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5月15日
日期:
香港舊照片|鍾文略攝影展「等待此刻」 細味五六十年代民生風景【多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呼籲民眾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以及早得知接觸狀況。(中央社)

台灣爆疫 社交距離App下載破400萬 確診者供接觸資料可獲超市禮券 ()

台灣今日(15日)公布急增180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個案,新一波疫情嚴峻下,由台灣政府與民間組織 ......

天文台料周六及周日(15日及16日)天氣酷熱。(天文台網站截圖/資料圖片)

周六日酷熱 忌酒精紙巾抹身降温【熱衰竭、中暑徵狀一覽】 ()

天文台預測今明(15日及16日)酷熱,氣溫最高達34度。想趁周六日進行戶外活動,記緊適量飲水或 ......

香港動植物公園5月開花植物:百子蓮(劉澤浩攝)

賞花|動植物公園5月之花:百子蓮又稱「非洲百合」 全緣葉珊瑚葉形多變【短片】 ()

夏天可以賞什麼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介紹香港動植物公園5月開花植物,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昨日(14 ......

2021年5月14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畢加索為情人畫《坐在窗邊的女子》 以8億港元成交 ()

西班牙抽象派大師畢加索(Pablo Picasso)的畫作《坐在窗邊的女子》(Woman si ......

(中新網影片截圖)

江蘇18隻麋鹿被困水渠 歷時5句鐘成功救出【短片】 ()

江蘇鹽城一道深水渠日前有18隻麋鹿被困,不停地在水中游來游去,無法自行上岸。當局多個部門展開救 ......

(Cllr Karl Lewis facebook截圖)

9歲男孩寄卡慰問英女王 喜獲英女王感謝卡 ()

英國菲臘親王於4月9日逝世,各界關注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狀況。英國威爾斯東部一名9歲男孩Alf ......

自製中藥驅蚊包(張可兒攝)

天然驅蚊DIY|綠色達人教自製中藥驅蚊包 方便攜帶成人兒童都啱【短片】 ()

蚊子容易在夏天滋生,在室外地方尤其容易被蚊咬。綠人工作室創辦人陳佩貞教大家自製中藥驅蚊包,以藥 ......

民政事務局在facebook發布短片,教大家10式簡單伸展運動。(民政事務局facebook短片截圖)

辦公室拉筋鬆一鬆 10式簡單伸展運動【短片示範】 ()

上班族在辦公室長期坐着容易影響健康,民政事務局在facebook發布短片,由香港舞蹈團兩名舞蹈 ......

2021年5月13日
32歲的緬甸前選美王后Htar Htet Htet是一名體操教練,現加入當地民族反軍政府組織,武裝對抗緬甸軍政府。(Htar Htet Htet Twitter圖片)

緬甸前選美王后武裝對抗緬甸軍政府︰準備付上自己生命 ()

緬甸反軍政府政變示威已過100天,至周三(12日),緬甸反軍政府政變示威累計有逾780人喪生。 ......

WhatsApp用戶新條款將於5月15日起生效,屆時未同意新條款的用戶部分功能會逐步受限。(WhatsApp截圖)

WhatsApp用戶新條款5.15死線 WhatsApp對話匯出及備份教學【附步驟示意圖】 ()

WhatsApp要求用戶同意與facebook分享個人資訊的新私隱條款,期限原定在本周六(5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