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5月13日
日期: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情況【不斷更新】
32歲的緬甸前選美王后Htar Htet Htet是一名體操教練,現加入當地民族反軍政府組織,武裝對抗緬甸軍政府。(Htar Htet Htet Twitter圖片)

緬甸前選美王后武裝對抗緬甸軍政府︰準備付上自己生命 ()

緬甸反軍政府政變示威已過100天,至周三(12日),緬甸反軍政府政變示威累計有逾780人喪生。 ......

WhatsApp用戶新條款將於5月15日起生效,屆時未同意新條款的用戶部分功能會逐步受限。(WhatsApp截圖)

WhatsApp用戶新條款5.15死線 WhatsApp對話匯出及備份教學【附步驟示意圖】 ()

WhatsApp要求用戶同意與facebook分享個人資訊的新私隱條款,期限原定在本周六(5月 ......

2021年5月12日
24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及社民連梁國雄稱,政府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訂立《禁止蒙面規例》違憲申請司法覆核,高院裁定違憲,政府不服上訴,林文瀚有份審理。(資料圖片)

林文瀚曾審《禁蒙面法》、一地兩檢等爭議 與張舉能同期加入司法機構 ()

高等法院上訴法庭副庭長林文瀚,獲推薦任終審法院常任法官。主要審理民事上訴案的林文瀚,其專長是在 ......

(資料圖片)

法律知識Q&A 陪審團8問8答 做陪審員津貼多過返工?會否「睇樣」揀選陪審員?【附報道連結】 ()

2019年反修例運動,以及去年《港區國安法》實施,連串的檢控令法庭猶如成為「戰場」;《港區國安 ......

出外活動,應先塗防曬,還是先噴驅蚊劑?皮膚科醫生話你知。(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防曬驅蚊有順序 皮膚科醫生教路:先塗防曬隔15分鐘用驅蚊劑 ()

夏日炎炎,很多人都會進行戶外或水上活動,在戶外除了要注意防曬,防蚊措施都要做足。皮膚及性病科專 ......

2021年5月11日
MIRROR「鏡粉」Mei(左起)、布小朋友、黎小姐及黃小姐(劉澤浩、何采思攝)

MIRROR粉絲笑稱跟偶像打新冠疫苗 因MIRROR聽回廣東歌【短片】 ()

人氣組合MIRROR一連六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演唱會,今晚(11日)是尾場演唱會,明 ......

芝士食堂員工吳先生(左起)、鳴日の食堂員工張小姐、華星冰室員工張小姐(劉澤浩、何采思攝)

MIRROR經濟圈 九展食肆:生意增一兩成【短片】 ()

人氣組合MIRROR一連六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演唱會,明報電子平台組今晚(11日)訪 ......

金球獎主辦單位荷李活外國記者協會被指充斥種族歧視,史嘉麗祖安遜(左圖)呼籲杯葛,湯告魯斯(右圖)則退回金球獎獎座。(法新社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金球獎主辦單位充斥種族歧視 史嘉麗祖安遜、湯告魯斯掀杯葛潮 ()

有77年歷史的美國金球獎,一直是荷李活最具代表性的頒獎禮之一,但同時被指充斥種族歧視、貪腐及不 ......

艾草食用後,剩下一兩塊葉子都可「起死回生」,種出艾草盆栽。(明報記者攝)

艾草插枝繁殖可再生 綠色達人教種艾草、淋水、施肥秘訣【短片】 ()

艾草吃剩可在家栽種再生。綠人工作室創辦人陳佩貞教路,只要保留艾草一兩塊葉子,就可以「起死回生」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港府動用公帑購奧運轉播權 近屆轉播費均過億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1日)宣布,港府首次斥資購入奧運轉播權,將安排5間電視台免費直播及轉播東京 ......

波蘭華沙動物園近日添新成員——山地紫羚幼崽。(中新社片段截圖)

極度瀕危山地紫羚BB 波蘭華沙動物園出世【短片】 ()

波蘭華沙動物園近日添新成員——山地紫羚幼崽。紫羚是非洲森林羚羊中體型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