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6月13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疫苗最新資訊(6月13日)
沙田大涌橋路今午(13日)發生致命車禍,小巴司機死亡。(伍浦鋒攝)

大涌橋路2014至2019年9月錄253宗交通意外 運房局曾稱已改善「孭仔燈」 ()

沙田大涌橋路今午(13日)發生奪命車禍,一輛白色私家車撞向一輛專線小巴,小巴司機死亡。翻查政府 ......

6月12日,亞洲象群在昆明玉溪市易門縣十街鄉休息徘徊。(新華社)

雲南象群續遷徙 有大象離群14公里 ()

雲南近日有象群大遷徙,15隻野生亞洲象本月7日抵達雲南省昆明市境內,一度暫停遷移。至昨日(12 ......

(紅十字會影片截圖)

女子食鮑魚鯁喉不治|紅十字會、消防教處理鯁喉方法【短片】 ()

中年婦進食鮑魚時鯁喉,送院後不治(相關報道)。若遇上有人鯁喉,旁人可如何協助?紅十字會及消防處 ......

(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雪櫃慳電8貼士 消委會教路:雪櫃避放近煮食爐 雪櫃頂清空助散熱 ()

雪櫃需要長時間運作,是家居耗電量高的電器。消委會教路除了選購高能源效益的雪櫃,提醒雪櫃省電貼士 ......

2021年6月12日
2019年6月12日下午,警方在金鐘施放催淚彈驅趕人群。(資料圖片)

反修例兩年.當年今日|明報2019年6月12日即時新聞報道重點 ()

本港反修例風波兩年,2019年6月12日,《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原定當天早上在立法會恢復二讀,市 ......

位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的《川流不熄》。(劉澤浩攝)

港島打卡位|「維港蛻變」藝術裝置分佈港島維港海岸線【短片睇打卡位】 ()

位於港島多處的「維港蛻變」設計裝置,近日吸引市民前往觀賞打卡。「維港蛻變」包含7組裝置,分佈於 ......

2021年6月11日
四川科技職業學院逾1000名學生在校內包糉,學生可自備食材製作。(中新社片段截圖)

四川學生自備材料 小龍蝦糉、珍珠奶茶糉隨機贈同學【短片】 ()

6月14日端午節,成都四川科技職業學院逾1000名學生近日在校內齊齊包糉,製作約3000隻糉送 ......

小熊維尼與一眾好友到溫莎堡向英女王送上蜂蜜賀壽。(Disney UK Twitter截圖)

英女王95歲官方生日|迪士尼創作48秒動畫 小熊維尼送蜂蜜賀壽【短片】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明日(12日)在溫莎堡慶祝95歲官方壽辰。迪士尼周四(10日)在Twitte ......

火星車祝融號(左)及着陸平台(右)「合照」,由祝融號車底的相機分離出來後所攝,並拍攝了祝融號移動過程。圖像通過無線信號傳送到祝融號,再通過環繞器中繼傳回地面。(新華社)

天問一號首批科學影像圖發布 回顧中國首次火星任務【多圖】 ()

國家航天局今日(11日)發布中國火星探測器「天問一號」着陸火星的首批科學影像圖,公布了由火星車 ......

近年市面有不少涼感噴霧,噴在衣物後有冰涼感覺。(何芍盈攝)

衣物清涼噴霧使用注意 紡織系教授提醒或致衣物甩色 部分含乙醇濕疹患者不宜 ()

涼感降溫產品各適其適,近年市面有不少涼感噴霧,噴在衣物後有冰涼感覺。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服裝學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