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4月24日
日期:
美火星直升機「獨創」號拍下首張火星表面彩色照
2015年的「超級月亮」(資料圖片)

超級月亮4月26日掛夜空 太空館助理館長:月亮看來較大只是錯覺 ()

2021年的「超級月亮」於下周一(26日)農曆十五出現,若天色良好,市民可觀賞到明亮的滿月。根 ......

2021年4月23日
今日(23日)是世界閱讀日,康文署舉行「走讀香港歷史建築系列」網上遊活動,在網上遊覽香港四個歷史建築,包括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前粉嶺裁判法院)、香港天文台、虎豹樂圃(前虎豹別墅)和屏山文物徑。(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明報製圖)

4·23世界閱讀日︱香港歷史建築線上遊 城市規劃師帶你遊文物徑、舊法院 ()

4月23日是世界閱讀日,康文署舉行「走讀香港歷史建築系列」網上遊活動,在網上遊覽香港4個歷史建 ......

英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3歲生日,英國肯辛頓宮發放路易近照祝賀。照片由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在路易首日上幼兒園前拍攝。(Kensington Palace Twitter圖片)

路易小王子3歲生日 凱特分享路易首日上學近照 ()

英國路易小王子今日(4月23日)3歲生日,英國肯辛頓宮昨日(22日)在社交平台發放路易小王子近 ......

「東非遊學園」場內有6隻巨型草原動物及動物大遷徙場景等多個LEGO創作模型及場景。(張可兒攝)

80萬粒LEGO砌出東非大草原 3.5米高長頸鹿全場矚目最難搞【短片】 ()

東非大草原登陸深水埗!大中華區首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以超過80萬粒LEGO砌出動物大遷徙場 ......

香港科學館全新常設展覽廳「地球科學廳」。(香港科學館提供)

科學館新設「地球科學廳」 親歷10號風球威力【短片】 ()

香港科學館今年成立30周年,館內全新常設展覽廳「地球科學廳」今日(23日)開放予公眾,其中名為 ......

2021年4月22日
蔡玉玲在庭外感觸落淚,稱「判決令人難受、傷心」。(馮凱鐽攝)

蔡玉玲:我想做記者 法院外哽咽感謝朋友同行【短片:發言全文】 ()

香港電台編導蔡玉玲,就前年7.21元朗襲擊事件製作專題報道《鏗鏘集:7.21誰主真相》時進行車 ......

荃灣海濱長廊化身「維港癲噹開心村」,即日至10月11日市民可前往與癲噹不同裝置打卡影相。(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荃灣海濱長廊變身「癲噹村」任打卡 無欄杆海堤「零距離」賞海景【多圖】 ()

荃灣海濱優化工程第一期近日竣工,海安路對開這段全長700米的行人路變身成海濱悠閒空間。本地文創 ......

(資料圖片)

台灣2歲童摸雞蛋後進食患腸胃炎 食安中心話你知雞蛋應否清洗 ()

台灣苗栗一名2歲女童觸摸雞蛋後未洗手就拿東西吃,感染沙門氏桿菌致腸胃炎,腹瀉一周未治癒釀成嚴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