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4月25日
日期:
觀塘音樂噴泉成親子新熱點 家長:嬉水區讓小朋友放鬆【短片】
長江三峽工程昨(24日)以「百年奮鬥路世紀三峽情」為主題,首次舉辦公眾開放日。(中新社影片截圖)

三峽工程首辦開放日 參觀大壩電廠保育中心 一睹中華鱘【短片】 ()

長江三峽工程昨(24日)以「百年奮鬥路世紀三峽情」為主題,首次舉辦公眾開放日。參觀者有百餘人, ......

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周竪峰(資料圖片)

周竪峰離港 曾罵「支那」遭中大記過 任學生會會長稱六四行禮如儀 ()

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周竪峰透過facebook宣布,他上月25日已離港,「如今人在女皇陛下北美屬土 ......

日本關東栃木縣的紫藤花勝地——足利花卉公園,近日紫藤花盛開。(新華社)

網上賞花|日本紫藤花提早開花 栃木紫藤公園日夜俱美【多圖.短片】 ()

日本除了賞櫻,亦可觀賞紫藤花。日本關東栃木縣的紫藤花勝地——足利花卉公 ......

日本首相菅義偉(菅義偉Twitter圖片)

菅義偉散步兼做100仰臥起坐保持健康【附家居簡易健身教學】 ()

日本首相菅義偉昨(24日)在JR東京綜合醫院做定期身體檢查,他一向注重健康管理,每年都會做體檢 ......

《浪跡天地》導演趙婷(左)及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杜文(右)均是奪獎大熱。(《浪跡天地》官方facebook圖片)

奧斯卡2021|趙婷或成首名「奪金」華裔女導演 一文看奧斯卡3大焦點 ()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延期的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美國西岸時間4月25日下午5時(香港時間4 ......

2021年4月24日
「獨創」號從上空拍下第一張火星表面的彩色照片,右上角可見遠方的火星地平線。(NASA圖片)

美火星直升機「獨創」號拍下首張火星表面彩色照 ()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無人直升機「獨創」號(Ingenuity)周四(22日)第二次試飛, ......

2015年的「超級月亮」(資料圖片)

超級月亮4月26日掛夜空 太空館助理館長:月亮看來較大只是錯覺 ()

2021年的「超級月亮」於下周一(26日)農曆十五出現,若天色良好,市民可觀賞到明亮的滿月。根 ......

2021年4月23日
今日(23日)是世界閱讀日,康文署舉行「走讀香港歷史建築系列」網上遊活動,在網上遊覽香港四個歷史建築,包括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前粉嶺裁判法院)、香港天文台、虎豹樂圃(前虎豹別墅)和屏山文物徑。(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明報製圖)

4·23世界閱讀日︱香港歷史建築線上遊 城市規劃師帶你遊文物徑、舊法院 ()

4月23日是世界閱讀日,康文署舉行「走讀香港歷史建築系列」網上遊活動,在網上遊覽香港4個歷史建 ......

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3歲生日,英國肯辛頓宮發放路易近照祝賀。照片由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在路易首日上幼兒園前拍攝。(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圖片)

路易小王子3歲生日 凱特分享路易首日上學近照 ()

英國路易小王子今日(4月23日)3歲生日,英國肯辛頓宮昨日(22日)在社交平台發放路易小王子近 ......

「東非遊學園」場內有6隻巨型草原動物及動物大遷徙場景等多個LEGO創作模型及場景。(張可兒攝)

80萬粒LEGO砌出東非大草原 3.5米高長頸鹿全場矚目最難搞【短片】 ()

東非大草原登陸深水埗!大中華區首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以超過80萬粒LEGO砌出動物大遷徙場 ......

香港科學館全新常設展覽廳「地球科學廳」。(香港科學館提供)

科學館新設「地球科學廳」 親歷10號風球威力【短片】 ()

香港科學館今年成立30周年,館內全新常設展覽廳「地球科學廳」今日(23日)開放予公眾,其中名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