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6月15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6月15日)
本港今晚8時的伽馬輻射水平(天文台網頁截圖)

保安局:台山核電站無放射性泄漏 天文台監測港輻射未見異常 ()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周一(14日)引述美國政府官員及文件報道,台山核電站泄漏放射氣體,有 ......

左圖:英女王6月13日在溫莎堡會見美國總統拜登,穿了以粉紅為主色的花花裙,與拜登夫婦一起歎下午茶。右圖:英女王穿了另一條花花裙,6月12日在伊甸園(the Eden Project)溫室園區歡迎七大工業國組織(G7)峰會各國領袖,和出席另一活動用禮劍切蛋糕。(The Royal Family IG圖片/短片截圖)

英女王95歲生辰|英女王兩穿花花裙露齒笑【多圖】 ()

95歲的英女王,於官方生日前後(今年官方生日是6月第二個星期六)出席相對輕鬆的活動時,都穿上花 ......

(賞你遊香港網站截圖)

賞你遊香港|第二批行程增觀星、印度舞、網紅直播元素 周三起報名【附行程連結】 ()

香港旅遊發展局第二輪「賞你遊香港」活動的第二批約60個行程出爐,市民明日(16日)起可直接向相 ......

推廣車有彷製毒品氣味活動,讓市民體驗。(李紹昌攝)

警「禁毒月」推廣 設仿製毒品氣味體驗 可卡因冰毒味濃如「臭廁所、燒膠」【短片】 ()

警方將本月定為「禁毒月」,舉辦多項宣傳活動,由本月13日起設禁毒推廣車遊走全港。禁毒推廣車設仿 ......

止汗劑及體香劑使用注意(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止汗劑|消委會:止汗劑需時發揮效用 宜抹乾皮膚睡前用【附使用注意】 ()

止汗劑或體香劑有助減少出汗或汗味,使用時有何注意?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提醒要留意成分,以及何 ......

消委會以其中一款樣本、Thanko牌減醣電飯煲(SLCABRCK型號)測試。粉紅碗為減醣飯、藍碗為正常飯。(消委會)

減醣飯=減碳?消委會測試卡路里、碳水化合物量相若 不建議糖尿病者依賴控制病情 ()

減醣電飯煲近年成為人氣家電,聲稱煮熟的米飯醣分較傳統電飯煲低,有助控制血糖及體重。消委會今日( ......

消委會測試9款止汗劑及2款體香劑,其中2款止汗劑表現較佳,同獲4.5星總評。(消委會圖片/明報製圖)

消委會.止汗劑|消委會推介2款止汗劑 止汗除味效能俱佳 ()

消費者委員會(消委會)測試9款止汗劑及2款體香劑,其中2款止汗劑表現較佳,同獲4.5星總評(5 ......

(抽獎網站截圖)

疫苗獎賞|凱滙單位抽獎已開始登記【附連結及步驟】 ()

為鼓勵香港市民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信置與華置送出觀塘凱滙一個一房單位作抽獎,今早(15日)9 ......

註冊中醫胡玘君介紹適合夏日飲用的即沖茶飲,包括雪梨乾菊花茶及薄荷菊花茶。(圖片由胡玘君提供/明報製圖)

即沖茶飲|中醫:雪梨乾菊花茶 啱冷氣一族【附三個花茶食譜】 ()

夏日熱辣辣,不少人都愛喝凍飲,註冊中醫胡玘君提醒,勿貪一時涼快喝凍飲,凍飲不能持久解渴散熱,反 ......

2021年6月14日
本港今晚8時的伽馬輻射水平(天文台網頁截圖)

台山核電站有「即時輻射威脅」惹關注 天文台監測港輻射無異常 ()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周一(14日)引述美國政府官員及文件報道,距香港約130公里的廣東台 ......

今日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的13歲張同學(左起)、12歲女生,以及未接種疫苗的15歲單同學。(劉澤浩攝)

疫苗接種|12至15歲青少年首日可打復必泰 有學生望恢復全日課 有人待學校安排打針【短片】 ()

政府將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年齡下限由16歲下調至12歲,今(14日)為12至15歲青少年 ......

左圖為2021年6月13日,英女王(中)在溫莎堡會見美國總統拜登及其妻子吉爾。右上圖為1982年英女王(右)與時任美國總統列根(左)會面。右下圖為1951年英女王當時還是伊利沙伯公主,與時任美國總統杜魯門見面。(法新社/The Royal Family twitter黑白圖片/White House Historical Association網站黑白圖片)

拜登晤英女王|英女王見過13任美國總統 獨欠詹森【多圖】 ()

美國總統拜登完成七國集團(G7)峰會後,周日(13日)在溫莎堡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會面一起歎下 ......

約翰遜兒子Wilfred在G7領袖家眷的燒烤聚會中亮相,逗得眾人笑逐顏開。(法新社)

約翰遜1歲兒子逗得G7領袖家眷歡笑 網民反批當兒子是道具 ()

在英國康沃爾郡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峰會周日(13日)完結。英方為七國領袖的隨行家眷在康沃爾郡 ......

龍船花(康文+++facebook短片截圖)

端午節賞龍船花 大花紫薇亦搶眼【短片】 ()

端午節賞龍船花,康文署facebook專頁「康文+++」說明,可在各區公園搵到端午節前後開得最 ......

2021年6月13日
沙田大涌橋路今午(13日)發生致命車禍,小巴司機死亡。(伍浦鋒攝)

大涌橋路2014至2019年9月錄253宗交通意外 運房局曾稱已改善「孭仔燈」 ()

沙田大涌橋路今午(13日)發生奪命車禍,一輛白色私家車撞向一輛專線小巴,小巴司機死亡。翻查政府 ......

6月12日,亞洲象群在昆明玉溪市易門縣十街鄉休息徘徊。(新華社)

雲南象群續遷徙 有大象離群14公里 ()

雲南近日有象群大遷徙,15隻野生亞洲象本月7日抵達雲南省昆明市境內,一度暫停遷移。至昨日(12 ......

(紅十字會影片截圖)

女子食鮑魚鯁喉不治|紅十字會、消防教處理鯁喉方法【短片】 ()

中年婦進食鮑魚時鯁喉,送院後不治(相關報道)。若遇上有人鯁喉,旁人可如何協助?紅十字會及消防處 ......

(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雪櫃慳電8貼士 消委會教路:雪櫃避放近煮食爐 雪櫃頂清空助散熱 ()

雪櫃需要長時間運作,是家居耗電量高的電器。消委會教路除了選購高能源效益的雪櫃,提醒雪櫃省電貼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