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3月25日
日期:
新疆棉花知多啲 年產量500萬噸 捲「強迫勞動」爭議【短片】
消委會提醒,保鮮袋、密實袋用料及耐熱程度有不同。(選擇月刊facebook圖片)

保鮮紙、保鮮袋、密實袋耐熱溫度不同 消委會提醒:高脂食物避直接包保鮮紙 ()

保鮮紙、保鮮袋和密實袋的耐熱溫度各有不同,儲存及分裝食物時應留意。消委會在facebook發文 ......

天文台開放日今年移師網上舉行。圖為天文台總部。(劉澤浩攝)

天文台網上開放日3月26日推出 3月27日直播沙畫表演【短片】 ()

天文台每年3月舉辦開放日,惟去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停辦,今年移師網上舉行,並新增環節包括在虛擬 ......

2021年3月24日
哈里王子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的初創企業「BetterUp」出任「影響力總監」一職。(BetterUp網頁圖片)

哈里王子加入心理健康初創企業 出任「影響力總監」 ()

退出英國王室移居美國加州的哈里王子近日找到一份私人企業工作,為提供心理健康服務的初創企業「Be ......

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的畫作《Game Changer》。(中央社)

英國塗鴉藝術家Banksy致敬醫護畫作拍賣售1.8億港元 收益捐醫療機構【短片】 ()

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在疫情間繪製向醫護人員致敬的作品《Game Changer ......

(明報製圖/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文台|降雨概率分5級 九天天氣預報有得睇 ()

查看天文台九天天氣預報時,可有發現多了一把「雨傘」圖案?這是天文台新加入的「顯著降雨概率」預報 ......

【香港花卉展覽2021】大埔區大埔海濱公園:童心國度(圖片由Flora Chau提供)

花展2021|全港18區見花蹤 大埔公園繽紛童話國度 鴨脷洲八重櫻盛放【圖輯】 ()

香港花卉展覽2021今年於全港18區公園設置不同主題的花圃,除了九龍公園的主題花杜鵑,中西區海 ......

2021年3月23日
天文台推出9天「顯著降雨概率」預報,表示當日香港廣泛地區累積雨量達10毫米或以上的機率。圖為天文台署理助理台長宋文娟。(鍾林枝攝)

天文台兩大新服務|公布未來9日落大雨機率方便安排節目 第二季起設局部地區大雨提示【短片】 ()

天文台今日(23日)舉行世界氣象日記者會介紹新服務,其中兩項重點新服務:顯著降雨概率、局部地區 ......

Twitter創辦人多爾西(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21日發布首則Twitter帖文「just setting up my twttr」(剛剛設定我的Twitter)。(Jack Twitter截圖)

史上第一則Twitter帖文有幾值錢?2270萬港元成交全捐慈善 ()

社交網站Twitter創辦人多爾西(Jack Dorsey)早前以「非同質化代幣」(NFT)公 ......

老火湯宜一次過喝完,因翻熱老火湯易令湯水中的嘌呤、脂肪、澱粉質和鹽分含量增加,對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資料圖片)

老火湯忌隔夜翻熱飲 營養師:4類人不宜飲老火湯 ()

老火湯喝不完隔夜再翻熱飲用,或對健康有不良影響。澳洲註冊營養師周詠苑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 ......

(法新社/張可兒製圖)

新冠疫苗接種第二針知多啲|接種首針後發燒、心悸可否續打第二針?專家話你知應否延後接種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展開將近一個月,已接種第一劑疫苗的市民本周起陸續接種第二劑。新冠疫 ......