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3月26日
日期:
長榮貨輪堵蘇伊士運河 即溶咖啡、衛生紙等供應恐現短缺【短片】
「亞洲50最佳餐廳」2021年度獲獎名單揭曉,香港共有11間餐廳上榜,其中主打粵菜的大班樓(左圖)奪冠;Vea(右上圖)排名16;Neighborhood排名17。(亞洲50最佳餐廳網站圖片)

亞洲50最佳餐廳2021|香港大班樓奪冠 11間港餐廳上榜【附名單】 ()

「亞洲50最佳餐廳」2021年度名單揭曉,主打粵菜的香港大班樓奪冠,是香港首家登上第一位的餐廳 ......

(資料圖片)

法律知識Q&A 8日保釋覆核為了見家人?為何是8日?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有還押的被告表明放棄法例賦予的每8日一次的 ......

台灣鳳梨近日在港熱銷,網上流傳多種新派的開鳳梨方法,《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實試點評「鳳梨條」和「鳳梨船」兩種切法優劣。(余敏攝/明報製圖)

切鳳梨2方法實試:「鳳梨條」吃法新奇 「鳳梨船」美觀省力新手可試【短片】 ()

台灣鳳梨近日在本港熱銷,網上亦流傳多種新派的開鳳梨方法。傳統方法是先批皮、後切肉,雖能保留最多 ......

2021年3月25日
新疆棉花近日在內地掀起風波。(共青團中央、H&M中國微博截圖/明報製圖)

新疆棉花知多啲 年產量500萬噸 捲「強迫勞動」爭議【短片】 ()

新疆棉花近日在內地掀起風波,瑞典快時尚集團H&M去年10月發聲明稱不與位於新疆任何服裝 ......

消委會提醒,保鮮袋、密實袋用料及耐熱程度有不同。(選擇月刊facebook圖片)

保鮮紙、保鮮袋、密實袋耐熱溫度不同 消委會提醒:高脂食物避直接包保鮮紙 ()

保鮮紙、保鮮袋和密實袋的耐熱溫度各有不同,儲存及分裝食物時應留意。消委會在facebook發文 ......

天文台開放日今年移師網上舉行。圖為天文台總部。(劉澤浩攝)

天文台網上開放日3月26日推出 3月27日直播沙畫表演【短片】 ()

天文台每年3月舉辦開放日,惟去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停辦,今年移師網上舉行,並新增環節包括在虛擬 ......

2021年3月24日
哈里王子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的初創企業「BetterUp」出任「影響力總監」一職。(BetterUp網頁圖片)

哈里王子加入心理健康初創企業 出任「影響力總監」 ()

退出英國王室移居美國加州的哈里王子近日找到一份私人企業工作,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的初創企業「Be ......

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的畫作《Game Changer》。(中央社)

英國塗鴉藝術家Banksy致敬醫護畫作拍賣售1.8億港元 收益捐醫療機構【短片】 ()

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在疫情間繪製向醫護人員致敬的作品《Game Changer ......

(明報製圖/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文台|降雨概率分5級 九天天氣預報有得睇 ()

查看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時,可有發現多了一把「雨傘」圖案?這是天文台新加入的「顯著降雨概率」預報 ......

【香港花卉展覽2021】大埔區大埔海濱公園:童心國度(圖片由Flora Chau提供)

花展2021|全港18區見花蹤 大埔公園繽紛童話國度 鴨脷洲八重櫻盛放【圖輯】 ()

香港花卉展覽2021今年於全港18區公園設置不同主題的花圃,除了九龍公園的主題花杜鵑,中西區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