 用得到」計劃。圖為設於灣仔消防局外牆的自動心臟除顫器(AED)。(政府新聞處)

消防處推「AED搵得到」網上資訊平台 逾900部AED分佈全港【附連結】 ()

消防處今日(22日)公布「AED 睇得到 用得到」計劃,並推出「AED搵得到」網上資訊平台(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