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5月14日
日期:
畢加索為情人畫《坐在窗邊的女子》 以8億港元成交
(中新網影片截圖)

江蘇18隻麋鹿被困水渠 歷時5句鐘成功救出【短片】 ()

江蘇鹽城一道深水渠日前有18隻麋鹿被困,不停地在水中游來游去,無法自行上岸。當局多個部門展開救 ......

(Cllr Karl Lewis facebook截圖)

9歲男孩寄卡慰問英女王 喜獲英女王感謝卡 ()

英國菲臘親王於4月9日逝世,各界關注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狀況。英國威爾斯東部一名9歲男孩Alf ......

自製中藥驅蚊包(張可兒攝)

天然驅蚊DIY|綠色達人教自製中藥驅蚊包 方便攜帶成人兒童都啱【短片】 ()

蚊子容易在夏天滋生,在室外地方尤其容易被蚊咬。綠人工作室創辦人陳佩貞教大家自製中藥驅蚊包,以藥 ......

民政事務局在facebook發布短片,教大家10式簡單伸展運動。(民政事務局facebook短片截圖)

辦公室拉筋鬆一鬆 10式簡單伸展運動【短片示範】 ()

上班族在辦公室長期坐着容易影響健康,民政事務局在facebook發布短片,由香港舞蹈團兩名舞蹈 ......

2021年5月13日
32歲的緬甸前選美王后Htar Htet Htet是一名體操教練,現加入當地民族反軍政府組織,武裝對抗緬甸軍政府。(Htar Htet Htet Twitter圖片)

緬甸前選美王后武裝對抗緬甸軍政府︰準備付上自己生命 ()

緬甸反軍政府政變示威已過100天,至周三(12日),緬甸反軍政府政變示威累計有逾780人喪生。 ......

WhatsApp用戶新條款將於5月15日起生效,屆時未同意新條款的用戶部分功能會逐步受限。(WhatsApp截圖)

WhatsApp用戶新條款5.15死線 WhatsApp對話匯出及備份教學【附步驟示意圖】 ()

WhatsApp要求用戶同意與facebook分享個人資訊的新私隱條款,期限原定在本周六(5月 ......

2021年5月12日
24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及社民連梁國雄稱,政府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訂立《禁止蒙面規例》違憲申請司法覆核,高院裁定違憲,政府不服上訴,林文瀚有份審理。(資料圖片)

林文瀚曾審《禁蒙面法》、一地兩檢等爭議 與張舉能同期加入司法機構 ()

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林文瀚,獲推薦任終審法院常任法官。主要審理民事上訴案的林文瀚,其專長是在 ......

(資料圖片)

法律知識Q&A 陪審團8問8答 做陪審員津貼多過返工?會否「睇樣」揀選陪審員?【附報道連結】 ()

2019年反修例運動,以及去年《港區國安法》實施,連串的檢控令法庭猶如成為「戰場」;《港區國安 ......

出外活動,應先塗防曬,還是先噴驅蚊劑?皮膚科醫生話你知。(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防曬驅蚊有順序 皮膚科醫生教路:先塗防曬隔15分鐘用驅蚊劑 ()

夏日炎炎,很多人都會進行戶外或水上活動,在戶外除了要注意防曬,防蚊措施都要做足。皮膚及性病科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